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文貴 曝料 藍金黃
2017/11/02 08:54:39瀏覽1601|回應5|推薦30
郭文貴 何許人也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郭文贵

『2017年伊始,郭文貴相繼接受明鏡、美國之音的採訪,其間也有與BBC交流;4月開始在視頻網站Youtube開設直播視頻,.....』

『2017年4月19日,郭文貴接受美國之音直播採訪,.....』

『... 宣稱潘石x的妻子 張x 與美國前駐華大使 駱家輝 有染,... 』 → 解答了 老朽 的 疑惑﹐這麼一位 有潛力進軍白宮的華裔﹐為何 突然 中國大使 做不下去了?! 為了顆 交際草﹐香蕉牌 Super Nova 就此殞落﹐ 唉 ! 可惜 !   哭哭哭哭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藍金黃   (註一)

『郭文貴在接受《美國之音》訪問中,指控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控制中國數十萬億金融資源,擁有國外多間房產和私生女等個人和家庭隱私。 』

馬航 MH370 失蹤﹐據 郭文貴 稱 與 江澤民 兒子 換腎 殺人滅口 有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郭文貴+mh370

瞎摸象: 台灣 的 尹清峯 命案 至今未破﹐說明 世上 有許多 說不出口 的 祕密。

老共 薄熙來 妻子 谷開來 謀殺 海伍德。 → 說明 老共 高層 為所欲為。

空穴不來風。

曝料 ? 或許是 紫微斗数 "巨門化忌" 的一種形式 ?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藍金黃 也者 ? 名利色 ? ! 三條線哦想什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893029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近平掌權7年260高官離奇死!?
2020/08/21 22:25
國企中鐵建董座驚傳墜樓「原因不明」


古有包青天,今有 習特勒。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高層家屬在港擁5100萬美元豪宅
2020/08/13 17:22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778902

早在1991年,習近平姊姊齊橋橋就開始在香港購買房地產。齊橋橋的女兒張燕南擁有淺水灣的一座別墅,於2009年以1930萬美元購得。此外,張燕南還擁有至少五間公寓。此外,前德意志銀行高管、汪洋的女兒汪溪沙於2010年在香港購買了一處200萬美元的住宅。 2013年,栗戰書的女兒 栗潛心透過在香港註冊、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成立的「世喜控股公司」,用1500萬美元買下了一棟位在赤柱灘海濱的4層樓聯排別墅。
懇請不吝賜教?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提供分享分享!
2017/11/06 14:08

好資訊,承䝉提供分享,感恩!


掐住印度水脈!陸傳建千里水道 要把新疆變加州


(瞎子摸著象提供)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0894914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06 22:57 回覆:
謝謝! 好好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3 16:21
砸錢有到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03 17:06 回覆:
謝謝美言。

听 某南京大媽說﹐近日 南京 升斗小民 甚 迷 郭文貴 爆料。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陰謀論
2017/11/02 21:50
http://beyondnewsnet.com/20150120/13988/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MH370+Mossad

http://blog.udn.com/mobile/Uni127/87620855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1-02 22:25 回覆:
The "Cargo" may not be US military drone control equipment ?   US drone control base is in Neveda ?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drone_base_in_Seychell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reech_Air_Force_Base

https://batchgeo.com/map/edd545ae9b6397f6cedd4fedadcd14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