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 值得研究 ?
2009/05/03 18:18:56瀏覽3775|回應15|推薦37
老朽當年,憑藉過人智商,不畏權威,不信鬼神,行不由徑,投機取巧,荒唐事 幹得不少,許多有損陰德,影響日後發展,.....(註1)

人生走到 知天命,耳順之年,豁然醒悟,對於玄學,起了興趣,2003 身不由己,提早退休,為了想知道,該怎麼辦,曾趁回台探親之便,買了五本 紫微斗數,替自己,十多位親友,照書排盤,雖然各書顯然相互抄襲,謬誤不少,當時就發現,對於 "一輩子,擁有許多房地產",準確度在 90 % 以上,但解析度 (Resolution) 不佳,又手工排盤費時費力,應用上,價值有限,就放棄了。

後來研究佛經,讀到 (袁)了凡四訓,說可以 改命,之後博覽 NDE (靈魂出竅),了解 戲夢人生,命不易改,幸喜 台灣 星僑 出版 電腦軟體 (新台幣 $12,000),排盤省時省力,異想天開,或可應用,趨吉避凶,例如 炒股,才又拾起 紫微斗數,月前隨 休士頓 Houston 徐慕平 大師,習 紫微斗數

Fact (註2) : 1949 毛蔣鬥爭,成敗,紫微斗數,清清楚楚。李宗仁 北伐, 抗日, 台兒莊大捷,軍事奇材,紫微斗數,清清楚楚。郭台銘 2009 4 30 9:30 am 生 千金 郭曉如,剖腹產,顯然 請過高人 挑選時辰,紫微斗數,清清楚楚。(預言 未來老公,貌似潘安,不知老朽 能活到那一天 http://www.udn.com/2009/4/30/NEWS/NATIONAL/NAT5/4878571.shtml

不易改: 曹操 何等 聰明能幹 ? 赤壁之战,敗走華蓉道 (野史),起心動念,包括關公,被孔明算定,何況上蒼 ?  常人以常理判斷行事,當然被命運卡死 !  聽說 喝尿可健身,妳喝嗎 ?

世界人口近七十億,與皇帝 (明大祖,清乾隆),同一時辰出生,何止萬, 千 ? ..... 您可知 ? 如何解釋 ?

(註1) 北宋 王安石提出「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是為三不足之說。天變不足畏,即人間不關天,帶唯物主義色彩。祖宗不足法,強調社會在變革發展 (聖經中 找不到 互聯網)。人言不足恤,不必在意保守派。

人言不足恤 →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so you got to please yourself。


(註2) Houston 徐慕平 大師,Jason Hsu 832 202 5568, 713 540 8158 email: asiastrology@gmail.com
Hsu
上網自修:     http://www.18zw.com    http://www.fushantang.com/4000/03/q1019.html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9118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王尚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數與境
2009/05/05 03:06
天地之數也,化於眾生六蘊對應之境也。
固然猶有成數,但對境之苦樂取捨、深淺濃淡的解讀卻不同,還有自「業」所遮障或調化。
如同了凡四訓所說,事實上一旦開始入悟解境,逕行拆解這如幻的境象,命運的淺層結構還是有機會重組的。
至於老病死這般無常的深層結構,則都平等,也需要悟證者平等而觀,無有分別。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5-05 14:01 回覆:
 戲夢人生,命即劇本,上蒼 ? 是導演,? 是製片 ?

改命 需 導演,製片 均同意,捨己為人,違反常理 (趨吉避凶),或有可能 ?

曹操,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何等聰明,在華榕道,一舉一動卻確被 孔明 料中,何況上蒼神明。

陳履安,四公子之一,何等聰明,捨己為人,散盡家財,而今安在哉 ?

凡俗人? 改命 ? 作夢吧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邪門,昨天,老婆大人
2009/05/05 00:56
紫微斗數 流日 盤,顯示 財帛宮 祿存獨坐,自化双祿,賭運奇佳,.....

據報, 手氣從頭旺到終,一吃三,加四圈,火紅不減。

某把牌,上家暗槓三付在外,又剛剛碰了六餅,

老婆作八对,成了七对,另有生張 5條,7條,摸進六餅,當然跟六餅,

若摸進手中任何一張,必然放砲,因為上家聽 5條,7條,对倒。

竟然摸到黄!

真邪門 !




懇請不吝賜教?

閃滴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哈哈哈))))))))))))))))))))
2009/05/04 20:57

郭台銘 2009 4 30 9:30 am 生 千金 郭曉如,剖腹產,顯然 請過高人 挑選時辰,紫微斗數,清清楚楚。(預言 未來老公,貌似潘安,不知小老朽能活到那一天 ? )

~讓我大笑吧!別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哇哇哇哇哈哈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5-04 21:48 回覆:
傻傻地笑 ?

天真地笑 ?

痴痴地笑 ?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每次看此種書
2009/05/04 13:11
都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只好放棄看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唯物与唯心
2009/05/03 19:50
本人文章《印度式民主》及《致马英九总统》,请指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