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椰子油 是聖 ? 是魔 ?
2018/09/04 06:24:50瀏覽1252|回應6|推薦19
哈佛 蛋頭學者 Karin Michels 說 椰子油 是 100% 毒药 (Pure Poison)http://www.ktva.com/story/38972412/harvard-professor-calling-coconut-oil-pure-poison   "Its not going to kill you. ... But it is a saturated fat. And saturated fat we know raises the risk for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nd internal inflammation. Its in the same category as butter and lard."

Harvard Professor: Coconut Oil Is Pure Poison


Coconut oil pure poison says Harvard professor


相反的說法 ?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 『媽媽吳桂蘭最愛吃椰子油煎蔥油餅,使用2、3個月後,突然能叫出吳東進小姑婆的名字;還說他朋友的媽媽每餐服用3到4匙椰子油後,眼神已可聚焦。親友的例子讓他認為椰子油真的可以改善老年失智問題。』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631/364476

瞎摸(或?)著象 患 嚴重 二型 糖尿病 多年﹐近日 接觸到 〝間歇斷食 + 生酮飲食〞可 僅靠 選擇 飲食﹐不需 服藥(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劑量不再增加)﹐打針(胰島素) 可 治愈 二型 糖尿病。

關鍵之一 是 飽和脂肪 (牛油 suet﹐tallow﹐猪油 lard﹐椰子油 coconut-oil).

事實上 〝間歇斷食 + 生酮飲食〞背書的 不乏 專家 學者。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4154298

到底 誰是 ? 誰非 ? ! 或許 〝夏蟲 不可 語冰〞 → 請 參考 一樓 回應 ?

吃藥 打針 有副作用﹐若長期 累積 → 多年後 當心 (或?)有 不良後果 ? !   三條線哦哭哭哭哭想什麼

Ketogenic diet food list

椰子油 未必是 聖﹐但 絕 不是 100% 毒药。 例如 1950 左右 的 台灣﹐ 正值 克難 時期。 椰子油﹐一般人 根本吃不起 .... 哈佛 蛋頭學者 Karin Michels 不學無術﹐人云亦云﹐信口開河﹐極可能是 短命的 夏蟲 ← 活不到 10 月﹐ 23 霜降 ? !

懇請不吝賜教?


Today I Started lovin You Again - Merle Haggard & Tammy Wynette


Last Date - Jason Coleman


Today I Started Loving You Again - Sammi Smith and Merle Haggard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498679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尿療 ? !
2019/07/09 23:28
神奇尿療法

懇請不吝賜教?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看聽太多政論節目了~~這個不錯
2018/09/27 09:28
謝謝前輩。看多了記住不要被他洗腦!不要太在意。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27 12:16 回覆:
感謝 ! ! 好好

馮提莫《愛拼才會贏 》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染感染青春氣息
2018/09/18 00:35

不知會不會太刺激~~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18 01:28 回覆:
Thanks,

佛系 ? 道系 ?

庄子说 夢蝶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4 16:29
哈哈哈,我稱之為白人復仇記。幾年前有個日本老學者的研究指出,牛奶和奶粉都不能吃喝。我就在笑,歐洲人喝了幾千年都沒事。這次的是「同理得証」。醫學研究報告,每個月都有上萬篇,它們的效用是累積的,不能只看媒體挑出來的某一篇。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04 17:41 回覆:
謝謝。

(或?) 無定法 ? !

听說 中世紀﹐歐洲 黑死病 流行。 但 有些人 因 基因突變﹐安然無恙。世上 有些 性工作者 对 愛滋病毒 免疫。

椰子油 是魔 ?是聖 ? 或許 看 各人 基因 而定 ? !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09 09:22 回覆:
Red River Valley----(Harmonica)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to Make Cold Pressed Coconut Oil
2018/09/04 09:08
How to Make Cold Pressed Coconut Oil


GNC Organic Coconut oil Factory Operation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09 09:33 回覆: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 The Danish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未必吧 ? !
2018/09/04 08:26
https://www.nytimes.com/2018/08/21/well/eat/coconut-oil-good-bad-health.html

Michels KB 关於 Saturated+Fat 研究論文 ↓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Michels+KB%2C+Saturated+Fat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Michels+KB%2C+ketogenic+diet

看來 蛋頭學者 Karin Michels 看偏了﹐ 她沒听過 生酮飲食 ketogenic diet。 尋找真象 有如 瞎子摸象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9-07 10:17 回覆:
Classic Ladies of 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