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了嗎 ?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2010/04/02 10:05:23瀏覽2041|回應9|推薦19
佛教 所謂 意三業: "貪, 瞋, 癡",老朽的解讀: 貪?妄想打敗或然率;瞋?發脾氣 (Lost your mind, Out of my mind),(喜,怒,沖昏了頭);癡(痴)?不懷疑: 我錯了嗎?

世上的人,大多沒碰過鬼,也沒見過 UFO,外星人,甚至沒見過 海洛英。
許多人,七老八十, "鐵齒",不信鬼神。輪迴。

UFO,外星人,半信半疑 ?

海洛英? 當然是有的  ?   http://blog.udn.com/teddyteddy2/3954961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返老還童,長生不老? 靈魂出竅,來去自如?神通?.....)

如果您 "鐵齒",堅信 世上 沒有 鬼神。輪迴。 老朽 建議您 別炒股,"我執"啦 ! 痴迷啦 ! 

夜路走多了,怕撞邪,血本無歸?

炒股,必須 時時 懷疑: 我錯了嗎 ?

換言之,沒碰過的事物,宜 半信半疑 ?

所謂,摸者石子過河。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69214

懇請不吝賜教?




戲夢人生,怎麼不是夢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90666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人楊德貴表演遁術 水盆憑空撈3萬
2010/10/27 10:48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72105-1.asp

據重慶商報報導,今年47 歲,住萬州區新田鎮的楊德貴,16日上午11點左右,於重慶高新區西亞大酒店,在攝像機和二十多位市民監督下,赤裸上身、拿開褲裡財物,為民眾表演奇門遁術的絕活。

據瞭解,楊德貴表演時將一根紅繩掛在窗戶上,所遁之物通過紅線傳遞。他拉上窗簾,微閉雙眼,口中唸唸有詞;接著將雙手伸進清水盆中,由圍觀者用毛巾蓋住雙手後,開始作法。隨後讓現場觀眾排隊體驗盆中撈錢,第一位市民撈出了200元人民幣,現場一片喝彩聲;楊德貴在表演過程中,還不停喝酒,每次酒後撈出的錢就更多,現場觀眾最多的一次更撈出了8300元。經主辦方現場統計,在短短50分鐘內,楊德貴一共讓現場觀眾撈出了近3萬元人民幣,還有歐元、美元和硬幣以及糧票等。

楊德貴表示,他表演的遁術,是由易學、玄學演變而形成的法術,是古人開啟另外空間通道,轉移物體的方法。他表示施展遁術時不能心生邪念,不能將遁來的財物據為已有,免遭失效及懲罰。楊德貴表示自己是在偶然的機會,得到湖北荊州一位83歲、名叫朱元高的高人指點而學會此絕活。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南奇人12次準確預測地震
2010/06/23 21:39
http://udn.com/NEWS/MAINLAND/BREAKINGNEWS4/5682304.shtml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2010.06.23 09:27 pm

雲南省曲靖退休幹部朱培亮今年3月至5月中旬,12次用身體的特異功能準確預測地震,從5月27日至6月13日期間,提前48小時5次預測出國內外地震。曲靖市地震局已邀請他當地震局的參謀。

朱培亮在5月27日時「露一手」。雲南日報所屬的雲南網表示,他在當天上午9時58分向曲靖地震局預測預報科陸姓主任等人預測:48小時之內,震級5以上,方位南,有2起地震。

結果在27日下午,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發生規模5.1地震,5月28日凌晨,萬那杜共和國(TheRepublic of Vanuatu)發生7.0地震。2次地震都獲得專門機構的證實。

朱培亮坦言,由過去的單次預測到多次預測地震,是因為在同一時段內,「我會接收到有強有弱的多個地震前兆信號,對每個不同的信號預感進行感知研判,最後再確定將要發生的方位和震級。」

