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戰 而 屈人之兵 ?
2010/02/27 13:12:13瀏覽985|回應3|推薦15
殺人不見血 ?

當然 也可以,不置妳於死地? (殺雞取卵, 下下策 ?)

近代最有名的,就是 蘇聯瓦解。(柏林圍牆倒塌)

一般視為 冷戰結束,歸功於 Ronald Reagan。英國的鐵娘子 Margaret Thatcher : "he did it without a shot being fired." 不發一彈
就搞垮了蘇聯 !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nald_Reagan#Cold_War

如何辦到的 ?

最主要的手段,Ronald Reagan 說服了 沙烏地國王,以超低原油價格,迫使 蘇聯 破產,只好瓦解。

現在 美國的 痞子金融禿鷹 如
高盛 Goldman Sacks 在世界各地 點火,唯恐天下不亂,以便乘火打劫。 http://blog.udn.com/giveman/3804274

高盛:人民幣即將升值5%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3/5426798.shtml

人民幣 升值 幾趴?妳 高盛 說了算 ?

老共 被視為 小肥羊 ?




老共?搞鬥爭起家,也不是省油的燈,

胡, 温左右,謀士如雲,.....


鹿死誰手?

老朽 等着看好戲,或許,也撈一票 ?


識時務者為俊傑?

懇請不吝賜教?

ps.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86104

聽說,許多 華爾街 的 黄金買賣合同,背後並無金,甚至 美國 Fort Knox 金磚,都有 ? (Uncle Sam 喜印鈔票,擅唱城計,14兆+,and growing !) 若 老共 作多 黄金 long Gold,並要求 現貨交割,且多多抽真假,就能使 Goldman Sacks Belly Up ! 聽說, 德州 黄金 零售 收購價,高於 華爾街 的 黄金合同 價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808552

 回應文章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10/03/24 05:16
二十多年前原油低價為搬倒大鼻子
前一陣一桶油漲到上百
聽說是想搬倒老共
無奈也傷到自己
後來又降價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4 10:40 回覆:
双面刅 ?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1992年
2010/03/01 01:54
當Margaret Thatcher 到台灣時, 英國ㄤ跟她被邀一起吃晚餐, 那時她就對老公說: 她最不相信就是越南跟中國, 中國是否被當小肥羊,我不敢確定.

在2000年在英國時, 中國駐英的政要,則告訴我,只有取得世界經濟大權,你就能站立, 看來中國已經籌備很久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01 02:27 回覆:
風水輪流轉 ?

30年河東,30年河西,

可憐上 兩, 三 代中國人民 (1890 - 1979),過的日子,大多只以悲慘兩字形容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似曾相識耶~ 嘻嘻
2010/02/27 16:29

哈哈哈哈哈哈......

孫子兵法最上乘---不戰而屈人之兵

似曾相識耶~  嘻嘻

參考資料:

http://www.jkforum.net/viewthread.php?tid=1282176&extra=page%3D2%26entry%3D1

嘻嘻  在第三樓啦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啊~
對岸的好朋友  您們也好啊~
雲甫向大家問安喔~  嘻嘻


她也講話囉~
奇怪咧?
阿扁被關在看守所

她是他的副手
怎麼從來沒聽過她向台灣人民道歉啊?

可能啦~
因為她都沒有錯啊
都是阿扁咎由自取

是這個原因嫁不出去嗎?
還是其他原因嫁不出去?
搞不清楚耶~
關雲甫啥事啊~

難怪李敖大哥會語重心長的評論她~
算啦!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啦~
哈哈哈哈哈哈......

敵我觀念如何建立?
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清楚狀況
如果因為這句話
造成兩岸發生戰爭
雲甫第一個要出招的人
就是妳
不要懷疑
除非雲甫找不到妳~
當然囉
如果沒有發生戰爭
就算啦!

孫子兵法最上乘--->不戰而屈人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