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相機上不了飛机。
2006/08/11 11:08:35瀏覽881|回應3|推薦7

最新消息,相機可能上不了飛机。

聽說 倫敦的蓋達份子計劃炸飛机。引爆裝制乃十元美金不到的 Disposable camera。打算以閃燈引爆。

倫敦當局不得已,禁止乘客隨身帶相机,Notebook, PDA,手机,etc. 上飛机。托運可以。

托運問題有二。1. 美金幾千元 的相機,被偷了怎辦 ? 2. 機場工人摔行李乃天經地義。 老朽有一 Minolta 望遠鏡就 托運 摔坏了。

短期內,越洋旅行,也許無法帶順手的相机了。

一机一鏡走天下,可能將改成 "無机無鏡走天下"。

Bin Ladin 真混蛋,害人不淺。

George Bush 打著 反恐 旗號,明火執仗地出兵伊拉克。 真是和尚打傘,無髮 (法)無天。

觀光業 多了幾條生路。

1. Air Marshall 或机員 代客帶相机,或托運 保証不遺失,不摔,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運費加保險,多交xx元。

2. 相機出租業。 (倒是玩G鏡之途。) 您請到世界各機場,開相机出租店吧,會發財喲。


3. 攝影,錄影。伴遊。(美女帥哥更受歡迎,大陸,東南亞,工資低廉處)

老朽行將就木,自從得了絕症糖尿病,食色性也,已是無性之人。人生八苦,攝影,旅遊 是少數 苦中作樂 之事項。

攝影 錄相 是 旅遊 的活動項目之一,旅遊 是 攝影 錄相 的重要題材之一。相互相輔相成,親上加親。

這下可好,坐飛機,不好帶相机。攝影,旅遊 因由 各自減半。

人生益加乏味。

有誰知道 Bin Ladin 確切藏身處 ? 老朽自願扮演自殺炸蛋客,拼了。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93105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1 00:17

好大的脾氣噢 無所住生其心??真難

世間有何美好 一窩蜂拍來拍去 透不視箇中玄機

隱士的相機是老師結緣的 認為隱士太素了 應合潮流 被迫貼圖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噎廢食
2006/08/31 06:35

做個現代人,真是愈來愈累啊!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凱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有些矯枉過正..
2006/08/11 11:38
雖然利用相機來引爆炸彈並不困難,但想用一般型的數位相機來引爆卻不難發現,因為必須把電路連接到機體外面,除非那部相機有如外接閃光燈等之插孔...;為了反恐,歐美各國的機場安檢工作,簡直已毫無人權可言,所以我現在出國旅遊,根本就不將歐美各國列入考慮...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