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衰老 geriatric medicine
2019/07/27 10:36:15瀏覽1530|回應9|推薦29
春有百花 秋有月﹐
夏有涼風 冬有雪﹐
若無閒事 掛心頭﹐
便是人間 好時節。 南宋.無門 慧開
閒事 ? 閑適 ? 未必 ? ! 凡人 不可能 漏盡通 (煩惱) ↓ 不不

「文起八代之衰」唐 800AD 韓愈在 《祭十二郎文》中提到自己的衰老「吾年未四十,而視茫茫,而髮蒼蒼,而齒牙動搖。」 ... 39 ? 歲﹐未免太早衰啦!(又活了17歲) 三條線哦

視茫茫 ? 最可能的是 近視。其他 或許 是 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 黃斑。 ~ 强烈陽光下 必須戴 太陽眼鏡。 花青素+Lutein。 温水 洗眼 (通淚腺﹐降眼壓﹐抗青光眼﹐乾眼症。)。 
髮蒼蒼 衰老。尿療法 ? ← 尚未試過。 什麼

齒牙動搖。 骨貭疏鬆。 ← 熬豬脚﹐全脂牛奶

其他 常見 未老先衰症狀:

II型 糖尿病 併發症 ↓

心血管疾病﹐高血壓﹐不舉﹐中風 (血管 阻塞 or 爆裂) ~ 活血 食補

腎衰竭 尿毒症﹐脚水腫。 ~  喝水 好好

攝護腺肥大﹐小便困難。尿失禁。~ FloMax when needed。澤瀉。

頸椎 脊柱 膝蓋骨 老化 疼痛。 ~ 熬豬脚

便秘 ~ Milk of Magnesia 大黃。

氣管炎 咳嗽 ~ 宜用 川貝﹐海椰 + 長生學 手法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05912

脂肪瘤 肌瘤 ~ 辟穀 + 勞改 (北大荒? 西伯利亞?)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5749967?raid=8810629#rep8810629

失智﹐末梢神經 ~ Lithium Orotate

對抗 方法 ? ↓  【註一】

營養 食補: Vitamin C 劑量 3,000+mg/day﹐ B群﹐(D, A & E 切勿過量 - 皮膚 癢?)﹐(田七﹐白背黑木耳﹐桂皮﹐大蒜﹐黃薑﹐咖哩﹐黑巧克力)粉 added to coffee﹐Palm Dates, Plum, cherry, 茄子﹐橘子﹐香蕉﹐核仁﹐real butter﹐香菇【註二】﹐海帶﹐紫菜。 忌 (Sugar drink﹐白米)。 病從口入﹐有些 批次 食材 或? 受到 殘餘農藥﹐汞 鉛 重金属﹐病菌 污染﹐長期 過量 服用 或引起 慢性病 ? ! 當心 腎衰竭﹐暈眩﹐視力 看物不清﹐大小便 不順﹐疲倦﹐乏力﹐情緒鬱悶 焦燥 易怒 ....   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

內外功法: 简易体操 ~ 甩手﹐ 甩脚 法。長生學 氣功。 早睡早起﹐午睡。

藥物: (Aspirin 81mg﹐Amoxicillin CLAV - 抗 發炎 inflammation) when needed。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 短歌行 曹操   進入 老年﹐幾位 小學﹐中學 同窗 已經 先逝 掛了。 當然 是早了些。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950104   其中 查理.口天 君 離世之際 勸說: 『注意微小的變化』。 老共改革 開放﹐大国崛起﹐鄧小平 走的是 「著石子過河」 的 蔣經国 威權 路綫。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任何的反應 .... ~ 李鳳山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我就是高血糖,我就是不降糖!」


【註二】蘑菇的主要藥用用途是抗氧化劑、抗糖尿病藥、降膽固醇藥、抗腫瘤藥、抗腫瘤藥、免疫調節藥、抗過敏藥、腎保護藥和抗微生物藥。 《Advances in Nutrition》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21/04/210421200133.htm 每天吃 18 公克蘑菇的人,患癌症的風險比不吃蘑菇的人低 45%。

