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入虎穴﹐焉得虎仔 ? !
2019/06/26 18:35:48瀏覽879|回應2|推薦17
老朽 人生 已經 走到 『老而不死 是 為賊』﹐『血氣既衰,戒之在得。」~ 老賊 階段。 實不宜 炒股。

但 小賭怡情﹐尤其 近日 川習 G20 鴻門宴﹐股市勢己定(?)﹐但 速度快慢 long SPY PUTs 仍有風險﹐赚 ? 賠 取決於 是否 崩盤 或 温水煮青蛙? !

股市崩盤 機率頗大。

Bad Moon Rising -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CCR)


主要 關鍵 玄機 在 華爾街 当道 当權者 大多 不 諳 華語中文。 又或(?) 民粹 盛行 ? ! 看了啦。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老朽 認識一位 蘇北 塩城 來美 青年才俊 JR﹐原本在 医學中心 搞科研﹐轉 投顧 任職 大摩﹐美林。

近墨者黑﹐近日 他兩篇 email 可窺 被 Wall Street 洗腦 心態

貿易戰 ? 『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达成(貿易戰)协议了。』 ← JR Wed 6/5/2019 6:37 AM﹐『船到橋頭﹐自然直。』 的 僥幸 心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370025

股市走向 ? 『指数不一定大跌。时间上,应该会近期跌到去年圣诞节的底,然后大涨到新高。Amzn 目标直指2500』← JR Mon 6/24/2019 7:05 PM

↑ 上述 兩封 email 說明了 Wall Street 主流 看法。換言之﹐ 崩盤大於 温水煮青蛙? !

風險 当然有﹐但 risk 乘 reward % ~ 希望值 > 1 → 值得一賭。

方法 ? 買進 七﹐八﹐九﹐十 月份 的 SPY PUT options﹐可挑 out of money (low cost, more likely double or triple market value?)﹐宜逢低 (S&P高漲時) 加碼。

Time is of the essence   機不可失 ? !

The Gambler ~ Kenny Rogers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777356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球化工龍頭 BASF 大砍財測 ...
2019/07/10 05:48
全球最大化工業者德國巴斯夫集團(BASF)9日 表示,全球工業生產今年上半年減少約6%,中國的減幅更達12%。德國5月工廠訂單劇減。 巴斯夫的產品被廣泛用於汽車、消費品及電腦晶片等眾多產業。

BASF 宣布明年底前將裁員6,000人。德國戴姆勒集團兩周前下修財測,且是一年內第三度下修。德意志銀行本周也宣布全球裁員18,000人。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最後是恥辱和垮臺……
2019/07/08 17:02
~ 英國現任駐美大使傳回給英國外交部的密件

英國大使用了一系列形容詞,來形容川普,比如: 無能的(inept)、 不靠譜的(insecure)、 不稱職的(incompetent)……
  哭哭哭哭

http://dailynews.sina.com/bg/international/phoenixtv/2019-07-07/doc-ifzkvvxn2491268.shtml#.XSLX-GFn738.mailto

https://www.cnn.com/2019/07/06/politics/uk-ambassador-cables-donald-trump/index.html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