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特色 ? 的 社會主義 ? B.S. !
2010/02/20 01:01:05瀏覽4192|回應59|推薦16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    http://blog.udn.com/flytsau/3750596
遙望山 中國要走康莊大道,現階段只有高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大旗。.....

老朽 想問:

蝸居 看過嗎?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NzAyMjYw.html

川子 幸福里rap版


奢華婚禮 ?
http://blog.udn.com/giveman/3730160?raid=3121177

華山獨臂 挑夫‏ ?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57937105961887

聽說 在中國,0.4% 的人掌握著 70% 的財富,在中國的億萬富翁中,91%的是 中共權貴及其子弟們。

這就是所謂的: 中國特色 社會主義 ? 

与 二戰前的上海,有多少不同?  

中國共產黨 認錯 右轉, 走資,黑貓白貓改革開放,30 年, 

中國依然 極度貧富不均 ?

大陸今日政經路綫,基本上與 1949-1988 兩蔣,強人政治 無異 ? 
基本只差 當權者姓名不同 ? 

証明了,1949 - 1979 十多億 中國人,空轉了 30 年
浪費了一代人青春 !

果真如此,中共流血革命,口口聲聲,為人民 (or 愛臺灣,神似 ?),豈不白幹 ?  稱共 (or 蔣奸,臺奸,神似 ?),實不為過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441162


懇請不吝賜教?

ps.  老朽 本無意貼這樣反面的文章,所謂 家醜不可外揚,可是 遙望山 的貼文 顛倒黑白,老朽 的回應,竟然被刪了?想 是 原作者 惱羞成怒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78850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幸福的一天 ?
2010/04/08 20:05
http://blog.udn.com/kalaok/3919116

戲劇化了些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老朽 寫不出 這樣的文章 !
2010/04/01 10:14
http://blog.udn.com/david3549tw/3866604

悲哀的是 在這個世界上,太多的人
只有立場,不分是非,因爲在這個國家,在這個國度,在公衆場合 站起來,說幾句心?話,或者是真話,是需要勇氣的!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才叫革命嘛
2010/03/24 05:23

革命後如果自家人沒得好處那革甚?
所一要一代一代的革
只是巧妙各有不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4 10:38 回覆:
共者公也?

表面上,天下為公?

骨子裡 (私底下),人不自私,天殊地滅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湖南 長沙 綠城青竹園
2010/03/22 01:07
http://www.yipin.cn/villa/for/2009-108.html

http://cs.soufun.com/market/eles/greentown/index.htm

http://data.house.sina.com.cn/cs/house_8159.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管的着吗
2010/02/28 11:43
你一个死美国佬,不管好自己的国家,对别人的国家说三道四,真让人无语,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越来越明显了,美帝的好日子不远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2-28 13:18 回覆:
孔子 周遊列國,道不行乘桴浮於海。 老共的第二代領導 鄧小平同志 黑猫白貓 走,實際是從左轉右,180度。



今日大陸貧富懸殊,要談 "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 建議 
井底之蛙 (娃 ?) 看看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44593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02 22:56 回覆:
毒奶受害兒童家長質問溫家寶: 66塊錢就打發了?

http://blog.udn.com/kalaok/3817627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3-22 01:13 回覆:
美國 得天獨厚,..... 

美國人 佔 世人 的 便宜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71355

大陸沙漠化 ?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識時務者為俊傑,大陸領導宜早作打算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7435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了點 ?
2010/02/24 00:59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678&st=192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文在心胸狹小者乃家常便飯
2010/02/21 05:32

哈囉,小老朽,瞎摸象兄幹嘛叫自己小老朽,弄得小肉球只好叫自己女老朽了。

你寫的很好,很有道理。

有些人受不了自己沒有道理,就把道理刪掉---

這叫做掩耳盜鈴。

這叫做潛意識裡想做獨裁者。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2-21 05:45 回覆:
老朽,也者? 升斗民 + 老而不死 之義?

感謝您的鼓勵 !

有沒有道理 ? 見仁見智?


老朽也刪過它人回應,傳教的啦 ! 謾罵的啦!

夜路走多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提供看法!
2010/02/20 21:02

所謂"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不過是老共走資本主義的下台階  不是重點!

在自由經濟體系  本來就是各顯神通  誰的資本夠大  誰的背景夠硬  誰的利潤增加速度快  就佔上風!歐美如此  台灣如此  大陸的這種財富少數集中現象  自然不足為奇!

共產黨過去犯了一些錯  但也在這弱肉強食的國際社會中站穩了  甚至30年前鄧小平扭轉了路線  一口氣將之前失去的  在最短的時間給拿了回來  外帶拾回不少中國人的尊嚴和立足之地!

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的鬥爭  尚未到最後關頭  輸贏仍未定論! 何況人類自我毀滅速度因資本主義帶來的急速加快  贏了又如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2-20 23:10 回覆:
輸贏仍未定論!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48339
香酥鴨 ? 已經炸得全身酥軟,可就嘴硬。

老共?奉行無產階级革命,一窮二百?現在仍未認輸的是北韓,連古巴都開始走資了。

從 無產 到 走資,從,是 180 度轉向,嘴硬 ? 聽其言,觀其行。鄧小平: "打左轉燈,但肯定右轉!" 的笑話,聽過嗎 ?

共產黨 謊話說一千遍,就成真話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441162

掩耳盗鈴,自欺欺人 ? bloc UDN,想一手遮天,遮得住嗎 ? 

You can fool some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 and all of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but you can not fool all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 - Abraham Lincoln

遙望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的感受
2010/02/20 12:16

現象 vs. 趨勢

過去 vs. 未來

問題 vs. 解法

深思 vs. 激情

平靜 vs. 起伏

說法 vs. 固念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2-20 12:33 回覆:
蝸居 看過嗎?

奢華婚禮 看過嗎?

華山獨臂 挑夫‏ 看過嗎?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