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上傳來的 黑底白字 ← 能不能 照單全收 ? !
2020/11/25 23:52:21瀏覽1729|回應6|推薦10
楔子: 網上傳來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8531538

收到一篇 伊媚兒:   https://www.facebook.com/632642883863375/posts/1038990453228614/

Tue 11/24/2020 8:43 PM

Fw: 新冠患者在隔離醫院所服用的藥物

*有朋友在隔離醫院內,收到以下忠告(我們可在家實行)- 在隔離醫院所服用的藥物*

1. Vitamin C-1000
2. Vitamin E (E)
3. 從早上10:00 到 11:00, 坐在陽光下15-20分鐘
4. 雞蛋餐每天一次
5. 我們休息 / 睡覺至少 7-8 小時
6. 每天我們喝1.5 litres 水
7. 全部餐食須熱吃 (不能冷吃)


這就是我們在醫院所做的​​一切來增強免疫系統。

注意新冠症的酸鹼度(pH) 是從5.5到8.5. 因此,我們消除病毒所須做的就是食用多鹼性,超過新冠病毒的酸性之食物。

例如:

香蕉
青檸檬 - 9.9 pH
黃檸檬 - 8.2 pH
牛奶果 - 15.6 pH *
大蒜 - 13.2 pH *
芒果 - 8.7 pH *
橙橘 - 8.5 pH *
黃莉 - 12.7 pH *
西洋菜 - 22.7 pH *
橙子 - 9.2 pH


信口開河 ?

如何知道 是 Fake news ?

雖然 隔行如隔山﹐但 基本 的 常識 .....

請教 誰 吃過 不酸的 檸檬 ?

pH 听過 嗎 ? 酸鹼值。中學生 都知道 ? ! ↓ ↓ ↓

酸 ? H﹢離子﹐pH 值 < 7

檸檬 酸鹼值 ?   About 2 or 3   ↓ ↓ ↓

https://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lemon-juice-acidic-or-alkaline

"西洋菜 - 22.7 pH " 哦 ?   可能嗎 ?   請教 sodium hydroxide NaOH pH ?   about 14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naoh+ph+value

換言之﹐有如 → 一般 Mass produced car, the speedometer 上限 為 140 mph。 請教 誰 見過 speedometer 上限 為 227 mph 的車 ?

沒吃過豬肉? 沒看過豬跑? https://youtu.be/p5HH2UfZ2wE?t=1

In line with news: 川 瘋嘴 once suggested to inject disinfectant into your body to kill the covid-19 virus 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52407177

送這种 Trash老朽 看 → 考試 也請 拿 有點 深度的 ? 當 老朽 白癡 or 老年癡呆 ?

未免 欺人甚 ? !  (著相了 ? 犯了 貪痴。)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53901450

 回應文章

Y.S.Kuo
說的真對。
2021/04/19 10:06
一般微波爐的頻率約在2.4 GHz左右,輸入功率約一千瓦左右。所產生的電波如果近距離直照人體當然有不良後果,但Micorwave Oven 的電波是被控制 uniformly照射在Microwave Oven Cavity 内, 外漏波微乎其微,實驗証實對人體產生癌症機率極微 >= 接近零。

From Wikipedia "The radiation produced by a microwave oven is non-ionizing. It therefore does not have the cancer risks associated with ionizing radiation such as X-rays and high-energy particles. Long-term rodent studies to assess cancer risk have so far failed to identify any carcinogenicity from 2.45 GHz microwave radiation even with chronic exposure levels (i.e. large fraction of life span) far larger than humans are likely to encounter from any leaking ovens."

至於 “微波爐加熱的食物含有非常不健康的輻射“,不知有何根據。無綫電波(Radio Frequency)不同于ionizing radiation, 如X-ray 等super高頻,高energy放射綫。在EM wave 微波爐應用上, 微波進入食物后,使食物含水分子震動,產生熱能,變熟食。無殘餘能量在食物中。不像X-ray 是cumulative effects. S-band frequency band is used most for digital communications links and Radar applications, especially at lower band of S-band 2.0 GHz to 2.8 GHz. 接近地球表面空間到処都是低能量S-band signals!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大 化學系 BS﹐美國 Ph.D. Fwd 來:
2021/04/18 11:53
「微波爐之害處

