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食者鄙,未能遠謀。
2020/04/13 19:42:58瀏覽1050|回應4|推薦15
肉食者鄙,未能遠謀。   https://ctext.org/pre-qin-and-han/zh?searchu=肉食者鄙,未能遠謀

肉食者 ? 有權有勢 各領導。 鄙 ? 見識淺陋﹐目光如豆。

2020 年初 世界局勢 如何演變﹐充分說明了 ~ 肉食者鄙,未能遠謀。 → 可見於 ↓ ↓ ↓

關鍵時刻精選 ~ 劉寶傑


看來 川普 最想要的 是 競選 連任 美總統。 選戰 宣傳 主題: 『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 方法? 『American First』。   不幸 事實 証明 無能 無德 『小人開大車』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371754   【註二】

老共 白雙羽煮蓆? 『只有小學程度』。 雖曾一度 被 清大 國情研究院院長 胡鞍鋼 (「國師」? 馬屁精?) 『厲害了,我的國』 沖昏了頭。 但很快 中興通訊 買不到 美國 芯片﹐差點 倒斃 掛了 ~ 驚醒。 以 對抗 貿易戰 維穩 為籍口﹐成功 廢除 老鄧 設立的 十年 煮蓆 任期 障礙。 看來 結果 比 川普 高明。

毛澤東秘書 膽大批習近平 文化水平 僅有 "小學程度"


特工 出身的 俄國 普金 可是 搞成 終身(?)總統 成了 最大嬴家。

輸家 ? 因為 領導們 拖延 新冠肺炎 防疫﹐幾十萬 不幸成了 冤死鬼 及 失業 的 低端人口 + 升斗小民。 【註一】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美帝 核子動力 航空母艦 羅斯福號 艦長(Brett E. Crozier) 中標 + 丟 紗帽。   https://cn.nytimes.com/usa/20200403/coronavirus-aircraft-carrier-roosevelt/zh-hant/   例外 ? 不是 升斗小民 也非 低端人口。

【註二】 川普 團隊 打壓 異己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coronavirus-usa-hhs/whistleblower-offers-window-into-hhss-flawed-covid-19-response-idUSKBN22J3IM   reut.rs/2VtT2aA   “溜须拍马害死天鹅” ~   派直升机驱赶天鹅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02484887605709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3247237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正恩記者招待會
2021/05/10 01:57
金正恩記者招待會

記者問:「朝鮮…為什麼敢對美國~叫囂?」
金正恩答:「朝鮮…錢不在美國,
老婆…不在美國,
孩子…也不在美國。」

記者問:「美國…為什麼不願~打朝鮮?」
金正恩答:「朝鮮太窮,一枚導彈…好幾百萬美元,炸哪兒~都賠。」

記者問:「美國和朝鮮…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正恩答:「這就像…人一樣,青春期遇上了更年期,
一個啥事都敢幹,
一個啥事都想管。」

記者問:「朝鮮現已…成為擁核國,下一步~有何打算?」
金正恩答:「十年內,要讓…朝鮮太空人~登陸太陽。」

記者問:「太陽溫度…那麼高,怎麼能~登上去呢?」
此時…全場鴉雀無聲,不知金正恩~作何回答?
只見金將軍…緩緩地說道:「我們~晚上去!」
頓時,在場的朝鮮人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正在看電視直播的(川普)對旁邊的同僚說:「這個傻瓜蛋,晚上…根本沒有~太陽!」
頓時,白宮內…也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大家這才明白:兩個都是~二百五~  Fox扮鬼臉 ROES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勘災 習特勒 乾淨 vs 李克強 泥濘
2020/08/21 13:52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4799234

習近平18日到安徽,官媒報導是要「考察當地防汛救災情況」, 洪水已退去一個月, 習近平從頭到腳都顯得「乾乾淨淨」。

李克強 20日 赴重慶勘災,一雙雨靴布滿泥濘。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9-19 14:59 回覆:
習特勒 好大喜功﹐ ...

中國教師 上街頭要薪水﹐「錢袋子」出問題 !?


長弓酋長
Republican Voters Against Trump.
2020/05/30 21:03
Rank-And-File Republicans Turn On Trump In New Effort To Block His Reelection. Republican Voters Against Trump spokesperson Sarah Longwell said in a statement that disaffected GOP voters could be the most effective voices of persuasion for Biden.

“There are millions of voters who used to be reliable Republicans but are disgusted by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Longwell said. “Some are upset about the skyrocketing debt. Others about how he has debased the office. Some wish he would pursue a more humane immigration policy.”

But the one thing that unites them all, she added, is “wanting the country to move on from this deeply un-American presidency.”


https://www.yahoo.com/huffpost/republican-voters-against-trump-084431517.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急病亂投醫? ! 特爛譜 (Trump) 離譜 奇言。
2020/04/25 16:17
Donald Trump on 'injecting patients with disinfectant' and UV light to treat coronaviru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4-25 16:24 回覆:
Trump floats dangerous coronavirus treatment ideas as Dr Birx look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