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森總統祖墳的風水
2006/04/19 09:42:52瀏覽3243|回應13|推薦10

林登. 詹森 (Lyndon Baines Johnson (LBJ)) 是美國第三十六任總統. 他出身平凡, 祖父/父曾是議員但貧困. 詹森不愛唸書. 斷斷續續地唸完德州西南師範學院. 後來在休士頓 (Houston)教過高中. 在美國的兩億五千萬人口之中, 像他這樣子的高中老師何止數百萬? 然而他能平步青雲, 做到總統. 特别的是他的總統寶座不是 選 來的, 是因為甘乃迪總統被刺身亡. 詹森以副總統資格繼任. 叫人不得不承認, 詹森總統祖墳的風水 可能有點道理?

反對派原本即將在 Life Magazine 發表他的貪贓枉法黑財料,甘乃迪總統被刺身亡 叫停, 非但沒有身敗名裂,反而高升,其陰宅風水,還真不是一般的層級!!!

詹森發達了之後, 買下了他出生地方的農牧場. 政府在牧場大門進口處, 蓋了間雄偉的文物紀念館. 成為一處免費觀光遊覽的地方. 若是走馬看花的玩一趟, 大约可消磨半天時光.

詹森牧場 (Johnson Ranch) 位於德州首府 奥斯丁 (Austin, Texas) 西方,沿省道二九○號公路, 約一小時車程可至. 公路為東西走向. 公路北側, 自西往東有一條河, 名叫彼德納勒河 (Peder nales). 河的北側有一海拔二千六十五英尺的小山丘 (Round Head). 牧場位於其間. 地勢北高南低, 坡度徐緩. 政府所建的旅遊設施坐落在公路與河之間. 參觀完了文物紀念館之後, 可乘坐免費的遊覽車, 參觀牧場. 車沿河東行, 約半哩路, 近一土壩處,經小橋過河, 到達牧場, 然後轉西, 首先經過詹森幼年上過的小學, 不過是一間小木頭房子. 然後就到了他家的墓園


墓園面積, 大約有一個網球場大. 呈長方形. 周圍以不到半人高的石砌牆圍着. 四周是許多, 數人合抱的河橡樹. 墓園正中葬的是詹森的曾祖母. 其他有大大小小十餘個墓.

導遊小姐說: 當年此地本來沒有墓園. 詹森的曾祖母過世出殯時, 棺材途經本處欲渡河. 突然漲大水 (Flash Flood). 等了三天三夜, 大水不退, 時值盛夏, 屍體開始腐爛發臭, 無可奈何, 只好就地埋葬. 後來發展成家族墓園.

筆者聽到這裡, 靈機一動, 趕快審視此地, 到底有何與眾不同之處 ? 雖然筆者沒有受過風水的訓練,但馬上就看出了苗頭. 牧場地勢北高南低, 在南面這一邊, 自西往東是一條不寬不窄,不缓不急的河流. 河水自西往東, 本來是要穿過墓園的. 可是不知何故, 在墓園外約一百公尺處, 河水以一個近乎完美的半橢圓形走勢, 向南環繞過墓園. 而墓園恰好在圓心. 墓園所在地為高點, 越近水邊越低, 形狀像荷包蛋. 後來筆者和休士頓 (Houston, Texas), 一位有名的半仙 藍僑領談起, 墓園所在恰好是平地龍 龍穴. 如果您有機會到德州一遊, 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親自查看, 總統級的 陰宅風水格局. 奇特的地形, 偶然的故事, 看了, 聽了, 包您相信 中國陰宅風水之說.



美國有句俗話說, 德州什麼都大 (Every thing is bigger in Texas). 身為德州土佬, 詹森總統好大喜功. 先是擴大越戰, 五萬多子弟, 不幸成了砲灰. 後來又搞 大社會福利國 (Great Society). 強把醫療保險 (Medicare) 與社安保險 (Social Security) 两稅,重重地加在老百姓身上. 生老病死, 自古如此. 當您年輕時, 能跑能跳, 本應享受人生, 冬天上山滑雪, 夏天下海潛水. 可政府把您有限的辛苦工錢, 抽稅奪走, 當您老時, 該安息時, 卻以您當年交的 税金, 強迫您接上洗腎機, 做植物人. 唯一肥了醫生. 而這兩種稅, 基本上是現代人 借將來的人的稅錢來花. 換句話說,是上一代人吃下一代人. 過了頭的社會福利政策, 不但造成貧苦大眾的依賴性, 而稅太重, 更使得大家沒意願上班. 終於造成今日財政赤字, 尾大不掉. 越戰更是搞得詹森總統灰頭土臉, 最後只好含淚宣佈, 不競選連任.

是不是缺德事做多了, 使風水破了局呢 ? 依筆者看, 詹森總統拿公家的錢, 在自家的牧場上, 蓋了一條飛機跑道, 恰如在平地龍的要害處, 切了長長的一刀. 這就是不懂風水的害處.

各位看倌, 您看呢 ?

懇請不吝賜教?


https://www.google.com/maps/@30.2397276,-98.6106814,3a,75y,173.19h,58.17t/data=!3m6!1e1!3m4!1sVd0ZlcgPGf0zQ1abyingNw!2e0!7i13312!8i6656!5m1!1e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429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2008/08/19 00:34

詹森牧場從Sugar Land 開去要多久?

請問怎麼走?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8-08-19 21:07 回覆:
I59, then Belt Way 8, then Houston NW Freeway ( Texas High Way) 290 一直開,過了 Austin,约 1 - 2 Hr,  到了 Johnson City 一問 Johnson Presendent Ranch 就知 ?

http://www.mapquest.com/maps?city=Johnson+City&state=TX&address=101+Mai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1-02 16:54 回覆:
https://www.google.com/maps/@30.2396565,-98.6107667,5162m/data=!3m1!1e3!5m1!1e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30 01:09

我好像記得看過一句話:"若見諸象非像  則見如來"

對不起  我忘了是那裏說的了!臉紅!

謝謝您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1-02 16:49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about 阿扁總統祖墳的風水?
2006/04/21 02:38

當年觀參詹森總統祖墳時,光顧著欣賞墓園裡綠蔭遮天的橡木林及古色古香的矮柵欄....。下次再有機會前往,將好好觀察其地理風水!

倒是很好奇,是否有人研究過“望之不似人君”之阿扁總統祖墳的風水?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4-05 16:41 回覆:

瞎摸象: 陰宅風水,一般需相隔兩代人,約60年 ! 李宗仁 回憶錄 提到: 祖父 精風水,因此祖 陰宅風水 必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