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而不全的 WBS
2019/06/15 12:33:04瀏覽891|回應5|推薦13
楔子: 收到一篇 而不全的 貼帖 【註一】

瞎摸象 一看 就知 是 五毛党 偏而不全的 宣傳。 對於 免疫力 薄弱的 民粹﹐可能 帶來 危險 與 災難。

這種文章 偏了 ← 不宜照單全收。

地球是圓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089204?raid=8850610#rep8850610

美帝 也有 美麗的一面﹐ 例如: 二战前 菲律賓 是美领土 ← 美西战爭 得自西班牙。

二战之後。美帝 世界唯一超強。美帝 若 繼續 維持 菲律賓 是美领土 ← 沒人会說話。

但 美帝 放棄了 菲律賓。

美帝 尚有 美麗的其它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438106?raid=8846790#rep8846790

如何 面對 這類 偏而不全的 負面 意識形態 ? !   想什麼

請 參考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089204?raid=8850610#rep8850610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2020中美终须一战?中国要当老大,只能打』

从古至今,从动物到人类,但凡新的老大要取代旧的老大,就必定会爆发一场冲突,这是自然规律,没有人可以违抗。虽然中国一直号称和平崛起,但是美国人从来不信,其他人也不信。现在的大势是:美国的衰落已成定局,中国的崛起势不可挡。时间站在中国人这一边,所以美国必须要尽早挑起冲突,没事也要找事来修理你,否则他就来不及了。这就是该书的理论基础。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html

要实现弹道导弹打航母,光靠东风-21D是不够的,这是一整套系统工程,其中最难的部分是航母的搜索、发现和跟踪。只要能搜索、跟踪、锁定,那么已经完成了90%的任务。这就需要用到中国的天波超视距雷达了,目前中国已经有两套天波雷达。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2.html

到2020年底,中国的北斗卫星系统将实现全球覆盖,自产的航母也将下水,工业产能远超美国,到那个时候,美国就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所以美国必须将冲突爆发的时间提前,趁着自己还有优势,必须早点动手。但中国力求将冲突出现的时间延后,想拖到自己优势更大的时候。于是你会发现,美国天天主动找茬,中国天天被动应付。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3.html

作者发现中国人对美国是深入骨髓的恐惧,比如大陆网民在谈论日本、印度、韩国、台湾、越南的时候喊打喊杀,但对于美国就变得非常退缩,丧失了自信,连基本分析能力都大打折扣。因为网民确实害怕美国,对于战胜美国没有信心。其实真的不必没信心,朝鲜战争的时候都挺过来了,何况现在。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4.html

中美终极对决岂止在沙场:真相令西方震撼!

一家公司,如果能够达到营业收入1000亿美元,这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千亿美元公司,在全球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能够影响整个行业的巨头公司,基本都是在全球范围内具备影响力的公司。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5.html

分别是卖保险的,搞石油的,赚利息的。所以不要老是说中国银行,两桶油,保险什么的规模大。法国最大的公司同样是石油,保险,银行。英国最大的两家公司也是石油和保险公司。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6.html

下面我们看下美中日德四强,当然,说是四强,其实差距也是很大的。

德国有4家千亿美元公司,1家安联保险,其他3家都是汽车公司,大众,戴姆勒,宝马。没错,宝马是千亿美元公司,德国人牢牢占据汽车工业的顶端。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7.html

美国的医疗体系极其昂贵,每年消耗了大量美国人的收入,我们也知道,中国人去美国,都必须买医疗保险,否则一旦生病,或者意外受伤,急诊和住院治疗费用都是天价。

无怪乎每次美国总统大选,以及新总统上台,医疗体系改革都是施政和竞选的重中之重,光是上面6家美国企业,每家收入都是上千亿美元,就可以看出美国国民有多少收入流向了这个产业。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8.html

如果光看美国的千亿美元企业的话,可以看出最有技术含量,算得上美国立国支柱的,还是ICT产业,汽车产业和能源行业,总共8家公司。

其中ICT产业公司4家,亚马逊,苹果,Verizon,AT&T;汽车2家;能源3家:爱克森美孚,雪佛龙和通用电气。通用电气其实是一家综合工业集团,比方说他还做医疗设备,通用电气制造大量能源设备,包括发电机,石油生产设备等等。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9.html

发现一个规律了没,美国是唯一一个三大支柱产业(汽车,ICT,能源)都有千亿美元企业的公司,而且每个产业都有2家以上,什么是超级大国,这就是底气。

接下来我们盘点下中国的13家千亿美元超级公司,我们也能很容易的发现一个规律,中国和美国一样,也是一个在三大支柱产业上都有千亿美元级别公司的国家。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0.html

想彻底在竞争中战胜西方,实现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要在这四个领域取得优势。

首先是能源。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1.html

我们具体的来看,这四大产业目前是什么样。

(1) 能源行业

国家电网在特高压输变电和智能电网,以及电网可靠性方面都是世界超一流水平。国家电网不仅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电网,而且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的电网。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2.html

目前在电网方面,我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为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我国在电动汽车时代实现大赶超创造了基础条件。

中石油和中石化。油气资源开采是高科技行业,是白人霸权工业,这两家是欧美以外仅有的拥有全产业链的高科技公司,下面有大量的石油装备制造,炼油和化工制造公司。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3.html

