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民祖義 不合時宜 ?
2010/04/17 12:16:10瀏覽2547|回應13|推薦27
楔子:   為何 每況日下 ? !

識時務者為俊傑?

原住民 中華民國 國歌


三民祖義 是孫大聖 (孫行者,革命的先行者),為了救國救民,在上個世纪初發明的。走過一世纪,略顯老態龍鍾,步履蹣跚,時不我予 ?     時代不同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民生主義有平均地權,漲價歸公之說。美國有個地產開發商, Del Web,到荒郊野外,找塊地,建設退休養老社區,絲毫不藉外力,漲價歸公,誰願意白幹 ?

https://www.delwebb.com/homes

全球化的今天,民族主義有夠 心胸狹窄,目光如豆,可笑又可悲 ! 老朽在大陸出生,1949 大江大海,被同為炎黃子孫的 茅煮蓆,追殺趕到台灣,又不見容於本省深綠土流氓,反而在民族大熔爐的新大陸,地廣人稀,如魚得水,感受最少岐視。事實上中國有56個民族,若再加上台灣十來個高山族,談民族主義等於認同岳飛的愚忠愚孝,塙 ethnic-cleansing,某些人開倒車,狂熱的民族主義。對升斗小民而言,是福? 是禍?

http://blog.udn.com/achou/3890979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900476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3445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0921071

近年﹐靈界訊息知識﹐進步甚速﹐NDE, 輪迴﹐外靈附身 漸為人知。 上蒼喜開世人玩笑﹐反日的 上輩子 可能是 日本軍閥 ? ! 親美的 或是 抗美援朝 的 砲灰 ? ! 民族主義 經不起 輪迴 檢視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5043713

老鄧改革開放,黑貓白貓,走的是兩蔣當年,威權政治,菁英政治,效率明顯優於今日台灣的高度民主?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愚民不算是民權主義吧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0695034

http://blog.udn.com/tatootabu/399560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4109374



农村老太出国


懇請不吝賜教?

ps. Houston 華僑眾多,社團雨後春筍,五花八門,有一社團名為: 三民祖意促進統一大同盟。三民祖意 既然 老態龍鍾,步履蹣跚,那話兒 理應力不從心,欲振乏力?讓老朽想起一則 黄色笑話 (Courtesy: L.A. 某 Tango大師)。

某 "點四" 家財萬貫,不止有二奶,還有三,四,五奶,朋友問他如何滿足,眾奶的生理需求? 某 "點四" 給了Hint: 用的是 三國演義中 諸葛武侯,孔明 的招數,至於是那一招?木牛流馬 還不是正解。

看倌若不知 "點四" 何義? 建議看看: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69691

正解 Hint: 該招 出现 在 東吴 和親 之旅,請 细看 三国演義 (Chapter 43) ? ! 
Fox扮鬼臉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950840
 引用者清單(1)  
2010/06/08 23:01 【三民主義】 【駁】連這麼老舊都還做不到的主義,如何不合時宜?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最流行的是
2010/04/18 14:43

自我主義...人人為我就好,我為人人??門都沒有...

不過,大家還是當真的要[管好自己]!健保虧得兇,那些走漏洞的不肖醫師跟濫用醫療資源的慣性病患難道不要負責??

謝謝您多次的來給我加油打氣!: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18 14:52 回覆:
自我主義 ?

"我執" 太過,當心炒股,血本無歸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90666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主義?
2010/04/18 11:17

管他三民主義  共產主義  社會主義  資本主義   都是個名詞罷了!何必執著哪個合時宜或不合時宜? 每個時代下  自然都有些產品會出現!

聖經  佛經  可蘭經不也都是某種型態的"主義"嗎? 可是寫它或編它的人聰明  話絕對不說死  很多內容都是虛無飄渺  所以流傳至今  為多數人奉為圭阜!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18 14:20 回覆:
所言甚是!

金剛經 就不清不楚,給人想象空間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1513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6471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商民主義 of the rich, by the rich and for the rich
2010/04/17 13:21
商民主義 of the rich,  by the rich and  for the rich ,運作的很好!

至於窮人?大家可以繳健保稅,再請慈濟捐助!

有錢人越過越好,不要想太多。

-------

大陸呢!他們也是奉行商民主義,有錢人也是越過越好!

我們有王建民、趙建民!

大陸到都是賤民,不要想太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17 20:13 回覆:
商 ?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買,一個願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01 19:29 回覆:
市場經濟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