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942571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去問了寶石價---
2008/06/09 16:59
亞歷山大---兩克拉(品質好的)美金 US$5000-10,000
                      4克拉---10,000--20,00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8-06-09 21:58 回覆:
這還是鍚蘭產地價 !!!

物以為貴
!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kon D300~且看網友 空空慢 的評論
2008/06/09 08:04

大廠老會出一堆大行頭,其實有些是重看不重用,以最近的熱門機種之一的D300而言,試用過後,覺得除了其連拍功能強而外,其餘並不怎麼出色,其live view功能並不很方便實用,即使其連拍功能可稱道,也只有前幾秒,後續就慢下來了,尚且其追焦的準確率也需要適當的鏡頭配合纔有好成果,實在不如有些宣傳的好用。對照其價格,個人覺得並不成比例!

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9999&aid=2893247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8-06-10 00:20 回覆:
"看不用",錯啦 !

看又用。

Popular Photography 2007 Camera of the year,

Comsumer Report: Highest overall score in advanced SLR (2008 July issue)

不妨到 DP Review 看看大家貼的 用 D300 照的相片 。


e.g.  http://forums.dpreview.com/forums/read.asp?forum=1039&message=28227629

價格 ?  買不起 的 酸葡萄 心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