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創辦人 賈伯斯 死得 夠冤 ? ←富貴無邊 竟 慢性病死﹐不冤 ?
2019/01/23 17:00:58瀏覽2715|回應18|推薦27
也許 已無 也許 ? 林淑容 + 羅時豐   賈某 不幸 "掛了"﹐當然 再也 沒有 什麼 "也許" ? !


看了 此帖標題 若 認為 老朽 〝嘩眾取寵〞﹐ 看倌 可能對 瞎摸象UDN 行文動機 〝『華山論劍﹐聞則喜。』 ~ 懇請不吝賜教?〞 有所誤解。 此文 乃以 Black box 方法﹐對於 賈天才 死亡 新聞﹐判断/評論 其 關鍵 死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box    

『胰腺神經內分泌腫瘤則是死亡的根本原因。享年56歲。』"Jobs died of tumors originating in the endocrine glands"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史蒂夫·乔布斯#健康问题及辞世

或許是為了保護 医疗團隊 既得利益 → 詳情 真相 不得而知 ? 以常見案例 (請見後文) 而言﹐這位 賈天才 富貴無邊﹐吃得好﹐常理 多是 三高 ← 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 尤其 或 只是 血脂 "略"高﹐有錢人怕死 → 听從 家庭庸医 朋友 的 勸告﹐吃了 降 胆固醇 西藥 statins .... 或許 吃了 庸医開的 降血壓西藥 ? 或許 吃了 庸医開的 降血糖西藥 ?凡藥 三分毒﹐體内毒素﹐累積多了﹐不幸 紊亂了 內分泌 而亡 → ! Fox好冷   哭哭   想什麼   唉﹐交友 (庸医) 不慎 ? !   不不

至少五位 老朽 的相識﹐吃了 庸医 開的 降三高 西藥 多年 → 一位 胰腺癌 掛了,一位 胆癌 近日(2019 01 14) 掛了,二位 胆管破了﹐胆囊切除 ← 無膽,一位接近 洗腎。   三條線哦哭哭     為何 他們 都 乖乖 相信 庸醫 西藥 ? → 有兩位的公子是醫生﹐一位還是 "史坦佛" 呢。 幸好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 ! 當然 也有 桀傲不群﹐出類拔粹﹐與眾不同 的 超特優良西医﹐例如 Johns Hopkins (註一) 劉乂鳴   好好怒火中燒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5749967?raid=8810629#rep8810629 ← 建議 反覆 多看 幾遍﹐徹底看懂為止。

Okie from muskogee ~ Merle Haggard and Willie Nelson


最冤的 是吃了 降血脂 毒藥 statins ← 近年 美政府承認 血脂與心血管疾病(或?)無關。 ← 至少 無定論。 西醫藥 治標不治本﹐捨本逐末﹐凡藥 三分毒 → 猜想 慢性 藥 statins﹐吃久了 紊亂 內分泌 ? !     想什麼

the danger of increased use of statin drugs


辟谷之謎 → 治 三高 ! ! ! 建議 反覆 多看 幾遍﹐徹底看懂為止。 ↓


上面↑ Video 前段 敘述 冷戰時期 位於 西伯利亞 貝加爾湖畔﹐前蘇联療養院 Goriachinsk Sanitorium 以 辟穀 治病 40年 成效。 Video 中段 敘述 德国 Buchinger Clinic 經驗﹐Video 後段 敘述 南加大 Valter Longo 團隊 老鼠試驗 及 理論。

『苦其心志,其筋骨,其體膚,空乏其身』~ 孟子。 眾生 DNA 中有求生密碼﹐當環境惡劣時﹐某些 〝返老還童〞 基因 或被 打開 ? ! 獅虎豹鷹 飢補食時﹐視力﹐速度﹐思考 都特別 敏銳。 蘭花 必需 遇冷 催花。 柿梨 過冬 若 冰凍 時數不足 來年﹐它 拒不結果。 想什麼

三高 ? 有療效 ! ! ! ↓ (瞎摸象:Slide 己過時﹐↑片尾 癌症 有療效)


青春永駐 關鍵 ?   幽靈血管 ↓   心血管疾病 → 簡單 兩招 就能 却病延年 ... 看了即知。


西醫藥 像 月亮 ? 初一 十五 不一樣 ? ! 唉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4154298

問題出在 巨大 利益掛帥﹐醫療改革 ← 美国 三億人 竟然 沒有 一位政客 說真話﹐老朽 大声疾呼﹐惜 人微言輕﹐ 唉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Fox扮鬼臉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13734

治本? 治標 ! 慢性病嘛 → 既然 治標﹐短期 看不出 傷害。不小心 一拖﹐拖到 傷害 明顯了﹐或已走上 不歸路?!   不不哭哭 哭哭

查 健康 是根﹐沒了命﹐哭哭哭哭
即使 富貴如 史蒂夫賈伯斯 也 ↓ Only the memory remains.....

