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勵學 ~ 尚未 敦品 ? !
2014/04/13 05:39:20瀏覽1739|回應3|推薦24

楔子:    “對不起! 我爸媽的校長 沒有把我爸媽教好! ”    ~   Please click link。

楔子 2:  台大愧對國人,尤其法律系,黑都說成白. 作者: 楊志良    ~   Please click link。


楔子 3:  台大頻頻出包 是怎麼一回事?     ~   Please click link。


台大校訓: 『敦品勵學,愛國愛人』。 不幸 屢屢:  〝學,人〞

不哭哭

b

勵學 ? Yes !   but 敦品 ? Not quite yet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孫大聖)

台灣大學 新校長 楊泮池 百忙之中, 專程 到 休士頓 Houston 參加 旅休校友 36 屆年會,令 瞎摸象 十分感動。當然 因他本行 為 醫學, 猜想 訪問 醫學中心  Houston Medical Center, Rice University,  參觀 太空控制中心 NASA 也應是其目的。

在 珍寶樓 晚宴中 (04/11/2014), 楊校長 介紹了 台大近況。台灣 近三任 領導人 均為 校友,  當 幻燈片打出 他們 三位的頭像,居中一位, 笑容可掬,令人自然地想起: 『阿扁 錯了嗎 ?』 ~ 引起 哄堂大笑。  楊校長 有感而發, .....   http://classic-blog.udn.com/virbra1950/12431445?raid=6301310#rep6301310   ~   Please click link。

席開 四十餘桌, 听說 有五位 中央研究院 院士在場。  楊校長 主持 校友會 新舊任 團隊交接。 餘興節目有 快閃族表演唱歌, 抽獎, 舞蹈。

Y

新舊任 團隊交接。
P

快閃族表演唱歌, 前排兩位 乃 中研院 院士 ? ! 
F

A surprise souvenir hat ! 
h

G

花許梨美老師 高足
D1

醫學院青年才俊
M

花許梨美老師 高足
D2

旅 Texas 青年才俊 校友
S

幻燈片介紹
Y

Q

前任 台大校長 李嗣涔 科學實驗 觀測到 佛, 神 存在 ? ! 若能 加入 義務教育教材, 或許可嚇阻 學生 『敦品』念頭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   Please click link。

L

懇請不吝賜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466252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15:13
惜兒來按讚 ROES加油 真棒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4-15 18:23 回覆:

感謝鼓勵 !  

怒火中燒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09:38

才德兼備是上品
無才有德也還行

有才無德
禍害人間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4-14 10:30 回覆:
所言甚是 !

才德兼備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無才有德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有才無德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135120

禍害人間

一刀未剪
阿扁錯了嗎 ?
2014/04/13 05:5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1-06 00:09 回覆:

好 反面教材 ? !    好怒火中燒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135120   ~   Please click link。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