汽车产业,主要还是要看自主品牌,上汽,东风的自主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轿车,比例还很低。

但随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越来越好,越来越贵,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多的人会放弃丰田,本田,福特,通用,也一定会有人会像放弃苹果手机一样放弃宝马,奥迪,奔驰而转向以后的高端国产汽车。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4.html

当然有,首先是华为,2016年华为销售收入达到818亿美元,增长了32%。可以说,华为成为千亿美元企业,就是2018年或者2019年的事情,到时候,在电子行业,华为将是继苹果和三星之后,第三家迈入千亿美元俱乐部的电子公司。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5.html

2017年9月29日,世界首条长距离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开通,首批使用该干线进行数据传送的公司就有阿里巴巴,另外两家是交通银行和工商银行。

在ICT领域,阿里和华为是未来中国千亿美元公司的绝对主力,当然腾讯也有可能加入。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6.html

但是,美国还有微软,谷歌,IBM三家接近千亿美元的ICT公司,2016年,谷歌收入为901亿美元, 微软收入为857亿美元,IBM收入为778亿美元。这其中微软和IBM增长潜力不大了,事实上2016年这两家收入都是负增长。谷歌还保持着快速增长,2016年增长了12%左右。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7.html

(4)基建产业

全球基建行业唯一家千亿美元公司:中国建筑,2016年销售收入1445亿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建筑公司,基建狂魔绝非浪得虚名。在西方三大支柱产业的基础上,我们还多了一根,就是搞建设。这个地球上修桥,修公路,修高铁,修机场,修高楼,修轨道交通谁最强,毫无疑问是中国。

cont- http://www.xilu.com/jsdt/20190528/1000010001092470_18.html

想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7485947

 回應文章

方法
2019/07/03 11:34
感謝分享!新竹汽車借款

多侖多 查理.趙
投奔 大陆李闯王 的下场.
2019/06/16 04:41
什么老大老二的. 想打仗争老大就还不如不当老大.

美国打仗是帮助别国人民, 打希特勒, 打日本军国主义, 打北韩. 其实美国完全可以不管.

美国如果侵略, 最容易打加拿大. 历史上被加拿大打败过, 报仇, 加拿大地大物博, 军事力量薄弱. 但美国不会, 美国是文明国家.

那些独裁专制, 迫害人民, 耀武扬威的国家, 发达了, 很可怕.

有些美籍华人在美国公司, 野心满足不了, 或者确实受了气, 想投奔李闯王, 当官发财.

读读历史吧, 那些反对蒋介石的知识分子, 留在大陆的下场.

知道蒋介石 高秘陈布雷 那个奔赴延安的女儿吗? 48岁就跳楼自尽了.

看看大陆 电视剧 “身份的证明” 吧. 故事描写国军内的 中共地下党. 发动起义后 留在大陆, 身份没法证明, 坐监狱。 他的地下党,部下去了台湾, 在台湾可能没有活动, 没有被发现, 八十年代 作为台商 回大陆投资,上了电视节目.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6 15:31 回覆:
兒子 毛岸英 韓战 砲灰﹐主席 刘少奇 牛棚﹐接班人 林彪 摔飛機﹐枕邊人 江青 秦城 上吊。

常華安
對中國人的能力不宜高估
2019/06/15 13:42
華為的任正飛是中國的異類﹐ 而非普遍現象。

中興那幫人﹐才是中國比較普遍現象。

華為的研究成果﹐很多是設在外國的研究室開發的。

中國古代一直煉不出鍮石(紅銅與爐甘石合煉的黃銅)。 因工序比較複雜﹐ 而小亞細亞的工匠﹐公元前就煉出來了。 中國大陸漢族生活區﹐一直無鍮石出土。 這說明古代文獻所說的鍮石都是假貨。

中國古代的馬車﹐到清末一直都是兩輪馬車。因無轉彎技術。 羅馬人在公元一世紀﹐已開始使用四輪馬車。

中國人的能力不宜高估。

中國大陸的高層﹐堅持對外開放。 應該是有自知之明。

也不必低估 中國人的能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5 20:46 回覆:

感謝。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東亞稱雄。
自暴自棄,故步自封,(Typo? 臨難 母狗 免﹐臨財 母狗 得。 ??)
光我民族,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
守成不易,莫徒務近功。
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 滿地(?←環保﹐時代不同了?!)


三條線哦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WBS ?
何義?
2019/06/15 13:19
WBS ? 意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5 13:59 回覆:
W ? WuMao 五毛 ~ 值不了幾文錢﹐may not worth the paper it printed on ?  哭哭哭哭

BS ~ Bull Shit 牛屎 → 自大多一點﹐有機﹐環保。 三條線哦

多侖多 查理.趙
许多中国人真的是当奴才的料。
2019/06/15 13:03
没有人怕美国 !

把钱和女人孩子送去美国, 难道是怕美国 ?

骂美国的人也悄悄去了美国.

你住在美国可以骂美国总统,你住在中国敢骂中国主席吗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15 19:46 回覆:
感謝。

棒打出頭鳥 → 奴才 多 → 人口多 → 泱泱大国 崛起。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坚强,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坚强者死之徒,柔弱者生之徒。是以兵强则灭,木强则折,强大处下,柔弱处上。” —《道德经》第七十六章

「柔弱勝剛強」《道德经》第三十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