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吐 流露 境界 ~ 『何不食肉糜』 ?
2020/06/25 20:51:13瀏覽944|回應0|推薦23
華山論劍﹐行家一岀手﹐便知有沒有?

mr

UDN 眾 格主 + 眾 回應﹐ + 眾 留言 甚至 或有 相片 打上水印﹐人面貼上 白板﹐版面 disable copy key﹐干脆 明言『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另有 須 "好友" 才准 留言。 嘿 嘿 嘿﹐留言 是 想 渡妳﹐ What you dont know may not hurt you(r feeling, but may hurt your pocket books)。 各種 小鼻子 小眼睛 的﹐不一而足 ?! 唉 ! 末法時期﹐五濁惡世﹐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見怪不怪﹐ 三條線哦 說着﹐說着﹐ 不知不覺﹐又 著相了 啦 !  

不過 UDN 所有 貼帖﹐似乎 版權 屬 聯合報 ? 題外話 啦 ! ~ 扯遠了。

瞎摸象 行走 江湖 (UDN?) 多年﹐見過的 各類 正邪 佛魔﹐菩薩﹐散仙﹐外道 多了。

近來 美帝 黑白問題 又與 新冠瘟疫, 狂人川普 搶 新聞 時事 頭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UDN 出了些 相關 貼帖。

http://classic-blog.udn.com/123chaplisifat/139571916?raid=8950512#rep8950512

http://classic-blog.udn.com/mmchieh/138686755?raid=8950521#rep8950521

老朽 住在美国 的 日子 比 故国 多兩倍多。 當然 也有 心得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51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519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982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