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劫難逃 ? 未必 ? !
2014/08/23 12:28:04瀏覽487|回應1|推薦16

楔子: 中國房地產這一次在劫難逃   ~   Please click link。

道理很簡單 ? !

老共的事, 能以常理推斷 ? !  

三條線哦

五0 年代, 美帝是 二戰後 超強,老共 以 小米加步槍 硬是 以人海對火海 在韓戰場上 打了平手。

次貸金融海嘯,美帝以印空頭鈔票過關。怒火中燒怒火中燒

今日老共 已非當年 一窮二白的土八路, 手上有美金外匯 n個 trillion ? 何況 人民幣 美金匯率 老共說了算。  (是 市場行情 說了算 !)

不不

印空頭鈔票 - 人民幣 ~ 換 美鈔 過不了關 ? !  

當年 金融大鱷 Soros 空襲 英鎊,泰珠 得手, 食髓知味,想作空 港幣 也一票,可惜 打狗看主人,踢到鐵板 - 老共 ~ 不動如山。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6524044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5 01:05

外患永遠沒有內賊可怕,敵人永遠沒有自家人可惡,

帝國崩塌,來自飽暖思淫慾,來自內部腐朽。

哪一國都一樣,遲早而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8-25 07:12 回覆:

所言甚是 !

可 世事難料 ? !  三條線哦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509&st=75   ~   Please click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