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導 公然 說慌﹐災難 遲早 之事。
2017/11/11 16:37:15瀏覽1964|回應16|推薦28
氣候 變遷﹐地球暖化﹐乃人為因素。← 已是 公論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lobal_warming

The Liar Tweets Tonight


川普 公然 否認 上述 公論。 https://www.snopes.com/donald-trump-global-warming-hoax/

川普 顯然 指鹿為馬﹐顛倒黑白﹐是非。(註一) → 除了 美國﹐全世界 都 參加 巴黎 抗 地球暖化 協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withdrawal_from_the_Paris_Agreement
氣候 變遷﹐幾家歡楽 幾家愁。 三條線哦想

冰原融化﹐海水上漲﹐美國沿海的 佛州 路州 等 大片土地 將被淹沒﹐新奥尔良﹐邁阿密 現在己有 "滅頂﹐沈沒" 問題﹐豬頭 川普 不知怎麼想的 ? !

地球暖化﹐"高處不勝寒" 變成 "高處 凉爽宜人" ← 小確幸 ?  非也 → 或是 大確幸 ?

水往低處流﹐人往處爬。 大伙 往南北兩極﹐緯度 (加拿大? 阿拉斯加? 北欧? 西伯利亞?.....) 或 海拔 (雲貴高原 ? 青康藏高原 ?) 搬吧 ? !

不怕冷﹐冷不怕﹐怕不冷 ! → “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但若 置之不理 → 坐以待毙 ? !

Dont Lie to Me ~ Barbra Streisand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川普(Donald Trump)上任 兩周年,根據華盛頓郵報 Washington Post, Glenn Kessler 的真實查核(Fact Checker)專欄的資料庫統計,川普在這兩年來發表的虛假或誤導性言論達到7645次,數據顯示,重複最多的謊言為川普稱通俄門案調查是「獵巫」,次數高達187次且在持續計算中,其次則為他125次聲稱通過美國史上最大減稅措施,而排在第三的則是聲稱美國因NAFTA而對墨西哥處於虧錢狀態,次數達124次,之後則是美國經濟為有史以來最佳,次數達到110次。   哭哭哭哭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18/12/21/president-trump-has-made-false-or-misleading-claims-over-days

華盛頓郵報結算顯示,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任內共有30573次錯誤或誤導性發言,平均每天胡扯近21次。他信口開河的情況呈現逐年惡化趨勢,上任第一年最少,然後愈來愈頻繁,執政最後一年每天平均胡扯近39次。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1162/5206661

Rocky Mountain High +Lyrics (John Denver)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90131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繼續 把全球暖化 稱為騙局。
2018/11/25 03:47
美聯邦政府 第四次 對氣候變遷的衝擊 提出每四年一次 的全盤評估報告。 美國西部山區積雪已經大減,威脅整個地區的供水;加勒比海、夏威夷、佛羅里達和美國的太平洋屬土珊瑚礁嚴重白化;野火季節愈來愈長,吞噬的面積愈來愈大;北極區的阿拉斯加快速暖化,原來冰封的沿海到凍原逐漸融化,顛覆整個生態系統。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3499490

美國聯邦政府的科學研究報告警告全球暖化正引發各種日益激烈的災難,

白宮表示,報告不正確。 川普上個月接受CBS電視新聞節目「60分鐘」訪問時,.... 宣稱他不知道那是否人類造成的,他也不願為此使美國在國際競爭陷於劣勢。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3499180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公開聲援 挺 沙烏地 謀殺犯。
2018/11/23 00:53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3492854

《華盛頓郵報》的沙烏地籍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10月2日於沙烏地駐土耳其伊斯坦堡總領事館內遭到肢解謀殺一案,美國總統川普20日終於以沙國「一級盟邦」的身份,發表官方聲明〈美國與沙烏地同在〉。內文中,川普強調了沙烏地對於美國不僅是重要的戰略盟邦,沙國對美價值4,500億美金(新台幣14兆)的軍火採購與商業投資,更對美國經濟、就業市場攸關甚重,因此就算沙烏地政府「確實殺了哈紹吉」,美國仍將以自身安全與國家利益為優先而繼續支持沙烏地。

白宮的這份立場聲明,是美國政府針對哈紹吉血案首度的正面表態。由於目前的沙烏地,正處於葉門戰爭的談判關鍵期(沙烏地未允諾停火,反而冒著1,200萬人饑荒餓死的風險持續猛攻);而被認為是哈紹吉案幕後主謀的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王子(Mohammad bin Salman)——亦將於本月月底與川普連袂出席阿根廷G20高峰會(哈紹吉死後,王儲的第一個國際行程)。

毫無 羞耻 是非 心 ? ! 哭哭哭哭

《華盛頓郵報》發行人萊恩(Fred Ryan),也公開譴責川普的聲明「是將自己的個人私交與商業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其言論種種亦是公開地「對美國價值的背叛」。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 真小人﹐搞 美帝 霸權。
2018/10/18 23:55
川普 公開 宣告 『美國第一。』 『America First

豈不 道横行 ? !