他說,預測地震時,這些不同的信號會源源不斷產生,他持續不斷感知,直至地震發生後信號才會停止。

朱培亮進一步表示,過去預測地震在時間和震級上比較接近,但地震的方位要準確預測十分艱難。前12次預測只能說出大概方向,5月27日後的5次預測有進步,可以預測到具體發生地震的地震板塊,下一步要在預測方位上下工夫。

報導稱,朱培亮為加強他預測能力,買了許多地理書籍,如世界地質構造、中國地理、地球物理學、大陸板塊與漂移等,試圖將學習的地理知識與自身獨特功能相結合。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滴水未進 ?
2010/05/11 10:36
http://blog.udn.com/sinkei/4021621?raid=3343402#rep3343402

每天只提供100毫升的水給他漱口,

水過地濕,必然有些進入體內?

不吃不喝?何必漱口 ?
(不排,不必擦屁股!)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印度 Prahlad Jani 70年未吃喝?
2010/04/30 19:39
印度的83歲瑜伽信奉者 Prahlad Jani 聲稱他70年來未吃未喝,..... 接受觀察6天來滴水未進也沒上過廁所,的Jani說,他的生命能量來自觀想,.....

http://news.bbc.co.uk/2/hi/south_asia/3236118.stm

http://www.newkerala.com/news/fullnews-97017.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霍金 Stephen Hawking
2010/04/28 20:25

英國知名天文物理學家霍金表示,外星人幾乎確定存在,但人類應避免接觸,因為外星人極可能不懷 好意。

霍金說,宇宙中存在有智慧的外星生命是「非常合理」的想法,但他警告,外星人很 可能掠奪地球資源就走人。

他說:「如果外星人造訪地球,結果可能很像哥倫布登陸美洲,對美洲原住民而言這並不是好事。」

霍金認為,人類不應主動聯繫外星人,而應避免和外星人接觸。他說:「我們只要看看自己,就會知道有智慧的外星生 命可能的發展,我們恐怕不樂見那種外星人。」

【2010-04-26/聯合報/A14版/向外國取經】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何謂「一心不二」?
2010/04/09 04:34

大德有些前緣﹐但是「不化」。我是和大德切磋修行的「心」。

如果擔心自己做錯﹐那就不要做。如果認為是對的﹐就一心不二去做﹐不必計較後果。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了嗎 ?
2010/04/08 22:19
哈哈! 如果還要問「錯了嗎?」 就還是有「不對」的地方…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09 01:53 回覆:
法無定法?

炒股,未來 ? 多少有風險。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14567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至於瞋~ 雲甫稍作說明 僅供哥哥及各位好朋友參考的啦~ 嘻嘻
2010/04/06 16:42
嘻嘻~

貪與癡 雲甫都不知道

至於瞋~

雲甫稍作說明 僅供哥哥及各位好朋友參考的啦

http://www.jkforum.net/viewthread.php?tid=1362595&extra=page%3D1%26entry%3D1

不輕易發怒---人之忍耐是有限度的,故有時發怒,洩氣,反能使心情涼些.這也要把握發脾氣的原則,即是"火燒林邊草"適可而止,不致把事情鬧大,若過份的暴怒,有時會使人心臟病復發,腦血管破裂.一個修行者若是輕易發怒,令人輕視,修養不夠.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憑著真誠的信念(問心無愧)及浩瀚的正氣(正義凜然)---助人也為己~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06 20:52 回覆:
戲夢人生,

發脾氣,發怒,拼演技?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我不貪
2010/04/05 00:39
只有不餓肚子我就滿足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4-05 09:55 回覆:
彌勒菩 薩偈

老拙穿 破襖,淡飯腹中飽,補破好遮寒,萬事隨緣了;
有 人罵老拙,老拙只說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
有 人唾老拙,隨他自乾了,我也省力氣,他也無煩惱;
這 樣波羅蜜,便是妙中寶,若知這消息,何愁道不了?
人 弱心不弱,人貧道不貧,一心要修行,常在道中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