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心 老共的 "民主" 謬論。
2021/12/08 10:48:22瀏覽1293|回應3|推薦20
楔子1: 「... 看台灣的民主」   http://classic-blog.udn.com/H101094880/170755131

楔子2: 中共 搶話,指鹿為馬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611/5943035   https://udn.com/search/word/2/中共%20民主%20白皮書

老共 起家 靠 三桿﹐槍桿出政權﹐筆桿謊話﹐千遍成真話﹐胡蘿菠桿 看得到﹐... 宜 听其言﹐觀其行。

茅煮蓆 當年 論民主﹐完整的句子是 「人民 民主 專政」。 實際上 魔鬼,他 是 「人民」﹐專妳的政。 林彪 曾是 法定接班人﹐突然就沒活路﹐三叉戢 飛機 摔死在 外蒙古啦。

二號人物如此﹐升斗小民 ? 唉 !

北京低端人口:「我們也是中國人,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


美帝的民主?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買賣乃是雙方同意﹐心情願。香煙盒上印了 骷髏頭骨 警告妳﹐或有害健康。但 決不愚民﹐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買不買﹐抽不抽﹐隨妳 【註一】【註二】。

老共 維穩﹐愚民﹐升斗小民 當豬養。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註三】

為了 惜特勒 的 合法性﹐明明是瘋子﹐但 魔相 至今 高掛 天安門。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8671574?raid=9065722#rep9065722

看 林彪/薄熙來 的起落﹐人世本是荒謬劇。 不宜認真。 否則 著相啦 ! 不 不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新加坡 沒有 嚼 口香糖 的 自由。 民主嗎 ?   想 什麼

美帝 民主 自由 或許 太超過 ? 川普2020 十一月初 大選 輸了。 不甘心﹐2021 一月六日 教唆 極右暴民 攻打國會﹐早就不再是總統了﹐但至今逍遙法外。 哭哭 哭哭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71355069

【註二】 狗爺/馮濟灝 論 民主   http://classic-blog.udn.com/chf2013e/170822499 好 好

【註三】 老共那邊﹐為了 惜特勒 維穩 (趙家人 江山)﹐因噎廢食﹐搞一言堂﹐升斗小民 不允許 Google﹐you-tube。 (百度? 差多了! 唉!)   http://classic-blog.udn.com/chf2013e/3687402   ← 為何 堅決 反對 統一 ? 生死關頭﹐切身 利害 考量。→ 雞蛋實宜放在一個籃子裡。不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077229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氣吞聲 ?
2022/03/10 22:36
國家的宿命 ~ 一壁殘陽

https://classic-blog.udn.com/tao1xx/171956119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3-11 17:10 回覆:
忍氣吞聲 ? ← 呆丸 「無論誰執政 都不敢 獨立 ~ 換下 中華民國。」 ← 當年 李敖 與 謝常鼮 辯論 開場白 ..... 杯唉啊 ? !  !  

想起 當年 呆丸同鄉會 散場﹐ 必大合唱 心酸酸。哎 !



鄭也夫
匹夫說台海
2022/01/26 20:20
一. 反對武統。一介書生如此表態有意義嗎?有。其一,對天大的事情,存萬一的作用,就要發聲,不然事後我們追悔不及。其二,我是人民的一員,吾道不孤,故我的反對可擊碎武統派聲稱代表人民。其三,因言論管制,公共平臺上反對武統的言論幾乎滅絕,如此形勢下發出反戰的聲音彌足珍貴。開戰的第一防線是反武統的輿論。不張嘴就是棄權,都不張嘴就是集體默認武統。不甘麻木不仁,遂有敝人這篇自白。

二. 反對武力威懾。大陸決策層日前重申和平統一是首選。而武力威懾一定會加劇仇恨,使僅存一絲的和平統一願景丟失殆盡。辯護者會說,威懾是為了抑制台獨。抑制的其實只是名義上的台獨,絲毫影響不了70餘年來臺灣事實上的獨立。長達45年名實齊備的獨立,並未擋住東西德日後的統一。與德國人相比,我們為統一而威懾,因威懾成仇寇,滑天下之大稽。

武力威懾的更大負面是誘發戰爭。人類歷史上有過太多的戰爭,不是為了征服和實利,而是為了面子,因為下不來台。威懾一旦升級,中國大陸、臺灣、美國,均乏退讓餘地。七十餘年來是核恐懼抑制了核大國間直接開戰。反過來看,若核大國真的開戰,鮮有力量能管束他們不動核武。故放棄對台武力威懾迫在眉睫。

向教授
有意思吗?
2021/12/08 13:17
有意思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08 14:24 回覆:
有意思吗?

有啦 ! 當然有 ! ! !

听過 「五十步笑百步」 ?

共匪 可是 『千﹐萬步 笑 五十 步』 ! 作 "民主 白皮書" 顛倒黑白。

而 五毛党 作 違心之論。 http://classic-blog.udn.com/H101094880/170755131

有如 解放前 左派文人﹐搖旗吶喊﹐幫助 老共 奪天下。 不幸 鳥盡弓藏﹐兔死狗烹﹐許多 在 大鳴大放 時﹐ 被 活活鬥死。 例如 老舍  https://www.epochtimes.com/gb/1/6/23/n102556.htm

看過 「尹縣長」 ?

人世 荒謬﹐否則 誰看 平淡 枯燥 連續劇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09 01:16 回覆:
尋找桃花源 ~ 尹縣長 / 陳若曦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51056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10 09:47 回覆:
有意思吗?

https://www.epochtimes.com/b5/newsletter-landing.htm/?utm_source=daily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12/10/21#/b5/21/12/9/n13425474.htm

民主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11 11:04 回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八二三事件#被批斗者

哭哭 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15 11:05 回覆:

民主 ?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2/14/n13436019.htm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2/14/n13435545.htm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2/7/n134215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