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方世界霸佔資源,對不起一胎化的中國!
2010/08/09 09:43:40瀏覽1549|回應8|推薦16
眾所周知,因為世界人口爆炸,世界 暖化,污染 加速。人類末日可期。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791990

美, 加, 澳, 紐, 俄 沒有 中, 印, 孟加拉, 埃及,.....  的人口壓力。 不推行一胎化。窮人生越多,社安補助金拿越多!

印度, 孟加拉, 埃及,.....有 人口壓力,但是不推行一胎化!

老朽 2009 11月遊埃及,地貧民窮,糧食,飲水,住房,交通,無不吃緊 ! 因信回教不節育,每月人口增一百萬 !

為什麼全世界,只有中國厲行一胎化 ?



中國行一胎化,節能, 減碳, 減污染,有貢獻 ! 美, 加, 澳, 紐, 俄 不肯大幅度 對中國 開放移民,是 極度不公平。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妳們既然不公,她們當然可以不義 ? (茅煮蓆說: 造反有理,革命無罪 ?)





兩岸三地,可以 一胎化 向 美, 加, 澳, 紐, 俄 提出 大幅度 移民。

懇請不吝賜教

ps. 王安石: 「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ps2. 世界 將來 是怎麼個樣 ?  劇本自然有上蒼 當權者安排。老朽 不過是 敲敲邊鼓 ?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30339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住在中南海的領導人,到豪宅中的億萬富豪,無一倖免。
2013/07/15 23:32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466393

「夏天之後,我們全家要離開北京」,一位資深駐大陸外國記者告訴我,「不僅是我,大概一半的資深記者也要離開」逼他們離開的原因,不是壓迫獨裁的共產政權,也不是高昂的生活費,而是越來越糟的空氣污染。

中國的空氣污染已使中國北方居民的預期壽命減少5.5歲,同時還提升了肺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這項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北京的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以及希伯來大學多名教授聯名發表,刊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研究,比較了淮河南北的居民平均壽命;在淮河以北,政府免費發放冬季取暖的煤炭,造成此地區與淮南相比空氣污染程度較高,在比較了1981年至2000年的污染資料和同一時間的健康資料後發現,每立方米空氣所含的PM2.5增加100微克,就對應於平均預期壽命減少3年。

但是今年一月特別厲害,北京竟然達到每立方公尺900微克,比起2010年平均的70-80微克嚴重許多,更遠超過WHO可接受的40倍以上,如果以新加坡六月的塵霾來比較,當時因為印尼焚燒雜木造成的塵霾,才達到400,就已經激起全國公憤,但對從北京來的人,還算是較晴朗的日子。

今年1月北京的空氣只有五天達到勉強合格的二級標準,污染程度飆破紀錄後,舉國關切,因為這不是只有一般人受害,從住在中南海的領導人,到豪宅中的億萬富豪,無一倖免。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貢獻一條妙計,.....
2013/04/19 03:58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053698

煮蓆 格局 不, 

哭哭哭哭

成得了氣候 ?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200509


懇請不吝賜教?

Zo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移民
2013/04/14 06:21
美國不需要更多的移民,200年前美洲人口只有兩千萬,現在美國已經有3億人口,
美國的高消費生活消耗了世界上20%生產總值,
為了生產麥當勞漢堡的牛肉,南美洲的森林被大量砍伐改成牧場養牛。
為了略奪資源來供養美國龐大的需求,美國在世界各地製造禍害與災難,
美國應該節制人口不能再繼續成為世界的禍源。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胎化」,大城市「居住證」,.....
2011/05/01 04:32
http://blog.udn.com/rosylovesyou/512122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印尼副總統呼籲啟動家庭計畫
2011/01/22 19:58
【中央社╱雅加達22日專電】 http://udn.com/NEWS/WORLD/BREAKINGNEWS5/6111526.shtml

印尼副總統布迪歐諾(Budiono)今天在巨港(Palembang)與發揮獨立社區效率全國計畫代表會晤時表示,將邀請各階層民眾重新啟動被忽視的家庭計畫。

布迪歐諾說,去年舉行的人口普查顯示,印尼的人口增加速度比預期多,這是值得認真關切的問題,雖然近幾年的家庭計畫缺乏大家的關注,但目前是重新啟動的最佳時刻,並邀請中央和地方政府及民眾,共同促進和加強家庭計畫。

另外,布迪歐諾對兒童和產婦的高死亡率表示關切,他說,在提高兒童和產婦健康的問題,是政府未來的一個挑戰,只要改善民眾福利,就可提高兒童和產婦營養,相對的就能夠降低死亡率。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世界,只有中國,國歌,要求人民作砲灰?
2010/08/12 09:22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吾兄此言
2010/08/12 01:23
甚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8-12 04:05 回覆:
杯具 ? 悲劇 ?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中國一胎化政策
2010/08/09 10:16

為什麼印度沒有一胎化

請聽 Tiger v Dragon

原因是印度是民主國家 沒有專權的政府去強制執行一個不人道的政策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8-09 22:07 回覆:
不人道 vs 暖化, 污染, 末日 ?

暖化, 污染,人口壓力,戰爭,

更悲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8-09 22:38 回覆:
天真 ?

何不食肉糜?


http://taogate.wordpress.com/2005/09/16/%E4%BD%95%E4%B8%8D%E9%A3%9F%E8%82%89%E7%B3%9C%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