平甩功 梅門 饒懷英
平甩功 李鳳山

和功 氣功

達摩 易經 甩手功

甩手功 二式

甩手功 三式

甩手功 四式

甩手功 五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826023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食補 ?
2021/10/16 16:54
缺了 不可﹐過量 排不出去﹐久了 有問題 ?   http://classic-blog.udn.com/rabbitdog/168844821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 ? 7處 原始點 治 疼痛 ?
2020/01/19 10:05
原始點 張釗漢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5 00:45 回覆:

各地分舵﹐良莠不齊 ?

Houston 的 似是 蛇鼠 窩?!

當然 也有 君子﹐ 聖人。 但 掛啦 ! ! !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3-01 10:32 回覆:
神奇遠絡療法 + 頭穴按摩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3-01 10:32 回覆:
神奇遠絡療法 + 頭穴按摩法


安帥
揉耳 治百病
2020/01/19 09:25
吳宏乾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9 09:36 回覆:
感恩 ! 

【中醫抗老化】吳宏乾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治療阿茲海默症的新藥「九期一」(甘露特鈉,GV-971)上市
2019/11/04 23:34
「九期一」是由上海藥物研究所、中國海洋大學和上海綠谷製藥歷時22年共同研製、開發的。 該藥主要發明人為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耿美玉研究員。今年9月,耿美玉團隊已在《細胞研究》(Cell Research)雜誌上發表論文,揭示「九期一」抑制阿茲海默症的作用機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九期一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06 00:11 回覆: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science/article/3036119/china-approves-oligomannate-worlds-first-new-alzheimers-drug-20

The development of Oligomannate was inspired by the relatively low occurrence of Alzheimer’s among elderly people who regularly consumed seaweed. The Chinese research team, led by Dr Geng Meiyu at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Shanghai Institute of Materia Medica, started looking into possible connections and, in 1997, identified a unique sugar in seaweed which might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phenomenon. In September, Geng’s team published a paper announcing a major discovery. They had found that Oligomannat was, in fact, a multitasking agent. It not only reduces the formation of a protein harmful to neurons, but also regulates the bacterium colonies in human intestines to reduce the risk of brain inflammati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3-01 10:26 回覆: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search-sa&p=甘露特鈉膠囊

17年來 唯一 抗 老人痴呆 新药。 從 海洋褐藻提取。 因此 近來 每天 蔬菜湯内 都加 海帶 紫菜 木耳。

另外 每天 半顆 藍綠藻 弄出來的 Spirulina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pirulina_(dietary_supplement)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23:48
真是應有盡有,謝謝分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7 01:49 回覆:
謝謝。

請教 ← 有何 高明的 錦囊妙計 ?


三條線哦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7 14:39

我也平甩幾年   至少每日一次

30分鐘氣才有通到末梢神經

不愛作特定的運動   甩手算是懶人又有力的運動了

謝謝分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8-08 09:49 回覆:
謝謝

甩脚 ? (扶著椅背﹐單脚)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前輩前天想起阿瞞兄的短歌行,小弟隔天就想起
2019/07/29 11:30

人活著越久似乎是能夠越有味道。越能體會古詩詞的意境。

唉……這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7-29 12:25 回覆:
Thanks ...

『好事? 還是 壞事?』

若 無限放大 看 → 開悟 or 失智 ← 何者 親痛仇快 ? ↓

照顧失智媽崩潰 唐從聖自爆「不想活了」 哭哭哭哭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93774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內的兩個世界
2019/07/27 21:17
腦內的兩個世界 ~ Jill Bolte Taylor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靈 養生
2019/07/27 21:10
梅門 李鳳山


平甩功 治療 脊椎退化﹐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 饒懷英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