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思故我在 ? !
2015/01/30 11:05:45瀏覽868|回應1|推薦13

『我思故我在 ? ! 』~  笛卡兒    http://zh.wikipedia.org/zh-tw/我思故我在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Descartes.   

新解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jennifer_j_ndes.htm

I was God along with everyone else, and yet God was still there in superior existence too. 』     她說的,似乎僭越 ?   實與 耶穌 〝三位一體〞 或 佛教 禪宗 六祖 〝人皆有佛性〞 異曲同工 ? !

類似 的 NDE accounts:

http://www.nderf.org/james_t's_nde.htm 见塩水蜂炮 , 火樹银花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Gail%20T's%20NDE.htm 上帝 乃 衆生灵集合体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richard_l's_nde.htm 上帝乃眾靈之集合體 , 天人合一 .

沒她的經驗,無法理解她的意思 ? !

『夏蟲不可以語於冰者, .....』 ~ 莊子 秋水


三條線哦想什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052911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2 03:27

許多人不思,似乎也都在。

思了又如何,滿腦子醬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2-02 05:25 回覆:
所言甚是 ! 

日日深杯酒滿,朝朝小圃花開,
自歌自舞自開懷,无拘无束无碍。 
青史幾番春夢,紅塵多少奇才,
不需計較安排,領取而今現在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2-02 0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