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 無能 ? 不是 小馬哥啦 !
2014/07/03 11:19:20瀏覽947|回應3|推薦25

不是 小馬哥啦 !  是 歐巴馬 啦 !  

『美國 昆尼別克 Quinnipiac 大學二日公布七十年來最差勁的美國總統民調,現任總統歐巴馬「拔得頭籌」,前任的布希名列第二。

民調顯示,百分之卅三的受訪者認為歐巴馬是一九四五年二戰結束以來最差勁的總統,布希以百分之廿八緊追在後,尼克森百分之十五,名列第三。

至於最棒的總統,百分之卅五的受訪者選擇已故的雷根,緊追在後的為柯林頓(百分之十八)。這項民調由昆尼別克大學民調研究所在六月廿日至廿四日間訪查,對象為一千四百四十六名合格選民,抽樣誤差在正負二點六個百分點以內。』

http://time.com/2949984/barack-obama-poll/    ~   Please click link。


瞎摸象: 歐巴馬 若不是 靠 "Afirmative action" 根本 進不了哈佛 ? ! 又若不是 前任 小布希 無法無天 搞得天怒人怨, 中間選民怪罪共和党,根本選不上總統。 全民健保 ~ Obamacare ?  捨本逐末。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   Please click link。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13734    ~   Please click link。

小布希 紈褲子弟,欺騙選民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14472     ~   Please click link。

雷根 任用賢能,搞垮了蘇聯。

Reagan - Fall of USSR

Moments in History - The Fall of the Berlin Wall

瞎摸象: Does anyone know how Ronald Reagan dissolved the Soviet Union  ?  (hint: .....)    ~   Please click link。

柯林頓 私德不佳, 但 Slick ! 搞得 國強民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213304   ~   Please click link。

前華盛頓州長 駱家輝 若當 總統, 應是好總統 ? !   ~   Please click link。

懷念 經國先生 ?    ~   Please click link。

懇請不吝賜教 ?


SHA - LA - LA / AL GREE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473373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代不如一代?!
2020/12/04 15:06
川大嘴 比 奧巴馬 更差 ~ 小人開大車﹐無能無德 佔大位﹐碰到瘟疫﹐川普 双手沾血。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371754
懇請不吝賜教?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負荊請罪
2014/07/05 03:01


Hi, 瞎摸兄, 久違了, 小弟負荊請罪來了!

"馬無能? 不是小馬哥啦!" 讓我想起有篇回覆您的短句(如附), 我擔心有造成您誤會之嫌!

其實, 在當時回覆之後, 我已驚覺用"政治動物"的字眼, 回覆以象為名的瞎摸兄, 似乎不妥; 但我又有點心存僥倖的想像, 瞎摸兄應不致做如此聯想吧?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澄清與致歉, 直到今天. 但願是我多慮, 如有失禮之處, 謹於此負荊請罪, 請瞎摸兄海涵. 謝謝.

........

瞎摸象

 

艾呆丸 ~ 仙丹妙藥 ? !

回覆此篇 刪除 2014/06/01 03:22

 懇請不吝賜教?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4-06-01 04:13 回覆: 刪除

台灣無罪, 台灣人民無罪; 罪在天天噴口水強迫餵食台灣人民"艾呆丸"的政治動物!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7-05 03:37 回覆:

東, 西, 雖是相反的方向,地球是圓的,若堅持向前行,可相遇 地球 另一端 某點 ? 

感謝 炒熱 UDN 文壇 氣氛  !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4 08:32

最爛的是黑白馬,最壞的是克林頓(男女皆無德),最笨的是卡特。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7-04 11:14 回覆:

Bill Clinton 不過是犯了 〝男人都會犯的錯〞 ~ 成龍   不Fox扮鬼臉

經國先生 也曾有 〝小三〞。 還與 任顯群 搶過 女伶 顧正秋 ? 三條線哦

懷念 經國先生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7-04 22:22 回覆:

升斗小民 (老朽)  懷念 經國先生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