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陽紙貴 ? 洛陽紙賤 ?
2014/09/10 19:19:36瀏覽881|回應3|推薦14

洛陽紙 - http://www.minghui-school.org/school/article/2008/7/26/72278.html  ~ Please click link。

時代不同了 ? !  今日 internet 發達。知訊爆炸, 除非能 〝與人方便, 與人歡樂, 與人希望〞 ~ 星雲  帶給人家 - 〝名,利,色〞 好處, 否則 洛陽紙 ?  -not worth the paper it's written on or  『not worth the paper it's printed on』 

休士頓 Houston 華埠 有許多 免費的印刷品,有些印刷精美,可嘆 ~ 乏人問津。例如 慈濟世界,號角,.....   比較成功的http://www.gedn.com/ev/  ~ Please click link。

每天 打開信箱 或上網。收到 數十 email,不乏 有趣, 有用, 例: https://www.youtube-nocookie.com/embed/KMrvR836TFI?rel=0   https://blu173.mail.live.com/mail/ViewOfficePreview.aspx?messageid=mgQ0r5oI045BGUFtidZ19VBA2&folderid=flinbox&attindex=0&cp=-1&attdepth=0&n=12604546  當然也有 trash 垃圾郵件。 

上周未, 休士頓來了位 高齡 82 大菩薩, 為了 宣傳 外甥女 薛麗珍 的 微出版事業退而不休, 風塵僕僕。 

丘宏義 http://palepassion2.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24.html  ~ Please click link。
丘

人死留言,虎死留皮,如 老朽 在 UDN 的 490+ 篇, 大多沒 幾多人 看,花錢出版 ? 值嗎 ? !  收費 $333 USD (or 10,000 NT) 老巧 不是沒興趣,是沒意願花時間 排版。 若有工讀生願意代勞,則皆大歡喜。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239602  ~ Please click link。

人在政在, 人亡政亡。 對於 布落格主 不再 log in 有一段時間 (1年?) 的 blog, 听說 UDN 將 去除 (布落格消失)。 雖然 十幾億人口 的 淪陷區 看不到 UDN,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 Please click link。 老巧 仍是 樂意付點錢, 使 文在 UDN "50年 不變" ? !  請 UDN 電小(大大) 指教 ? ! 

懇請不吝賜教?

ps1. ※臺灣學人出版網:http://www.taiwanfellowship.org/

※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mazonMicropublish
※EHGBooks微出版公司:http://www.ehgbooks.com/
# 漢世紀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e-Hanism Corp.
# 國際開發部數位出版組 Ms. Veronica Liu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一號四樓
# 電話:886-2-2707-9001 傳真:886-2-2707-9033
# 漢世紀Amazon微出版:http://www.eHanism.com
# 臺灣學人出版網:http://www.TaiwanFellowship.org

ps2. 大菩薩 樂觀, 坦言 不認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或許 金盆洗手, 淡出江湖, 不問世事 或許 孤芳自賞, 孤陋寡聞  也沒听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773502 ~ Please click link。

瞎摸象 判定 可能是 過時的 Nuts ? !

Sam Cook:  Wonderful World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114360

 回應文章

Reed
修成正果 ? !
2015/01/03 01:56

听說 UDN 人在政在,人亡政亡。 若 365 天沒 login, 則 blog 文章將被 delete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瞎摸不著象

您多慮了!電小二會把 往生者 的的blog保留下來﹐放入“天使部落格”,方便UDN老友們隨時追思弔念

http://blog.udn.com/blogs/foreverangel


matt2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2014/09/15 06:08
瞎摸象不懂得電腦?網路時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所有的大作,都有世界唯一的紀錄(例如:您的發表時間,UDNIP和網址,甚至地球座標),即使UDN改版刪除自己的存檔,曾經發表的網頁,仍舊會在世界某個角落被保存,我相信時間還可能遠超過50年。印刷的書籍,除非是特別材質與專人保管,反而不能保證了(美國的圖書館不是經常出清舊書?),網頁的差別,只在有沒有人願意出價購買或做研究用罷了,比起印刷的書籍要更方便,您的錢可以省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15 07:37 回覆:
所言甚是 ! 

NDE 說明了 judgement time, 所有 曾經 發生過的 都被 個人的守護神 以 靈界牌錄影音機 captured ~ 天知, 地知, 妳知, 我知。

丘宏義 大菩薩 的賣點 在 〝方便 尚在世上 某個角落, 對 妳 曾在 UDN 的大作 有興趣〞的某人。

UDN 的 policy: 人在貼帖在, 人亡(12月)貼帖亡。 何況 共區 看不到 UDN blog ? !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1 04:00

寫過即是留過,印在心中,不必列印紙上。

留不留名都是「虛」榮,既是虛,何必在乎?

文章本天成,貼文時,已經「過」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11 04:18 回覆:
所言甚是。

大菩薩 說: 雖然 作者 不存在了,但或許 有人 想知道。

搞 微出版 乃是 方便 想知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