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之者眾﹐生之者寡。
2020/06/03 19:21:35瀏覽1361|回應4|推薦21
楔子: 『靠什麼過日子 ? 政府不可能再長期補貼。』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946872?raid=8944596#rep8944596

『靠什麼過日子 ?』 ~ 杞人憂天 ?

美聯儲 Fed Reserve 印 空頭 鈔票 救市﹐政府 赤字 節節高升 天際﹐但 通膨 (供需?) 未現踪跡。 利率 變成 負值。 政府巧立名目 發 消費券。

觀諸 產業 趨勢 【註一】﹐ 少數人【註二】發大財 生產。 其它眾生 有苦 有樂 消費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03541

『政府不可能再長期補貼。』~ 時代不同了。

食古不化 ?

「天變 不足畏﹐祖宗 不足法﹐人言 不足恤」。王安石 變法失敗 或許 生不逢時? 投胎 早了 近 千年啦 ? !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農業 社會﹐眾生 下田 做牛做馬。工業革命﹐農民 變 工人。 三C (電腦 Computer 及其週邊、通訊 Communications,多半是手機 和消費電子 Consumer-Electronics) 時代﹐極少數人 打理 機器人﹐眾生 消費 享樂。

【註二】 世界 幾位 首富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771849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濁惡世 ?
2020/06/06 23:45
Looters strike luxury shops around NYC before curfew sets in


Manhattan boarded up

懇請不吝賜教?

不知道…
都忘了
2020/06/06 11:28

從3冃zO日闗門大吉後就呆在家梩,現靠失業枚助金过日子,太久没用BLOG所以PSWD全忘了,QE起,美股就反彈了。先前預測的修正全停了,金価仍被看好,美鈔在世界割韮莱,再印下去誰買單?

懇請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6 22:22 回覆:
謝謝光臨 ..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233308

http://www.buddha.url.tw/newforum/search.php?keywords=炒金礦股&t=1449&sf=msgonly

http://www.buddha.url.tw/newforum/search.php?keywords=潤筆&t=1710&sf=msgonly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ROES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ew Money: The Greatest Wealth Creation Event in History
2020/06/05 13:07
New Money: The Greatest Wealth Creation Event in History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5 15:04 回覆:
「六億人月收入僅一千元」抖落中國夢。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972/4614861

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閉幕之後,李克強在總理記者會回應記者關於「脫貧任務」之提問,坦言中國「人均年收入是三萬元,但還有六億人每月收入也就是一千元。」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5 21:27 回覆:
老共 一党治國﹐漸成 世界 領頭羊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4109374

三條線哦好想什麼Fox扮鬼臉ROES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6 21:49 回覆:
陸媒財新網3日刊發北京師範大學收入分配研究院副院長萬海遠、博士後研究員孟凡強所撰寫的研究報告。中國有39.1%的人口月收入低於1000元,換算成人口數為5.47億人。 月收入在1000至1090元的人口為5250萬人,因此

月收入1090元($153USD) 以下的總人口約為6億人,占全國人口比重為42.85%。
以1090至2000元($282USD)標準來界定中低收入者,這個族群的人口 約為3.64億人;
而月收入2000到5000元的族群同樣約3.64億人;
月收入5000元($700USD) 以上者則約7200萬人。

綜合來看,這6億人的典型特徵就是:絕大部分都在農村,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地區,家庭人口規模龐大,老人和小孩的人口負擔重,是小學和文盲教育程度的比例相當高,大部分是自僱就業、家庭就業或失業,或乾脆退出勞動力市場。

財經網發布北京師大研究報告後,已經把這篇報導刪除。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617551

瞎摸象: Houston 沒身份的 路邊非法移民 乃社会 最底層。 一小時 工資 至少 美金 $10 USD 相當 月入 $1666 USD ~ 是 中国 高收入 者 兩倍多。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9 14:25 回覆:
中國地方窮瘋了引爆習近平、李克強公然開戰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9 15:27 回覆:
There are still some 600 million people whose monthly income is barely 1,000 yuan ($141) in China, Chinese Premier Li Keqiang said last month at a pres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annual session of the country’s top legislature.

https://www.caixinglobal.com/2020-06-06/opinion-china-has-600-million-people-with-monthly-income-less-than-141-is-that-true-101564071.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16 07:30 回覆:
大陸 國家統計局 發言人 付凌暉 昨表示,這項說法 可從二○一九年 大陸全國住戶收支 與生活狀況 調查數據 得到印證。這是大陸官方 首度以數據證實「六億人月收入 僅人民幣千元(約$141USD)」。   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637864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4 16:23

請賜教,

再繼續狂印下去,美鈔會否不值錢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6-04 21:27 回覆:
謝謝光臨。

理論上 。  

實際上﹐通膨﹐匯率﹐美金 市值 ? 都由 市場 供需 決定。

美国 綠卡 紐約 黑市價 ? ! 只要 賣綠卡 三百萬張 (人口 1%) 能 拉抬 美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6-06 16:10 回覆:
通貨膨脹﹐勢不可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275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