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蕉 總統 ? ← 華裔之痛 ! → 或 敗在 『難養』? ← 唉 !
2018/12/22 18:31:00瀏覽957|回應5|推薦17
楔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1649344?raid=8809981#rep8809981

Baby, I Need Your Loving - Johnny Rivers


听說 堯教授 拿到 亜大 終生教職 之後﹐不再 搞 本行 學術論文﹐ 整日熱衷於 將自己 不甚成熟(高明?) 的 看法 寫進 email 遍寄 社交 相識。 例如 看衰 華裔 在美国 政治地位。 老朽 以  事實 → 駱家輝 連任 兩屆 華州 州長﹐戳破 其 所吹 牛皮。

查 駱家輝   Gary Faye Lock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ary_Locke   乃 ABC (American Born Chinese) 第三代 華裔。 俗稱 香蕉﹐外黃內白 ← 外面 看起來 像 中国人﹐ 但內心 實與 白人 (歐洲移民) 無異。

小老黑 歐巴馬 本是 果后 山竹 → 外黑內白。 當選 美國 總统 乃是 因為 民怨高漲 ← 小布希 不學無術﹐倒行逆施﹐ 學乃父 『Read my lip』 說謊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出兵 伊拉克 Iraq。 但 战後﹐用人不當﹐伊拉克 捅了 螞蜂窩。

小老黑 歐巴馬 任命 駱家輝 出使 北京﹐原是 希望 他 步老布希 後塵﹐ 將來 或可 代表 民主党 選上 美国 總统 ? !

不幸 母香蕉 駱夫人 李蒙 未能 釘緊 公的 那根﹐嫁雞随蕉 移居 北京。

Kiss and Say Goodbye - The Manhattans


听說 駱家輝 到了 北京﹐未能 入境問俗﹐與 地頭蛇 犺猲一氣 而是 標新立異『自背雙肩包、用折扣券購買星巴克咖啡、乘坐飛機經濟艙等行為,....』 ← 得罪 了 既得利益 的 北京 權貴們。

『駱家輝在 北京 任內,先後經歷了維權人士陳光誠向美領館求助事件、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引爆海伍德事件、王立軍案和薄熙來事件等眾多有影響力的事件。』

『有外媒踢爆,駱家輝突然請辭的原因,是在北京的一段婚外情,而且中方早已知曉,駱或是在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要求下〝被迫〞請辭。』

GFL

http://tw.aboluowang.com/2017/0506/925211.html   關鍵 ? 楊某 乃 老共 特工 ? ! 潘某 乃 既得利益。 實不知 任系 or 潘系 扮演 漢奸 → 告密 CiA ← 坏了 華裔 大事 ? !

There Goes My Everything - Jack Greene


瞎摸象: 駱家輝 辞職 與 離婚 僅 八個月。 看來 極可能是 犯了 港星 成龍 : 『凡成功男人 都会犯的錯』?! 食色性也 ← 要怪就怪 在家裡沒得吃 ← 駱夫人 李蒙 不知何故 (或怕缺麻將搭子?) 未随夫渡海 〝美国 第一夫人〞~ 煮了半熟的鴨子 飛了﹐母香蕉 未能 全場盯人 難辭其咎 ? !

婚外情 本属 告訴乃論。 二戰 歐洲戰場 盟軍主帥 艾森豪﹐咸信 駐倫敦時 與 侶蜜舒 有染。 依然 選上了 美總统。 按理說 老共 宜 放長綫﹐釣大魚 → 耐心等待 駱家輝 住進(穩) 白宮 再收網 ? ! 听說 普丁 握有 川普 莫斯科 痛處 相片 ? ! 克里米亜﹐敘利亜﹐阿富汗 予取予求﹐特工 出身 的 普丁 似比 老共 領導 高明 ? !

『唯 小人(漢奸) 與 女子(后妃) 難養 也?!』 ← 子曰 ← 唉 ? !