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處理國內所有微波爐,所有不能響應要求的公民和組織機構都要受到罰款和監禁的懲罰。 日本禁止使用微波爐是因為廣島大學的科學家們的一項研究,他們發現無線電波在過去20年對公民的健康造成了更大的傷害,使用微波爐的危害甚至超過了美國1945年9月在廣島和長崎投放的原子彈。 相關專家表明,微波爐加熱的食物含有非常不健康的輻射。 因此,日本所有大量製造這種產品的大微波爐工廠即將關閉。」

小老朽 不信。 上網 查 美國 FDA 說 Microwaves cause water molecules in food to vibrate, producing heat that cooks the food. ... The microwave energy is changed to heat as it is absorbed by food, and does not make food “radioactive” or "contaminated." https://www.fda.gov/radiation-emitting-products/resources-you-radiation-emitting-products/microwave-oven-radiation#:~:text=Microwaves%20are%20produced%20inside%20the,heat%20that%20cooks%20the%20food.

換言之﹐ 不知 什麼 混蛋 散布 不實 消息 害人 ? 始作甬者﹐其無後乎 ?

https://nycwalks.com/blog/the-brooklyn-bridge-if-you-believe-that-i-have-a-bridge-in-brooklyn-to-sell-to-you/

After you bought it, I have an extended warranty to sell to you at a discount.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錢的 天氣預告 差太遠。
2021/02/20 20:00
楔子: 北美 超級寒流 2021 二月 15 - 1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56423985

二月 19 Friday 夜的 天氣預測 為 Mid twenty ← Accuweather。 Weather.com 高些﹐ 但也是 30°F 但 實際 是 34°F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草很平
Avoiding the Future Plague
2021/01/10 20: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5lXNZ6ho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1-10 20:46 回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5lXNZ6ho

Take a look at this PSA from the 1950s, and find out if it truly predicted everything from the Internet, social media and COVID-19! Fact check :

https://www.techarp.com/internet/avoiding-the-future-plague-facts/

https://youtu.be/1S8VjrEozi0?t=1

My two cents worth: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53901450

什麼是真的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54558501

君子可以欺以方 ~ 可惜 世上 不乏 非xx之人。

懇請不吝賜教?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6 07:56

以前網上也有流傳吃鹼性食物抗癌,

提出酸性體質會讓人生病的始作俑者,

已經在2018年11月被美國法院判定詐欺罪.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11-26 11:35 回覆:
謝謝。

『始作甬者﹐其無後乎?』 ~ 若 只是 絕子絕孫﹐似乎 太便宜了 ?

Y.S.Kuo
【辟谣】吃碱性食物可对抗Covid-19? 假消息 !
2020/11/26 01:10
網友: 『大马近日来爆发第三波2019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连续几日都新增的确诊病例都在三位数且居高不下,人们心里都非常担心。随着疫情的再度爆发,网络上各种谣言又再次疯传了起来。本蕭大侠最近在多个WhatsApp和微信群组里,都收到这样一则标榜着《在隔离医院内的忠告(我们可在家实行)- 在隔离医院所服用的藥物》的信息,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没有问题,但却带着极大的误导性。』

https://tantannews.com/topic/K9b68GzReE

『误导人们以为感染病毒之后只要采用这些方法治疗就可以,而不需要到医院去。尽管我们并不是医护人员,但各大报章就曾经报道过各国医院所使用的药物。据《BBC》在今年2月的报道,各国使用来治疗冠状病毒的药物,有包括瑞德西韦(Remdesivir)、抗艾滋病的药物利托那韦(Ritonavir)、抗流感病毒药奥司他韦(Oseltamivir)等等,而且还要根据病患的症状对阵下药,而这些并不是我们在家里可以实行的。』

『高浓度、强碱性的漂白水的pH值也不过在12-14左右,都已经会伤及皮肤了,要是真的吃下pH值如此高的食物,那还不立刻要去洗胃!?不过还好的是,这些事物的pH值都是错误的,不然还真的会被吓死。 ... 其一,人体组织的pH值是7-7.4之间,人体血液的pH值是7.35到7.45之间,即使连续一个月食用大量的酸性或碱性食物,血液里pH值也不会改变太多;其二,一旦血液的pH值出现过酸或者过碱的情况,人体反而会出现各种状况,严重者甚至会危及性命。 .... 疫情期间人们的经历都已经专注在防疫之上,假消息的散布反而会使得人们错失正确的信息,甚至引起社会的恐慌。此外,警方和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早前也曾发出警告,任何散播假消息的人将被提控,一旦罪成可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