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肺炎 病毒 源起 ?
2020/04/16 16:36:45瀏覽1609|回應14|推薦19
首先﹐陰謀論 太可能。
不不

金庸 武俠小說裡 不乏 五毒門 之類的 施毒高手。 既然 是個門派﹐少說 也有 師徒 主僕 眷屬﹐應不止一人 ? 為了避免 意外 害到 自家人→ 親痛仇快﹐若要 放毒﹐可能 事先 沒有解藥 ? !
不不

看看 世界 疫情 如此 慘烈﹐ 那像 事先 有解藥 ? 因此 苦肉計 / 陰謀論 太可能。
不不

美国 疫情 爆炸。 川普 連選連任 受到 極大壓力。 猜想 不是 川普 的 授意 ?   搞 苦肉計? 他的 智商 ?   小人開大車。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371754   太可能。
不不

大陸 五毛党 咬定 參加 武漢 世界軍運會的 美軍選手 Maatje Benassi 放毒﹐她若中標﹐但時間點上﹐不也正在武漢? 放蛇害人 反被蛇咬 ? 金髮美女 笑話 ? ! 又說 荷蘭 首例 確診 與她 同姓﹐或是親属 感染﹐ 請教 ?   為何 瘟疫 起爆點 不叫 荷蘭新冠﹐ 而叫 武漢新冠 ? 猜想 是 那一位 美国人 的 陰謀 ?   太可能。
不不

瘟疫 起爆點 在 武漢 野味市埸 附近。 初期 "奴才" 地方官僚 善體上意 ~ 維穩﹐ 拖延 疫情 防治 ← 之後 習煮蓆 受到 疫情 爆發 失控 圧力。 嚴重 時 有 要他下台呼聲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4416201

『只有小學程度』←   因此 未必是 習煮蓆 精心 策劃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472376

武漢病毒研究所 石正麗 求好心切﹐超英趕美﹐從雲南 山洞 取得 扁蝠﹐進行 冠狀病毒研究。 是世上最早發現 『不同類型的類SARS冠狀病毒,能與人體第2型血管收縮素轉化酶(ACE2)受體產生相互作用。..... 這強烈意味著,來自蝙蝠體內的類SARS冠狀病毒能傳染給人類,造成類SARS疾病。』 也是世界最早(02/03/2020) 宣稱 新冠肺炎病毒來自蝙蝠。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4/4492692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2020/04/14/state-department-cables-warned-safety-issues-wuhan-lab-studying-bat-coronaviruses/   ←   病毒 最可能 來源 ? 不言而喻 ?  【註一】

怎麼 可能 從 病毒研究所 ~ 武漢P4生化實驗室﹐ 傳到 野味市場 ? ↓ ↓ ↓

「李寧出售實驗室動物獲利千萬」之新聞報導: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2/09/2188633.html

可能 只是 某些 個人 唯利是圖 的 意外 ?   ↓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8200653

新型冠狀病毒 瘟疫 實為 荒謬 烏龍 事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626008

無獨有偶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597681

戲夢人生 ← 請教 ? 此次 瘟疫 各 主配角色﹐(當然 两百萬分之一米的病毒 是主角之一)﹐為何投胎 來到人世 ? ! 【註二】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Hint: 金庸: 『人生的目的...』   http://chinanews.sina.com/bg/chnlocal/phoenixtv/2018-10-30/doc-ixpyhxms2136661.shtml
↑ ↑ ↑ 人 ? "新冠病毒" 也適用 ?   三條線哦
換言之﹐『新冠病毒 下凡 的目的 ...』   Fox扮鬼臉ROES扮鬼臉

【註二】 4樓. 天涯孤鴻 回覆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於 2020/04/26 23:27回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25260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6 07:29

這也是個羅生門事件,不會有答案。

地球負擔太重,死亡人數百分之一不到,空氣污染倒是改善不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26 23:27 回覆:
Thanks ...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m.3985

研究論文 ~ 武漢 P4 Lab Zhengli-Li Shi 石正麗 只是 配角。 主要 角色 都是 美方 研究機構。

老朽 猜想﹐此文 dated 11/09/2015 距此次 瘟疫 起爆 有 四年之久。 顯然 石正麗 求好心切﹐想 超英趕美﹐後來居上﹐在 武漢 P4 Lab 複製 / 進一步 試驗。 但 有 不肖同仁﹐ 把 實驗 用過後 的 老鼠 等 偷賣 到 野味市場。

為何 瘟疫 在 武漢 起爆﹐而不在 MD Fort Detrick or 北卡 Chapel Hill 起爆 ?

2020-04-13 老共 國務院: 「關於追溯新冠病毒起源的學術論文,必須嚴格控管。」← 當然是 做賊心虛 ? !

瑪麗 糊
怎麼 解釋 Fort Detrick, MD ..... ?
2020/04/17 15:18
怎麼解釋在MD Fort Detrick 的生化實驗室為何在八月中突然被關閉?我有兩位朋友都是在那兒上班了二十幾年的傳染病毒細菌學家,就是研究各種Ebola, Anthrax, Corona viruses 等美國生化武器的。(還好,他們都已退休了)這次疫情爆發在Fort Detrick 附近的居民中有75%的人都是confirmed cases, 就不提MD的得病人數 和死亡人數FortDerrick附近的居民佔多大的比例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17 19:16 回覆:
突然被關閉? ~   CDC shut it down ~ Why ? August 8, 2019 An Army lab that houses Ebola virus and other infectious diseases has been shutdown due to violations found in June by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a CDC spokeswoman confirmed to Army Times on Thursday.   https://www.armytimes.com/news/your-army/2019/08/08/the-cdc-shut-down-an-army-lab-thats-working-on-an-ebola-vaccine/

這次疫情爆發在 Fort Detrick 附近的居民中有75%的人都是confirmed cases』 ~ The 疫情 event timing is the key。 Maryland﹐最早 的 3 cases ~ 三月初﹐原 Houston 樂樂班 (搬家到 Maryland) 遊 埃及 尼羅河 的 華人。 Maryland confirmed cases 爆炸 遠 遲於 武漢﹐否則為何 不叫 瑪麗蘭新冠肺炎 而叫 武漢新冠肺炎 ?

