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 Vail, Beaver Creek, Colorado
2015/01/29 00:06:38瀏覽970|回應2|推薦19

樂得浮生 五日閑,
寒冬滑雪 落磯山,(Rocky Mountain)
坐六望七 該服老 ?   (老不羞 ? 不老休 ? 朽老不 ? !)
力不從心 驚自憐。 (大小腿 都不听 大小腦 使喚 ? ! )    

三條線哦哭哭不

上個月 剛 遊玩 New Zealand,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9857619 原本 無意 出遊。 可是 幾(6)位  滑雪同好 熱情邀約,因而有了 Vail, Beaver Creek, Colorado 之行。 Vail 是第三次造訪,Beaver Creek 則是 再次 造訪。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584013

快樂的時光,  Courtesy Ms. B.Q.L b

vail

More Photos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366047856     (Please click Slide Show Button ?)

Rocky Mountain High ~ John Denver


懇請不吝賜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050283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請教 → 何處更宜人 ? ! 禾木村 ?
2018/09/09 17:46
天山脚下

懇請不吝賜教?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04:16

老當益壯非等閑   莫嘆已近報廢年

馳騁高山天下小   敢問滑雪技深淺


【演員治國一場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10-12 04:27 回覆:

還是 體力問題, 

技術 ?  Aspen 能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1-07 07:50 回覆: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