There Goes My Everything  - Engelbert Humperdink


『Only the memory remains.....』 ~ Willie Nelson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辟穀     千百年來 可能 道家 早知 ? 為何 而不廣為 中医知曉 ? 富貴如 袁世凯 死得 啊 ? 缺了 Internet ? Google ? You-Tube ? UDN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yuan

人(庸医)為刀俎 妳為魚肉﹐賢者早逝﹐情何以堪 ? 賈伯斯 掛了﹐世上 似乎 也只有 老朽 喊冤。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2043838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Johns Hopkins﹐ Public Health﹐ Yi-Ming Liu 博士論文 ? https://jscholarship.library.jhu.edu/bitstream/handle/1774.2/40900/LIU-DISSERTATION-2017.pdf?sequence=1&isAllowed=y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43149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太極拳 大師 或 短命 ?
2019/07/10 16:53
「养生专家年仅59岁便去世」 「据说在养生圈子里他算高寿」 梅墨生 是中國當代十大畫家之一,也是詩人、學者、太極拳家、教授、研究員、中醫影響世界論壇副秘書長、中國武術七段、北京吳式太極拳研究會常務副會長、武當山武當拳法研究會顧問。據說他也是台灣藝術大學的客座教授。 梅先生14歲習長拳,25歲習太極拳,一生注重中醫養生,曾在各大報刊雜誌發表過許多養生經典理論文章,教育大家注意養生。但是,他卻在2019-6-14死於大腸癌,享年59。 http://news.hsw.cn/system/2019/0618/1092940.shtml

程进才 河南同乡会创始人,任多年会长,美国全国陈式太极拳总会会长,陈家沟陈式太极拳第十代宗师陈照奎先生弟子,文体美艺术联盟创会会长,美国全国武术总会顾问,世界功夫报发行人,美国太极拳总会顾问,国际陈式太极拳推广中心负责人,中国河南省焦作太极拳研究会名誉会长,焦作巿武术协会副会长。美国"世界功夫报"发行人。休斯顿华人华侨侨领程进才大师,於2016 年11 月 6 日下午4:50 左右,因病医治无效,在美国休斯顿逝世,享年63 岁。   https://www.21uscity.com/info/332005-1-1.html

有一次餐敘﹐恰巧坐在程大師旁﹐老朽 請教他 氣功问題 → 任督脈深入皮下幾許 ? 程大師說不会氣功。

老朽 猜他是 錢勢掛帥﹐... 听說他省吃儉用﹐.....   http://gb.udn.com/gb/blog.udn.com/mbr8879576/81184367

懇請不吝賜教?

杏林民情
何不食狗食 ?
2019/04/30 23:10
吃狗药﹐不如 連 每天三餐 吃的 都改成狗粮﹐不是更省嗎? 

長弓酋長
何不吸大麻 ? !
2019/04/29 23:53
樓上 (15層) 所述 乃是最有價值的信息,多年前在 Houston Chronicle pharmacy column 讀者投書,他太太得了 Pancreatic cancer 為 止痛吸大麻, 結果 Cancer 痊癒.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D said: 『probably because of money ..... 』
2019/04/29 18:13
Joe Tippens 2016年確診患上小細胞肺癌。醫生2017年1月告訴他已處於癌症末期,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在網上認識一名獸醫,後者建議他嘗試非傳統療法,也就是用狗藥治癌。 .... 毒性很微的抗蠕蟲化合物,用於治療狗體內的鉤蟲、蛔蟲和其他腸道寄生蟲,能將癌細胞「餓死」。 獸醫稱,一名科學家曾患第四期腦癌。她服用這種藥6周後,身上的癌細胞就消失了。一項曾在科學期刊《自然》(Nature)上發表的研究表明,抗蠕蟲藥或具抗癌特性。

蒂彭有參與安德森癌症中心的臨床實驗治療,同時服用狗用藥物,不過他並無向醫生說明。除此之外,蒂彭有服用維他命E、大麻二酚(cannabidiol)及薑黃素。

這種新奇療法尚未被醫學界認可,蒂彭此舉可謂賭命。除了服藥的風險,他的醫藥費同樣令外人看得目瞪口呆——一周僅5美元(約39港元)。

https://www.mycancerstory.rocks/single-post/2016/08/22/Shake-up-your-life-how-to-change-your-own-perspective

『His next sentence almost floored me. He said, "You know, we've known for decades that these anthelmintic class of drugs (meaning to destroy parasites in the intestines) could have possible efficacy against cancer, and in fact in the 80's and 90's there was a drug called Levamisole that was used on colon cancer and it is an anthelmintic drug".

