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粹 (populism) 引起 的 髮夾彎 代價 慘重。
2019/05/14 11:13:34瀏覽2062|回應5|推薦26
民主国家﹐選舉 結果 决定 政權。

319 兩顆子彈 造成 呆丸 2004 選舉 結果 髮夾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三一九槍擊事件

普丁 網軍 散佈 假新聞 送 狂人 川普 入主 白宮﹐選舉 結果 跌破眾人眼鏡﹐當然是 髮夾彎。   https://money.cnn.com/interactive/media/the-macedonia-story/

『Its voters own damn Fault』 ~ Margaritaville - Jimmy Buffett

兩次 髮夾彎 皆是 四兩撥千金 → 乃 民粹 populism) 早已 深入 部份選民 偏頗 認知 所致。 被騙 上當 乃是 心裡 有弱點。 請教 假新聞 騙得了 開悟的 嗎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4905397   選民 的 心胸 寬廣 or 偏狹﹐決定了 国家的 領導。 間接 決定了 自己的禍福。

陳水扁 台大法律系 第一名 → 有 科舉才﹐当上總統﹐有 選舉 才。 

呆丸人 不幸﹐陳水扁 品德 有漏 ← 第二任 貪污﹐應付官司﹐焦頭爛額﹐那有餘力 治国 ? !     哭哭哭哭

狂人 川普 經商 幾年﹐稅表 說明 虧了 投資人 十億美金。 無才。

華森頓邮報 統計 川普 信口開河﹐平均 每日 說謊 多次。 無德。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013189

無才 又 無德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2371754 ↓ ↓ ↓

攬大權 ← 美国 升斗小民 註定 要付出 慘痛 代價。 哭哭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

諷 川普 白人至上。
Donald Trump faces criticism after Dayton and El Paso massacres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668320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丸 媒體 ~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2020/04/18 16:52
民進党 ? 共產党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ndon Mayor Sadiq Khan 09/01/2019
2019/09/02 20:44
GDANSK, Poland (Reuters) - Europe is starting to resemble the situation on the eve of World War Two, with leaders using divisive language to win popularity and spreading hatred against minorities, London Mayor Sadiq Khan warned on Sunday.

Khan, a Muslim of Pakistani heritage, was speaking at an event in Poland with other world leaders to commemorate the 80th anniversary of the start of the 1939-1945 conflict.

“Are we living through times now similar to the 1930s? Because if you look at the 1930s, what happened - the rise of charismatic leaders using the power of hatred to divide communities and to pick on the other,” Khan said.

“Look at some of the things happening (now) across Europe. People are trying to divide communities using the language of hate, scapegoating people because of their sexual orientation, because of their ethnic origin, because of their faith, or because of who they are.”

“Look at the language of Donald Trump and some other leaders who are winning elections across Europe, from Hungary to Poland, to France, to Italy, to the UK. They say Islam and the West are incompatible,” said Khan, who has repeatedly clashed with Trump. Khan had also compared Trump to 20th century fascists.

Khan said in Gdansk that events like Brexit were caused by politicians seeking to play on people’s fears rather than addressing them.

“You see that across Europe, and I say that in respect to my friends in Poland, ... you see this in Hungary, you see this in Italy, you see this in France.”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不能 控制 情緒﹐常壞大事﹐不適任幹領導。
2019/06/03 21:57
升斗小民 為此﹐必將付出慘痛代價。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3850180

美國國會民主黨人和川普是水火不容,但,雙方在4月底時卻有了相當難得的共識,就是—要更新美國為人詬病的老舊基礎設施。

有超過160年歷史的美國土木工程師協會(ASCE)評估,美國基礎設施現在只在「及格邊緣」,別的不說,連用水用電都可能出問題,因為美國有超過百萬條水管是撐了超過100年,多數電路系統已使用了超過半個世紀。

因此此前,川普和國會民主黨領袖佩洛西和舒默(Chuck Schumer)達成了罕見的協議,要用2兆美元來重建美國老舊的道路、橋樑、鐵路、水壩跟機場等基礎設施,如果通過,這絕對會是包括之前減稅在內,川普第一任期任內的2大立法成就,也絕對會為川普競選連任的選情加分。

於是,川普興沖沖地和佩洛西約好在上週三(22日)來談細節。結果就在會面前,佩洛西先行與幾位民主黨人會晤,會晤後,佩洛西冷不防地說了句川普「正在掩蓋犯罪證據」。

本來期待見面的川普一下怒了,讓提早來到白宮的佩洛西等人苦等15分鐘後,一出面,沒握手,破口大罵3分鐘,讓對方沒機會說話,就宣布取消會晤。

年紀比川普還長7歲的佩洛西,顯然不吃川普的這一套,第二天開記者會時,痛批川普亂發脾氣,說他拍桌子還奪門而出,接著還反將一軍,質疑起川普的精神和健康狀況。

佩洛西說:「我為美國總統祈禱,我希望他的家人還有幕僚介入(管管他),這是為美國好。」

川普把一個他已經唾手可得的協議,而且還是有利於所有美國百姓的協議,因為自己一人的情緒給拋之腦後,而且以後他還能不能這得到這麼棒的協議,實在不好說。

美國國會是川普真的得罪不起的。

像是川普對各方發動的貿易爭端,升級緊張,花了一兩年的時間,就只有韓國,和美國的鄰國—墨西哥和加拿大買單,和美國簽署了新的貿易協定,問題是,簽署歸簽署,貿易協定要生效,可是需要國會的批准,國會不批,他「極限施壓」迫使各國上談判桌的貿易談判,談了等於白談。

而且貿易談判以外,國會確實將影響他接下來的命運—美國政府預算案還需要國會批准,美國政府要提高舉債上限也需要國會批准,國會如果不給錢的話,美國政府恐將再一次陷入關門與空轉的命運。

歷史反覆證明,美國出現重大經濟危機的話,美國總統會比在野黨承擔更大的後果,特別是在大選前。

懇請不吝賜教?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人代價
2019/05/16 22:48

誰說不是呢?跟中國的貿易破裂,付出代價的必然是美國百姓,有人計算一年生活費用將提高800.00美元一個人。

滿口謊言,胡作非為,想和蘇俄,北韓一樣做獨裁之主,玩弄愚民,深信謊話千遍就是真話。這個國家注定開倒車,女人將喪失身體權,不准墮胎,這個全世界女權最平等的國家,將一步步打壓有色人種和女性,讓大白人主義抬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5-17 03:38 回覆:
謝謝。

阿拉巴馬 是 相對 落後 的州。

民智未開 ? ! 不哭哭Fox好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03 10:15 回覆:
In Hell I'll Be In Good Company - The dead south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份選民 偏頗 認知 ← 哦 ?
2019/05/15 19:38
高雄 前鎮小港 2018 九合一 高市議員 陳致台 洗錢 嫖妓 說謊 → 陳致台 得票 7.96% 15,938 票

廟前 燒 不起訴書 邱毅 要 陳致台(中?) 退選。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12789

美国 麻省 甘乃迪 家族 以賣私酒 起家。JFK 選上總統 坏事幹盡﹐死於非命﹐真象至今未明。 幼弟 Ted 哈佛 考試 舞弊﹐婚後 與 女祕 出遊 數日夜 不歸﹐女祕 與車 沈屍溪底。 Ted 依然 屢次 当選 联郎 參議員 → 榮華富貴﹐老死 在任上。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5-16 13:06 回覆:
偏頗 ?

未必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2310185

不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