Shes Got You - Patsy Cline


拼 總統大業﹐ 香蕉 顯然 是 嫩(軟)了些﹐夜深人靜﹐大使公館內 挺(頂?)不住 乾柴慾火 ? ! 難理解的事是 小老黑 歐巴馬 為何 不效法 丘吉爾 保護 艾帥 → 派一個 甜美 〝忠党愛国〞的 小蜜舒 貼身保鏢 看緊 那根 香蕉 呢 ? ! Obama / Locke 智囊团 顯然 对老共 鬥爭經驗 太不足 ? !   CiA 当道 的 都是 〝吃素的〞 飯桶 ? !

三條線哦想什麼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Mrs. Robinson - Simon & Garfunkel


Scarborough Fair - Simon & Garfunkel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2221263

 回應文章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村長講故事,政治沒那麼不墈
2018/12/25 04:51

宜蘭縣??村村長~~聽得懂閩南語的話會覺得很有趣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5 07:11 回覆:
感謝。

古是今非 ? !  三條線哦

武興国
不是 侶蜜舒
2018/12/23 10:48
The Eisenhower affair at the end of the Second World War was in Britain (London) with his driver, a young woman in military uniform.. There are movie(s) telling this stor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3 11:00 回覆:
Thanks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isenhower+affair

『Kathleen Helen Summersby BEM (née MacCarthy-Morrogh; 23 November 1908 – 20 January 1975), known as Kay Summersby, was a member of the British Mechanised Transport Corps during World War II, who served as a chauffeur and later as personal secretary to Dwight D. Eisenhower during his period as Supreme Commander Allied Expeditionary Force in command of the Allied forces in north west Europe. 』 ~ Wikipedia


IS

晁宏平
不遲。
2018/12/23 04:28
『華裔已混得不錯了,再等一百年也不遲。』

謝謝﹐...

不能 天天 過年 ? !  不不

人心不足 蛇吞象 ? !  

三條線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2/22 23:05

亞裔想當美國總統!?

真的只是一場美夢罷了,10年之內應無實現之可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3 01:46 回覆:
哦 ? 將來的事 難說 ?

以 LBJ 為例。在 dubai 回 美 飛機上 看了 LBJ 傳記电影﹐ 似乎听說 在他之前 鮮有 南方人 當總统。 可他 的 總统 不是 選的。 小甘 Kennedy 怕 拿不到 南方選票 找他 出馬 当副總统。 按 中国命相說法 → 可能 LBJ 總统命太硬 剋死 小甘。 子彈 竟然 會 轉彎 ?!

2020 有 可能 川普 怕 拿不到 婦女 及 亜裔 選票 → 找 趙筱蘭 出馬 当副總统。

民主党 眾議院長 女士 仍有可能 找 印度裔 出馬 当副總统。

時代不同了﹐民調如果顯示 〝男女關係〞不再緊要 『Just like shaking hands』 → Gary Lovke 或可能 敗部復活?!


The Graduate - Mrs. Robinson just shaking hands with Dustin Hoffman


Que Sera Sera - Doris Da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3 03:21 回覆:
感謝 回應。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4 09:56 回覆:
LBJ 詹森總統 祖墳的風水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2989

三條線哦怒火中燒想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空穴不來風 ? !
2018/12/22 19:15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search-sb&p=駱家輝+婚外情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駱家輝+婚外情

三條線哦不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2 19:39 回覆:
Help Me Make It Though The Night - Sammi Smith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2 20:06 回覆:
可憐戀花再會吧 - 李婭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3 08:26 回覆:
We've Got Tonight - Kenny Rogers & Sheena East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23 08:30 回覆:
Its now or never - Elvis Presle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22 20:07 回覆:
"Today I Started lovin' You Again" ~ Merle Haggard & Tammy Wynett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3-03 11:04 回覆:
另一個結局 ~ 林淑容 + 羅時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