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代皇帝 白雙羽 ? 未必 ? !
2014/08/26 23:42:22瀏覽431|回應0|推薦7

楔子:  習近平將成為中共末代君主   ~   Please click link。

未必 ? !  道理很簡單 ? !

7.5% 遠优於 世界其它地區 ? !  三條線哦

蘇聯解體前, 外匯 因 美 + 沙屋地 壓低油价 破產,  Super Market 架子上 找沒麵包.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41162  ~ Please click link。

反觀 北韓, 古巴, 越南, ..... 政權 仍撐住。

老共 槍桿子, 筆桿子 抓得死緊,U-tube, 非死不可, UDN 都 擋住在門外.  

哭哭哭哭

外匯 世界第一, 貨物 (包括 PC, i-Phone)  傾銷全世界,高鐵獨步天下, 飛彈 上得了月亮,打得到 美國, 大客機 遲早追平 波音, 空巴, ..... 

怒火中燒好

政權 ? 安啦 !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老朽 站在 升斗小民立場 實不認同老共。 兩點底線: 茅相, 茅墓 須遷離 天安門廣場。 U-tube, UDN 不可被封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668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