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黑馬,後知後覺啦 ? ! 遲了 六年 ! ! !
2014/11/11 00:10:32瀏覽704|回應3|推薦13

楔子1. :  '馬' 無能 ? 不是 小馬哥啦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733730     ~   Please click link。

楔子2. :  反對 小黑馬's 健保改革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   Please click link。

 楔子3. :  天才 ? 人才 ? 庸才 ? 奴才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235730    ~   Please click link。

"MIDNIGHT COWBOY" - "EVERYBODY'S TALKIN'" - NILSSON

   『於11月12日 2014 在美國生效的這項協議,雙方將把多次入境的觀光和商務短期簽證效期,從1年延長至10年。學生簽證效期從1年延長至5年。

白宮在電郵聲明中說:「美國希望此一安排,可促成符合資格的中國遊客人數不斷成長,為美國經濟挹注數百億美元,並創造足夠需求來支撐成千上萬新增就業。」

美國資深官員說,此簽證協議可讓美國進軍大陸快速成長的海外旅遊市場。美國目前僅吸引到2%大陸觀光業。 

哭哭哭哭

這位美國官員說:「我們將此視為真正大勝利。」此一新政策預計可於2021年前,為美國創造44萬個就業機會,每年為美國經濟挹注 850億 美元 資金。』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9057026.shtml   ~   Please click link。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8035233   ~   Please click link。

對於 華埠的 洋買辦 ~ 移民律師 而言, 此乃〝短空長多〞?! 

三條線哦

這類 無能政客,拿回家大把銀子,實比妓 女(男?)不如 ? ! 娼妓 拿錢 至少 辦事 ! ! !  

Midnight Cowboy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8844742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2 00:25

<無能政客,拿回家大把銀子,實比妓女(?)不如?!娼妓拿錢至少辦事!!!>

說得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1-12 00:30 回覆:

仗義直言 ! 

感謝 鼓勵。


弓長艾倫. 珠海
中国 房价要断崖式暴跌 ~ 国世平
2014/11/11 20:33
若真,早早賣了,到美國觀光 ?

   『国世平曾经预测1997年香港房价会下跌30%,那时没人当真,最后跌了80%。

在去年,他做的四个预测,三个预测全部应验:

第一个预测,煤炭及大众商品价格很快就要暴跌,应验;
第二个预测,黄金很快就要暴跌,应验;
第三个预测,银行里缺钱,应验;
他的第四个预测,房地产很快就要崩盘……

我们算了一下给老百姓1000块钱,其中800块就是买房子。祖孙三代的钱交给了首付,然后全家按揭,你还有多少钱消费?

第一个崩盘的,鄂尔多斯。..... 第二个崩盘的城市是温州。..... 第三个崩盘的城市海南。..... 第四个崩盘的城市是贵阳。..... 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大量的印钞,我们国家将出现恶性的通货膨胀。

2005年,李嘉诚又在香港经济日报整版的登广告,向国世平道歉,同时聘请我为李嘉诚公司的高级顾问。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_ylt=A2oKmKro.2FUo3MAjAxr1gt.?p=国世平:全国房价要断崖式暴跌&ei=utf-8&fr=yfp&xargs=0&b=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1-16 00:12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8875069  ~   Please click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