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裡乾坤大﹐壺中日月長
2021/08/15 09:59:02瀏覽1288|回應3|推薦38
楔子: 巴山 300歲 地仙 曝出長生不老 驚人內幕   http://blog.udn.com/grace127/114421465

地仙 長生不老 的 方法 是 長眠。

完全合理。 北美洲 的 棕熊﹐黑熊 冬眠。 https://bear.org/bear-facts/black-bears/hibernation/

水果師 廣欽法師 1933 泉州城北清源山 入定。 一定數月,不食不動,甚或鼻息全無,眾人誤謂師已圓寂,屢請方丈準備火化。時律宗高僧弘一大師,卓錫永春普濟寺,聞之,趕至承天寺,即同方丈上轉下塵老和尚等數人上山探之,方曉師在定中,甚為讚嘆,乃彈指三下,請師出定。 http://book.bfnn.org/books/0833.htm#a01

西方 有 尹弗索 睡者 傳說,一睡 三百年。 Sleepers of Ephesu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ven_Sleepers

美國有 Rip Van Winkle 長睡 二十年 傳說。 乃是 喝了 山上 打保齡球 的 小矮人 的酒 所致。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p_Van_Winkle

香港 影后 林黛﹐安眠藥 吃過多﹐沒睡醒 就被送進殯儀館﹐或許 應 再等等﹐或許 有 醒過來的一天 ?

林黛 兩次 吞服 大量安眠药 自


每天 早晨 睡醒的﹐過了一天。 沒醒的﹐就有 可能 過了一生 ? !

三條線 哦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6651253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3 10:2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9-24 03:53 回覆:
謝謝。

看似 茶壺。

怕 越喝愈 清楚 ?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3 17:10
這不是死而復生或輪廻轉世的問題, 而是上面寫的大多是 "傳說". 輪廻轉世我相信, 因為至少有幾千例是經科學驗証過, 記錄片我也看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3 22:15 回覆:
不吃不喝 70 年 ?  Prahlad Jani did not eat and drink for ......
https://youtu.be/DMLFLhw3UGs   https://youtu.be/Gk3rCFSuCDs   https://youtu.be/2xDMuOR4vN8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ahlad_Jani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3 21:22 回覆:
謝謝。

熊 冬眠 廣為人知。 同為 哺乳動物﹐人類冬眠應 為可能。

「廣欽法師」、「廣欽禪師」、「廣欽老和尚」、「廣公上人」、「欽公上人」、「果子師」(水果師)。 在 台灣 廣為人知。 入定 與 冬眠 有 多大不同 ?

Rip Van Winkle 長睡 二十年 傳說 可能 不是 真的。

天下之大 無奇不有。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新疆奇人+艾米爾

雲海法師 功夫   https://youtu.be/LtYLUP6gDlM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3 10:50
我很鐵齒, 眼見為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3 15:56 回覆:
謝謝。

世人 投胎前 喝了孟婆湯 ? 這種事 當然 沒幾個人知道。 因為 違反 造物主 創造人世原意。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

http://classic-blog.udn.com/medicchi169/166640948 ← 真實性 ? 雖然 沒親身經歷過﹐但聽過相識的人﹐至少 三例。 判斷 他們說了實話。 他們也沒理由說謊。 請看 → 一樓 回覆。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4905397

「親身經歷過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 幾個人 死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