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柴靜 提醒 ~ 感謝 茅煮蓆 建國有過 ? !
2015/03/03 10:24:59瀏覽568|回應2|推薦10
柴靜霧霾调查:穹頂之下


1995 第一次 到北京。 八達嶺 長城上,蒙古來的 空氣 好極了。

遊頤和園,走到萬壽山,兒子 與 老朽 都咳嗽,淺淺地 吸一點點氣就咳。 听說附近有發電廠。

回到 旅館,都不咳了。

2008 到濟南,下午三點鐘,出了大明湖, 太陽 掛在天上, 可以目視 !

再早幾年 到洛陽, 夜晚路燈有暈,居然看不到支撐燈座的電桿,只見燈浮在空中,甚怪異 ? !

感謝 茅煮蓆, 否則 今日 吃的 除了她, 還有 老朽。

 老朽 離鄉背井 -〝反革命〞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1241915

 回應文章

TF
震惊
2015/03/03 22:35

震惊居然CCP会让这么坦白(不过依然含蓄)的documentary发表出来。我还真期待看CCP如何处置??

污染只是表面的问题;根源呢?希望有步步为营的真实改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3-04 01:51 回覆:

領導們不也吃灰嗎 ?

或許 白雙羽 主席 要打 中石油, 中石化 裡面 的 大老虎啦 ? ! 

三條線哦


路人丁
专业调查记者
2015/03/03 22:17
柴静的片子有理有据,环环相扣,根本不存在万战翔所称的外行冒充内行的问题。在可能引起歧义的关键问题和关键数据上,柴静都明白无误地标注了出处和结论来源,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她个人的主观见解!你一个所谓的专家难道就看不到这些?就拿标委来讲,柴静讲的不是说是油企而非国标委来评,她讲的是标委的人,超过半数以上的都是油企的人,都是利益相关者或者说是既得利益者。万战翔,你意图给柴静扣上外行的帽子,好混淆视听!你太小看专业调查记者和受过高等教育百姓的智商了。告诉你,什么是内行?内行——仅仅比外行多的是对专业的熟练程度和一些专项应用技法而已,没有什么太多的了不起。你不过是运气比我们要好一些的熟练技工罢了。

絕大多數讀者嚴厲批評了這位中石油质量与标准管理部副总工程师万战翔。有人笑罵他是”馬屁拍到馬腿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3-04 01:56 回覆:

猜想 是 當朝天子 授意 ? !

不信 ? !

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3-04 14:48 回覆:
清华大学校长 陈吉宁 被任命为 环保部 部长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7日下午经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周生贤的环境保护部部长职务,任命陈吉宁为环境保护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