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杞人憂天
2014/02/08 21:01:14瀏覽871|回應2|推薦17

楔子:     “末日近了 ?”   ~   Please click link。
 
世界末日 ? 地球暖化 (Global Warming)     ~     Please click link。


勢不可擋 ?     ~     Please click link。

古老的佛經, 聖經 都沒提到 亙聯網 (internet),可見 未來 或 不可預知 ? !

Que Sera Sera - Doris Day


錯了嗎 ?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   Please click link。
 
陰陽兩界,自在遊走?
  ~   Please click link。
 
自由自在 ?   ~   Please click link。

或許 有人 將 如何 隨意地 〝靈魂 出竅 / 回竅〞 方法, 在 UDN 布落格 發表 ? !

如果 再 有人 提: 〝世界末日,..... 〞

不妨 諷它一句 : 〝趕著去投胎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Dont Worry Be Happy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02987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帝國滅亡 原因為 氣候變遷。
2019/11/14 20:11
新亞述帝國大約在西元前912年誕生,並且從地中海地區向下擴張版圖至埃及甚至觸及波斯灣地區。不過, ... 在西元前612年淪陷,西元前七世紀左右,新亞述帝國滅亡。

科學家分析從伊拉克北邊Kuna Ba洞穴採取的兩根石筍,觀察兩種不同類型同位素的比率,由此可得知當時降雨量。研究團隊將結果與鈾釷測年法進行比對,發現西元前925年至西元前550年期間,有兩段較特別的氣候階段。

第一階段(約西元前925年至725年),是較濕潤的氣候狀態,當中西元前850年至西元前740年是4000年循環中最潮濕的一段時期,也正好是新亞述帝國擴張版圖時期。第二階段(西元前675至550年)正經歷大乾旱,也正好是新亞述帝國瓦解的時期。

這篇刊登在「科學進展」期刊的研究報告結論,氣候變遷造成大乾旱,可能導致社會毀滅性衝擊。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4164398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1-14 20:46 回覆:
許靖華(Kenneth Jinghwa Hsu)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 1929 出生於中國,就讀於南京大學,1953年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UCLA)取得博士學位。畢業後任職於Shell Development Co.(1953-63年),又在美國任教一段時間(1963-67年),其後應聘轉往瑞士蘇黎世瑞士聯邦技術學院(ETH)擔任實驗地質學主任。

氣候創造歷史

大自然的氣候,創造了人類歷史。
人類的起源、演化,與氣候脫離不了關係。
氣候週期性變化不僅影響了人類遷徙,
也開啟了許多民族和地方的征服旅程,
人類命運驟變。
從小冰川期的大饑荒開始,
中世紀溫暖期的貪婪征服,
人類的繁衍、滅絕、融合,
到新世界與其他地區的全球變遷,
說明了氣候確實能創造歷史。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11527550/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07:24

如題!! 超出我們的掌控之外,不必煩心,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