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都有份。」
2021/09/11 14:55:30瀏覽938|回應1|推薦26
這句富有哲理的話﹐據說出自老鄧(小平同志)之口。或見於老鄧傳記【註一】? 其知名度大大不及另一老鄧名言「黑貓白貓」。

這句話另一版本是「每個人都有糞」。綜合兩個版本觀之﹐與「五十步笑百步」異曲同工。實乃老共 篡國叛亂﹐害死不少無辜的人【註二】﹐避重就輕﹐開脫之辭。每個人都有糞﹐只是份(糞)量不同。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史大林: 「A single death is a tragedy, a million deaths are a statistic。」 異曲同工。

唯物辯証法﹐﹐量變造成質變。 久旱逢甘霖? 一滴!

耶教 上帝創造萬物﹐當然 包括 魔鬼﹐下次 若 被蚊子 叮了﹐論責 或許 上帝有份(糞)。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英諺 「Shit happens。」 糞 乃 自然現象﹐有進就有出。 意外嘛﹐保險買了嗎 ?  老賊﹐嬰兒 尿失禁 ? 宜 尿布 包緊緊。

「不如意者﹐十常八九。」【註三】 世人 投胎前 或 看過 劇本 (命?)﹐同意演出﹐才喝下 孟婆湯﹐下凡投胎。若嫌命苦? ! 宜照鏡子﹐閉門思過﹐悔不當初﹐怨了別人。不 不 哭哭 哭哭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

未完待續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562434

【註二】 永年 屠城   https://www.taiwandiginews.com.tw/?p=55073

【註三】 五濁惡世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422285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67592797

 回應文章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當權派都會搞認知作戰洗腦他的人民
2021/09/13 00:21

最近看了22集阿共拍的覺醒年代………也不知它的真實性有幾分,劇情到了毛潤之到工廠招多數不識字的工人到學校讀夜校認字讀書,工人若繳不出學費的都可以找毛潤之……該劇情不知真假……人心是瞬息萬變的或許老毛年輕時是大好人,掌大權後……。

近幾年應該說從2018年中天帶頭吹起韓流助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之後若只看臺灣的電視新聞、政論節目就真的會被泯燼洞給蒙蔽很多事情的全貌,甚至媒體配合政府陷害阿共,現在若要找出事情的全貌只有靠網路,包括對岸的youtuber。

陳獨秀、李大刈、蔡元培、胡適之、傅斯年、魯迅、羅家倫、蔣夢麟(尚未登場)等青少年曾經知道的名字,大概知道他們在搞什麼,但他們倒底有何關係就沒有比較全面的認知,看這片可以把這些先賢的人際網路關係搞清楚………臺灣人現在的處境或許也是處在大變的前葉,多數人往後的觀念也必將會有一波不算小的變動……我指的是看穿很多西方虛偽的一面,能更合理的看待現在的中共政權。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9-13 04:53 回覆:
感謝。

老共 可厲害了。

老共祭的影片﹐真假相參。

泯燼洞 抗共 似乎 比 國民党 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