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丹妙藥 ~ 艾呆丸 ? !
2014/05/31 21:09:58瀏覽661|回應3|推薦10

楔子:    苦肉計嗎?    ~   Please click link。

孫大聖 (老共定位 孫中山 乃 革命的先行者, 孫行者 ? 西遊記 孫悟空 封 孫大聖) 革了 滿清的命。


理想 乃 建立 仿似 美國 清教徒 (Puritan) 建立的 美利堅 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世事發展 與 願違。

先是 軍閥混戰, 日寇侵華。 結果 老毛 無髮無天。 至今 人民 沒有政治, 知訊,..... 自由。 


三民主義 到了台灣,表現出來的是 藍綠惡鬥,  升斗小民 22K。 

哭哭哭哭

為何 理想 与 現實 有如此巨大差異 ? 

識時務者為俊傑?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950840

觀現世 互聯網當道, 解救 呆丸 困境 妙方 ? ! 政治 走 直接民權 ? ! 選舉, 立法, 均以 internet 行使 直接民權.  架空 王金平, 罷免 恐龍法官, 馬無能 ? ! 

政務官, 法官, 侯選人, 法案, 正反意見, link, attachment, video, audio, 均上 internet。

投票, 上internet 看法案,看政見 均有 消費券 或 樂透 鼓勵。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78817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代不同了。
2022/03/30 17:33
歐盟 模式 ?

聯合國 五票。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1008878?raid=9084863#rep9084863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2018947

升斗小民 利益至上?!

好 好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路用~
2014/06/10 07:36

兩百萬台幣,算啥?一點零頭而已!

消費券只是給百姓一點甜頭,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6-10 08:30 回覆:
對於 22K 的 升斗小民 而言兩百萬台幣 $2000000 / $22000 = 91 月 薪水 ? ! 七年 多啦 !

消費券 不勞而獲, 與 〝羊毛〞 似 〝風馬牛,不相及〞 ?

什麼什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3 00:25

均上 internet?

呆丸的4G剛上市,貴聳聳,升斗小民消費不起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6-03 00:49 回覆:
李敖當選立委, 王金平 主動 送 兩百萬 台幣。 

何不!廣發 消費卷 每投票升斗小民 乙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