從 時間點 看﹐ Fort Detrick confirmed cases 源頭 來自 武漢 回美 的 軍運 cyclist, Ms. Maatje Benassi。 她又傳給 荷蘭 的親戚。二月底
~ First confirmed Holand case。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china-health-netherlands/first-dutch-coronavirus-infection-confirmed-health-authorities-idUSKCN20L2ZM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25 17:08 回覆: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200214/coronavirus-timeline/zh-hant/

12月31日,武漢政府確認,衛生部門正對數十名病患進行治療。幾天後,中國的研究人員初步判定,在亞洲造成多人乾的是一種新病毒。

1月11日,中國官方媒體報告了第一例已知的死亡病例。這名61歲的男性是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常客,那裡被認為是這種疾病的發源地。

1月20日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發布的首份疫情報告,第一批中國大陸以外確認感染這種冠狀病毒的病例發生在日本、韓國和泰國。

1月21日 美國華盛頓州發現該國第一例確診病例,患病男子30餘歲,自武漢旅行回國後表現出病狀。

1月23日,中國官方取消了離開武漢的航班和火車,並暫停該市市內公車、地鐵和輪渡的運營,封鎖了這座城市。

1月30日 世界衛生組織官方 宣布此次疫情為「國際關注的公共衛生緊急情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5-09 02:06 回覆: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470853/新冠肺炎-隔空交鋒蓬佩奧-華春瑩七分鐘起底美實驗室

..... 華春瑩說《今日美國報》在報道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的時候認為,發生事故以及有過病毒泄漏的實驗室在美國似乎是一個常態,這些風險可能正在蓄勢待發。那麼根據美國媒體自己的報道,這個德特里克堡附近的地區在這個基地關閉不久之後,就爆發了莫名其妙的電子煙疾病。隨後造成的大流感,在美國造成了至少3200萬人感染,其中1.8萬人死於流感相關的疾病。 她指出根據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的公開的承認,有部分的流感病例死亡病例實際上感染的是新冠肺炎。

草常吉
石正麗 基因改造 中國馬蹄/菊頭蝙蝠 病毒 ....
2020/04/17 05:09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m.3985

這篇石正麗(#8)在2015年發表的文章顯示:

武漢病毒研究所找到中國馬蹄/菊頭蝙蝠(可能來自浙江舟山, 也有可能來自雲南洞窟) 的病毒, 發現這些病毒已經對人體細胞有強烈的附著性, 但是繁殖速度不快, 經他們把病毒的骨幹結構的基因改造使適合在人體細胞繁殖後, 發現病毒的繁殖速度可達到造成瘟疫的可能 - 這是這篇文章在摘要中的結論. 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序列被發現和舟山病毒幾乎一模一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17 19:00 回覆:
此研究論文 ~ Zhengli-Li Shi 石正麗 只是 配角。 主要 角色 都是 美方 研究機構。

老朽 猜想﹐此文 dated 11/09/2015 距此次 瘟疫 起爆 有 四年之久。 顯然 石正麗 求好心切﹐想 超英趕美﹐後來居上﹐在 武漢 P4  Lab 複製 / 進一步 試驗。 但 有 不肖同仁﹐ 把 實驗 用過後 的 老鼠 等 偷賣 到 野味市場。  

為何 瘟疫 在 武漢 起爆﹐而不在 MD Fort Detrick or 北卡 Chapel Hill 起爆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17 07:45 回覆:
感謝。

石正麗 大膽妄為 令 小老朽 想起了 《水滸傳》 第一回 張天師祈禳瘟疫,洪太尉誤走妖魔。

https://kknews.cc/history/jz8b4g6.html

http://tw.shuhai.org/books/701-水浒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 久了﹐老共 黨中央 心知肚明﹐新冠肺炎 病毒 源頭。
2020/04/17 03:08
此地無銀三百兩 ?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6/4488650

2020-04-13 「關於追溯新冠病毒起源的學術論文,必須嚴格控管。」

首先要送到各大學的學術委員會審核,接著送到教育部科學技術司,而後送到國務院工作組審查,審查標準是研究的「學術價值」和「發表時機」是否恰當。

這份文件10日首先公布在上海復旦大學網站。CNN 根據文末聯絡電話,找到大陸教育部科技司職員,職員證實有發布這份文件,不過也說「這是內部文件,沒有要公開」。幾小時後,復旦大學就把文件所在網頁撤下。
急急如律令﹐ 祭出 遮羞布 ~ 擋中央。 Why ? ? ?   想什麼Fox扮鬼臉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4-05 22:19 回覆:
「当年,以福奇盖茨为首的一帮所谓的科学家企图毁灭世界,计划将原来只在动物身上传染的病毒,加上埃博拉、艾滋病、流感的基因,“增益”成能感染人类的病毒。只因美国国内禁止从事此类“科研”,就找到中国共同开发。而习正缺少这方面可以助其称霸世界的生化武器,双方于是一拍即合。由这些丧心病狂的科学家出技术,中国提供武汉病毒实验室作为制毒场所,又派出石正丽陈薇等“科研人才”实际操作。却由于石正丽等过于饭桶,病毒还未完全开发成型就已经泄露,造成持续两年的世界性灾难。」  https://classic-blog.udn.com/jinfuxin/17295596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