若 別国都第二﹐升斗小民 用脚投票﹐川普 理應 開門 發綠卡。

若 平等﹐別国 也都第一。 〝美國第一〞 除了 欺騙 国內選民﹐有何義意 ? !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11-16 06:48 回覆:
老共 外交部霸氣回應潘斯: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 https://udn.com/news/story/12605/3483018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 說,「我倒是注意到前不久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女士在一場發布會上,花了十五分鐘時間列舉了美國違反或廢除重大國際條約的歷史,所以我真心建議美方有些人士,不要總是粉飾自己,指責別人。」

菲律賓 總統 杜特蒂 Rodrigo Duterte 15日在東協新加坡峰會場邊 批美國:「中國已經掌握南海,為何非得製造摩擦?如果一直製造摩擦,哪天一個誤判就可能照著墨菲定律走: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 ..... 誰要想打仗我都不介意,只不過菲律賓就在這些島嶼邊。一旦開戰,我的國家會第一個受害。這是菲國在該區域唯一的國家利益,沒別的。」https://udn.com/news/story/6809/3483573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太多
2017/12/07 05:30

臺媒57金錢爆不只一次說,川普老大是虔誠基督教徒是有信仰的人。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是上帝的事,人類是管不著的這都跟人類無關。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2-07 14:54 回覆:
『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是上帝的事,人類是管不著的這都跟人類無關。』

謝謝 開示。

『死生有命﹐富貴在天。』← 先聖(賢?) 孔迂老夫子

医生 豈不 都失業了 ? 三條線哦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6 22:14

豬頭不相信地球暖化,只在乎商業利益

白痴美國人支持他,這個小丑怎麼跳都被叫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27 02:17 回覆:

Thanks ...

川某 Timing 巧 → 選民 矯枉過正 ? !

先是 小 布希 說謊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出兵 Iraq﹐"建國" 用人不當﹐美國 選民 損失 惱火。 選民 矯枉過正 ? ! 選了個 加分 上哈佛 的 小老黑。

小老黑 搞健保 說謊﹐美國 選民 損失 惱火。 選民 矯枉過正 ? ! 選了個 狂人 川某。

小 布希 為何 說謊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出兵 Iraq ? ← 猜想 魔鬼 (上蒼?) 扮 上帝 托夢 要他 這麼做的 ? !

魔鬼 (上蒼?) 為何要托夢 ? ← 戲夢人生﹐ 好戲連台 ? ! 

三條線哦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28 18:46 回覆:
假 若 上蒼 不 "托夢 小布希 攻打 Iraq" → 世界 沒戲 !   三條線哦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28 23:48 回覆:
小布希 攻打 Iraq → 許多 升斗小民 家破人亡﹐悲欢离合﹐好戲連台。 想Fox扮鬼臉

上蒼本意 → 戲夢人生
三條線哦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478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29 08:04 回覆:
防不勝防 ? ! → 攻心為上 ? 它 或 衪 直接 WiFi 念頭 (idea or image) 到妳 腦海 or 心中 mind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29 17:40 回覆:
或 疑 上蒼 托夢 小布希 出兵 Iraq 有何 証據 ?

答曰: 靈界 托夢 改變 人生 已 非希奇之事 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833634 又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165

以 Black Box 觀 世界大事﹐凡 "髮夾弯" 宜疑 "Simple, Direct" 解釋 ? !

靈界 的事 → 法無定法。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3-29 21:58 回覆:
宇宙 輪迥 → 听說 有 劇本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186175

三條線哦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7-02 01:10 回覆:
Please search "Westworld"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WestWorld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7-02 01:17 回覆:
Westworld - Trailer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6-26 17:39 回覆:
人生是怎麽一回事 ? ↓

妳﹐我﹐她﹐他 眾生 ... 大多 原本 活在天上﹐因為活膩了﹐與上蒼當權派﹐共同挑選了劇本﹐然後 喝了 "孟婆湯" 洗去記憶﹐轉世投胎 受精卯﹐出生﹐ 怨瞋會﹐愛別離﹐求不得﹐五蘊熾盛 老 病 死 .....


死後﹐靈魂 又回到 天上。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07:12

總統不環保,老百姓自己做。

問題是現在節能減碳來得及避免浩劫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13 09:05 回覆:
謝謝。

地球人類遲早毀滅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86913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