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uston 僑灣社 造勢 聯歡 晚(餐,酒) 會
2014/02/27 18:51:46瀏覽933|回應4|推薦4

僑灣社 (Fort Bend 德州, 福遍縣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成立於 32年前。

僑胞聚集一堂, 慶祝農曆 馬年新年, 請到 福遍縣長 Bob Hebert, 德州 參議員 Dan Patrick, 福遍 警長 Troy Nehls, etc.

MC

D

M

D

M

D

M

M

S

M

志工們
V

M

地頭龍(蛇?) ~ local politicians, 居中者: 當下 僑灣社 社長 蒲皓德 博士 (〝好德〞不如好色 ? !)P


美麗 的 Photographer
L

華裔老人 〝服務〞 協會 會長 Ms. Alice (Member > 1,000人)
P

華人 鬆散, 參政意願 多數偏低, (若被欺侮, 例: 印尼, 菲律賓 排華 ~ 活該) ..... 說得好听, 專治王朝傳統,明哲保身, 不結黨營私;說難听的, 鄉愿, 目光短淺?!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aUS_14/24615206/article-限制亞裔入學-華人白宮抗議?instance=us21   ~ Please click lick ? !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californias-sca-5-against-equal-protection-clause-14th-amendment-us-constitution/TlHCfZJY   ~ Please click lick ? ! 

當晚, 兩位副會長 都遲到 (佔著毛坑不拉屎, 若不能出力, 出錢, 何不辭職 ? ! or 沒有兵, 稻草人借箭 ? ! ~ 僑灣社 蒲皓德 會長, 用的是 諸
葛武侯 草船借箭計 ? ! 無米之炊 ? ! ), 一片亂糟糟,..... 老朽: 為〝〞服務 ? 值得嗎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032786  ~ Please click link ? !  攝影 乃 老朽 諸多興趣之一 ~ 設備精良,經驗豐富, 糖導 邀拳,正中下懷。公私兩便,也算是個 〝志工〞? (花了 $10 USD x 2 買了門票) 


懇請不吝賜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397733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1 04:51

我們這桌不是該區選民,被贈送幾張捧場應酬票,老遠驅車前來,

以為是春節聯歡摸彩,結果是幫政客們抬轎,摸彩還要另外購票,

兩位老人家大失所望,只好中途離席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1 17:19 回覆:

春節聯歡摸彩,結果是幫政客們抬轎,

聯歡, 摸彩 + 抬轎 (彩券有兩種,這種免賈的, 听說進場時,若填寫 email,可抽些小獎, 如 白酒 ? ! ) 問題的關鍵是: 該主事者遲到,某志工到各桌補發簽 email 條,難免遺漏 ?

摸彩還要另外購票,

水過地濕 ~ 這部份彩卷, 獎品 (大獎乃 回台機票) 係 某姐 憑個人顏面 向各方募捐而來,當場 賣了多少,無它人知道, ..... 某姐 長袖善舞,生財有道,詮釋了: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 + 羊毛出在羊身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2 09:17 回覆:
某姐保証, 賣彩卷所得 100 % 上繳。 

三條線哦

華文媒體
我頭一次參加僑灣社活動,大失所望
2014/03/01 03:51
辦事兒的都是熟面孔,應該很有經驗,

場地真的不錯,可惜沒有規劃,好好利用,亂成一片,像是難民營,大排長龍等著發救濟食物,吃的太差,有媒體朋友說麵是餿的,其實吃不重要,可以提高收費。佈置高雅,美酒,鮮花,古典音樂,規定穿著等等,

老外政要遲到(跟本沒把老中放在眼裡)。

台上講話聽不見,台下個自聊天,

節目有些應該不錯,但效果不好。

政要是要選票的,我覺得整體活動有損老中形象,

我不是該區公民,被人推銷票,就邀約一批人去,開車老遠,還請了年輕人參加,他們都是主辦過無數次老外大型活動的,除了微笑搖頭以外,一語不發,

哎!我花錢請人去,事後還一一向朋友道歉,以後大概再也不會參加了。

華文媒體很給力啦,都拍得不錯,

其實參加的人都心知肚明吧!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1 04:14 回覆:

感謝 撥冗 蒞臨 指導。 

~ 猜想 蒲好德, 常x正, 糖導 會說的 場面話 ? !  

想起了: 

有人罵老拙,老拙只說好,
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
有人唾老拙,隨他自乾了,
我也省力氣,他也無煩惱;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1 17:34 回覆:

老外政要遲到(跟本沒把老中放在眼裡)。

越南裔 活動 更 〝遲到〞,此乃各族裔文化。 開飯是準時 6 pm, 節目 略 delay, 因表演者沒有先拿飯菜 (主持者 Announce late)。 州參議員趕飛機來,難免遲到,並無妨礙 大伙 吃喝, 歡樂。 亂哄哄 更顯 草根性。多少人會去投票 政客們 心裡有數,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1 02:29

喜歡參加的參加,不喜歡的何必參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1 04:06 回覆:

可能是應酬吧 ? 

互相捧場 ? !

例如開賭場,門可羅雀。

請 溫哥華 僑領 安老 撥冗 蒞臨指導。

來了一票頭等艙,limosine,美女如雲, 頓時炒熱 氣氛, 行情。

真相是, 莊家請客 ? !

又如華爾街,也可左手賣右手,操作手法啦 ? ! 

三條線哦


Volunteer
給義工們按一個讚!
2014/02/28 00:37

僑灣社本來就是鬆散的社區組織, 靠的都是義工們的幫忙, 大家應該多給鼓勵, 少給責難, 參加的人與其冷眼旁觀期待別人來伺候, 不如捲起袖子一起來打菜幫忙. 

華人普遍缺乏社區服務的精神, 每次活動只會對主辦單位指指點點, 卻忘了自己也是社區的一份子, 難道不應該也盡一份心力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2-28 01:01 回覆:

來了, 讚! 好

來 ? or 故意晚到?三條線

等烈士都成了炮灰, 再出兵 ? ! 哦不

冒著敵人的砲火 前進, 前進, 前進, 進進進進......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