I said, "Doc, if you have known for decades why hasn't more work been done on it?" His answer was honest. He said, "probably because of money...all of these drugs are far off-patent and nobody is going to spend a gazillion dollars to repurpose them for cancer.....only to have generic competition the next day."』

How can we trust AMA ?  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4-29 18:25 回覆:
吃仙丹妙药的 掛了﹐吃 小狗 小貓 驅寄生蟲 药的 反而 活了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4 16:08

我看過劉乂鳴醫師的訪談,一週只吃七餐,但精神很好,頭腦清楚,很奇特的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2-14 16:21 回覆:
謝謝。

他 〝禁食〞理論 ← 人類 本質上 是 與 獅虎豹 等 肉食牲 猛獸 無異。

有一頓 無一頓 禁進食 有益 健康 ?!

三條線害羞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3-14 04:37 回覆:
htw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我是不是太無聊!
2019/01/28 01:11

約三個多星期前也看了牛人劉乂鳴的視頻,小弟我也實驗了二個多星期一天只呷兩餐,執行率約八、九十。中午沒人拿東西給我呷,我幾乎都不呷。感覺還不錯,不會覺得四肢無力或任何不適。

目前沒有想過像劉醫師那麼牛逼,一週只吃七餐。~~~可能毅力不夠無法達成……素富貴,行乎富貴;素貧賤,行乎貧賤素夷狄,行乎夷狄;素患難,行乎患難。……隨遇而安,中庸之道

前輩~~~新年快樂~~~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28 06:10 回覆:
謝謝 !

『二個多星期 一天 只吃兩餐』?

敬佩 !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2-07 09:46 回覆:
Paganini: Violin Concerto No.1﹐ Violinist: Sarah Chang

弓長酋長
標準 像 月亮﹐ 初一 十五 不一樣。
2019/01/25 22:41
健康年輕人 的血壓是(120/80),
老年人 的長壽血壓是(140/90)。
低壓值代表心壓, 最高不能超過95, 最低不能低於70。
高壓值代表腦壓, 最高不能超過160, 最低不能低於110。

〖情況分析:〗
1.(高壓高/低壓高) 代表是高血壓病,高血壓十年得冠心病,二十年得腦中風。
2.(高壓高/低壓正常)代表是頸椎病,椎管狹窄或椎動脈狹窄,中風六大成因之一。
3.(高壓高/低壓低)代表頸椎病和心肌缺血
4.(高壓低/低壓低)代表是低血壓病,中風六大成因之一。
5.(高壓低/低壓正常)代表氣血虧。
6.(高壓正常/低壓高)代表心臟負荷大,易成心衰。
7.(高壓正常/低壓低)代表心肌缺血,易成冠心病。

〖理解了嗎?〗 你屬於哪一種呢? 另外血壓還有新消息:
🇺🇸美國已正式規定:
65歲以上 標準血壓 150/90,
80歲以上的正常老人,高壓 160 甚至 170 也可以。
多年來我們統統受過去著重醫療商業利益“老標準”(不能超過120)的數字影響太大了,對六七十歲以上的老人造成極大不必要的高血壓心理負擔!
從今起要更正被醫師教錯的觀念了,請看下列報導。

〖分享血壓請參考〗:
顛覆我們對正常血壓的認知!各種年齡正常血壓應該是多少?
正常收縮壓=吳氏計算收縮壓=(82+年齡)
例:75歲= 82 + 75 = 157

【結論】
正常收縮壓:
男性= 82 +年齡,
女性= 80 +年齡,

健康(正常)指標: 實測收縮壓=正常收縮壓。 北醫三院102大夫告訴,70歲以上的人高血壓不能低於130,否則 極易產生體位低血壓暈倒,高血壓在150〜130之間較為安全,寧可高一點,別低。

血糖也是如此,隨年齡的增加適當放寬標準,60歲以上糖尿病人空腹血糖控制在6.5左右,70歲以上控制7.5左右,80歲以上大多時間不超過8.0,偶爾在8.5左右就可以了,

老年人低血糖危害更可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27 06:33 回覆:
Engelbert Humperd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Rdk2QMv9M&list=PL7AIinQw5gBM8d_19HE7DZWn331XbkeOX&index=18

好好怒火中燒怒火中燒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血管
2019/01/25 09:28
微血管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capillaries+health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得 年輕漂亮 ? !
2019/01/24 23:16
10'17" into the video → 返老還童 ? ! ← Fasting ? 辟穀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uchinger Wilhelmi
2019/01/24 22:00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Buchinger+fasting


懇請不吝賜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