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聯酋 觀光
2018/11/10 18:46:52瀏覽1311|回應2|推薦15

阿聯酋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 聯合 酋長 国 或稱 大公国。 乃 七個 阿拉伯 部落 联合而成的國家。 隔著海峽 與 伊朗 相望。 阿布達比 是 最大 的 部落。 盛產石油 因此 最富有。 杜拜 產 天然氣﹐酋長 善 房地产 开发﹐也富有。

氣候乾旱 炎熱﹐極度缺淡水﹐實不宜 眾生 居住。

導遊 是 墨西哥 來的 西班牙 純種 美女﹐她抱怨 說﹐皮膚 老化 特快﹐似因 乾旱﹐紫外线﹐鹽碱水 ? !

原住民 僅 10%。 享特權 福利好。 外來 打工 人口 佔 90%﹐動不動 就 失去 聘僱 飯碗﹐被 遞解出境﹐看在 工資 比 老家 高多多 的 份上﹐ 戰戰噤噤。 因此 雖然 不平等﹐但 治安良好。

因乘客太少﹐該国航 臨時 取消班機。補償 七萬哩程。 消費 省去 一天 ← 原本 沒任何 節目 規劃。 巧 !

杜拜 看了 世界最高塔,

TT

音樂噴泉夜景,

MF 

人造棕梠島,Atlantis Hotel,

AH

帆船酒店 一晚 三千美金起跳 → 不宜進入。遠觀 無料 (Free)。
  https://mp.weixin.qq.com/s/pQ-LvUPMfMvMytmxCyUS0Q

SBH

看了 回教博物館,教理 似 不甚高明?! 

Museum 

蔬果魚肉市埸 極現代化。

Mkt 

沙漠 四輪傳動 空調 + 駱駝 + 烤肉 + 火舞 + 傘裙舞 + 肚皮舞 才 幾十元美金 值得 ! ! !

D

夜遊港 + 包肥 + 傘裙舞 也 還行。

NC 

阿布達比 看了 造價 10億美金 的 回教寺院。

M

回程 班機 極空,团員,每人 都睡 四蓆。

More (73)   Photo 得來不易,請毋錯過?!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113071668
   ~   Please click link。

懇請不吝賜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968638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3 21:34

鏡頭美,無比清晰

讚,讚,讚,美美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1-14 05:27 回覆:

感謝 甜美 誇讚。 笑

亂槍打鳥﹐拍了 近 八百張﹐ 挑選幾張﹐當然還可。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2-13 01:10 回覆:
2017 遊 萊茵河 的 兩台相機,Nikon D800 with 24mm-120mm,Nikon D7200 with 18mm-300mm (x1.5 equivalent 27mm-450mm) 己經 過時。 換成 Nikon D850 and D500。 但 只帶了 D500 with lens 18mm-300mm (x1.5 equivalent 27mm-450mm)。 另外 帶了 Pro lens Nikon 16-80 mm (x1.5 equivalent 24mm-120mm)。 UAE + India 共照了 3,000 多張照片。

好好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2 14:02

推薦一個比蔡英文強千百倍的人才 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hu.jing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