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官下放
2006/05/23 10:07:17瀏覽3073|回應6|推薦20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http://www.nderf.org/site_index.htm

許多 靈魂出竅者所述, 有 "回家"感.

e.g.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stella_nde.html

, 許多人 從天堂來人世間 投胎, 有如 古時 "京官下放", 靈魂出竅, 有如回京. 因此有 "回家" 感.

許多 靈魂, 回到 天上, 被告知 "時未到", 或 "任務未完成", ..... 必須 再回人世 (京官下放).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richard_l_nde.html

http://www.nderf.org/Experiences/1bill_van_nde.html

"任務" 為何?

可能答案:

0. 多數人投胎願望甚簡單﹐例如 玩球﹐或只是吃蛋糕。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linda_g_nde.html
人生目的之一? 盡力找樂子。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madeleine_s_nde.html 快樂 (一切唯心造)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donna_k_fde.html 找樂子。 予人歡樂 find joy and spread joy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marinda_g_nde.html

1. 救民於水火 (利益, 滅度 一切眾生, 服務). 積功德。 (to serve and love others.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joy_c_nde.html) (purpose on Earth is to help others.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jb_nde.html)
星雲大師:「予人信心﹐予人歡喜﹐予人希望﹐予人方便」

2. 受罰, 被貶, 下放, 改造 (人生八苦), 學習﹐修行.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steve_b_nde.html 】困難 是 學習 的功課。
輪迴多次﹐有如上小學(Grade School)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v_nde.html To live and learn; experience the physical; go through trial, tribulation, and joy.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daniel_e_possible_nde.html

Without Love ~ Tom Jones


3. 還債, 還願. 塵緣未了, 戲夢人生, 依照劇本演戲.
4. 遊戲人生。
5. ?

京官下放, 各官情形不同

人生如戲, 當然有劇本. (命,前諸世造業所定, 戲已開演, 極難改)

戲夢人生, 各人劇本不同.

有的來報仇,
有的來報恩,
有的來 學習。 (主修: Love: 慈愛﹐仁民愛物)
~ Please click link。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duane_s_nde.html
有的來修行,
..... 各人劇本不同.

有的 "朝聞道, 夕死可矣." 有的 "聞聲救苦". 有的 "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

同樣的 劇本, 不同的演員, 效果不同. 換言之, 有發揮之餘地. 演得好, 升天. 演砸了, 下地獄.

Kenny Roger: 有條歌: "The Gambler": "Every hand is a winner; Every hand is a loser".


橋牌比賽, 两隊各4人, 分两桌, 拿同樣的牌比. 打麻將, 拿到好牌, 該胡不胡, 就是砸了. 拿到壞牌, 該放砲不放砲, 就是嬴了.

人活着究竟為了什麼?

就是 演好妳的角色. 【註一】

給大家 (包括自已) 顏色好看. (遊戲人生 ? !)【註二】

把握當下.

生命只要閃爍, 片刻就是永恆.

未能天長地久,慶幸曾經擁有 (滄海桑田).

電影演砸了, 吃 NG (No Good), 再拍. 人生弄砸了, 再次 戲夢人生, 輪迴.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拼演技 不拼善惡。 查 世上 事物 有許多層面 ? 人生 或是 荒謬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8489904

【註二】 「人生就是大鬧一場,然後悄然離去」 ~ 金庸

請注意﹐沒說 為善﹐為惡。 沒說 修行﹐積功德。 https://kknews.cc/culture/8zr6enl.ht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8346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的 精彩﹐有的 不值得看。
2022/01/11 09:02
One can search NDERF.org stories with key words like Purpose, mission, "purpose of life", "the meaning of lfe"

https://www.nderf.org/nderfexplorer/nderf_explorer.html

結果 有些 意外。 听過 「往事並不如煙」。 李嗣涔 說 結果高低 與 瀏覽器 version 高低有關。 換言之﹐有的 精彩﹐有的 不值得看。
懇請不吝賜教?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7 12:36
發現瞎摸象真人不露相,天文地理宗教,股票音樂樣樣懂耶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17 15:43 回覆:
真人不露相 ? 

非也,

瞎摸不着 (瞎摸不着)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 all choose to come to earth to fulfill a plan
2008/08/06 03:01
http://www.nderf.org/linda_g_nde.htm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01 15:35 回覆: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linda_g_nde.html

猜猜我是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7/20 18:14

謝謝你來我的網誌並留言

你給的這篇文章我會好好細細品味

Thank you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7-21 09:02 回覆:
靈魂出竅者之敘述


靈魂出竅 ---> 死了,

可是死時未到,又活了。

有些,記憶帶回來了。

較精采者: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br8879576&f_ART_ID=247053

希望妳英文沒問題 ?

ps: 老朽判斷 99% 可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沒錯
2007/06/04 13:37
不過要小心察覺知幻即離唷~~

夢嚮桃花源 - 淨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輪迴是苦
2007/05/31 22:03

人生的最大任務

就是往生

最直接了當的作法

仗佛願力,持名念佛

雖簡單,但不容易

精進再精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2-10 12:02 回覆:
有人問達賴喇嘛:「關於人性,最讓您感到驚訝的是什麼?」
 
達賴喇嘛: 「人,為了賺錢,他犧牲健康。
為了修復身體,他犧牲錢財。
然後,因擔心未來,他無法享受現在。

就這樣,他無法活在當下。

活著時,他忘了生命是短暫的。

死時,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
活著。」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1-17 18:43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93331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1-07 17:26 回覆: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 Katica Illé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