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蒼 制造 ? !
2014/01/11 18:33:47瀏覽751|回應4|推薦32
楔子:    “马达淫赤娜”   ~   Please click link, refer to the 三樓 回應。 Made in China ? !

類此用詞, 〝上蒼製造〞 ?   ~ 世人投胎。

紫微斗數 論命: 『世界人口近七十億,與皇帝 (明大祖,清乾隆),同一時辰出生,何止萬, 千 ? ..... 您可知 ? 如何解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11820

福特 發明了 生產帶, 大量製造 汽車。

近代 生產帶 進步 到 彈性製造  http://zh.wikipedia.org/wiki/彈性製造系統

今日 有 3D Printing。

但 同一批 產品, 有同一 型號, Batch Number, 出產 日期, 甚至 產地 (工廠 iD)

大師 常在 成品 作 暗記, 明記。

萬一 出了問題, Recall 方便 ? !

〝上蒼製造〞 同此理。紫微斗數 以 世人 出生 的 時辰 論命。

更有甚者, 全世界 70 億(?)人 〝流年〞 論命 相同, 符合 佛教 〝共業〞 之說 ? !

黃埔四期 名將多 ?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50486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來了
2014/01/28 23:22
恭賀新禧,萬事如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1-29 02:35 回覆:

新年好 ! ! ! 

若來 Houston, 請通知一聲 ?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3 12:27

看到聯合報登出黃世銘起訴小員工的新聞,對媒體的[放大鏡]很有感..不知應該褒還是貶..馬來華人羨慕我們[言論自由],我卻為我們的[激情氾濫]感到憂心..希望上帝的公平與慈愛在地上保守我們的國人有大智慧面對未來的路 

忙過這一陣子再來欣賞好文..祝您跟家人安康如意,事事順利馬到成功

為感謝格友的鼓勵,特po下文博君一笑:0)
古時日本多戰事,男丁稀少,人口急劇下降,為提高出生率,天皇下令,男人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和任何女子做愛,於是,女人為了《做事方便》,出門便圍條床單,背個枕頭,久而久之便成了和服。
 生的孩子也不知誰是爹,就以做愛的地點為姓,於是便有了松下,井上,渡邊,山口,田中,小泉等姓氏。
如果生之前只和 — 個男人搞過,就加上一個《純》字,
如 - 小泉純一郎!如果二個以上就加上《陪》字,例如 - 安陪晉三。
日本兵很好色,叫黃軍,戰敗後不能再好色,所以叫自衛隊 (自慰隊) 。
 真是佩服李白,在唐朝就知道 駡日本人了(請看頭尾兩字讀下去)
 暮蒼山蘭舟安,
無落霞綴清陪。 
年葉落緣份定,
水微漾人却亡。

唐詩第 57 首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1-23 20:15 回覆:
[言論自由]

真假難辨 ? !

害人之心 不可有, 防人之心 不可無。

『戲夢人生,別太認真』 ~ 宋.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1/13 03:50

"鬼神暗中使力", 讓我想到他們常說的決定一生的五大元素,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我們這個科技並不發達的時代, 稱之為鬼神的.  未來的時代, 會不會稱之為 "外星人" 或 "5度空間裏的靈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1-13 08:21 回覆:

釋迦牟尼 2,500 + 年前 開悟,可沒听他說 20世紀 末, 世上會出現 互聯網 (Internet) ? !   

三條線哦

將來的事 ? !

『明日陰晴未定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111195

The future is not our's to see ?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1-15 17:01 回覆:
日日深杯酒滿, 朝朝小圃花開,
自歌自舞自開懷,
且喜無拘無礙,
青史幾番春夢, 黃泉多少奇才,
不需計較更安排,
領取而今現在。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1/12 06:15

命書您看了那麼多本, 又拜師學了. 所以不敢和您辯.

但一個著名的命學故事, 想必您聽過;

一個書生帶家眷上京趕考, 船行一半, 妻子在水上產子. 正在此時, 岸上一名鐵匠家也出現了新生兒的嚎啕哭聲.  兩個同時出生的小孩, 長大後是否同命?  結局是, 書生的孩子, 後來也科舉高中. 而鐵匠的兒子仍然是個鐵匠.   出生的生辰外, 似乎另有五行要考慮, 水中出生, 和火邊出生 是不同命的.  

命相學是種統計學, 也是您提到的或然率.  亦即機率再大, 没說 100%.  因此仍有變數.

在下旁聽長輩, 所知有限, 只敢插嘴到此. 但願聞其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1-13 00:24 回覆:
所言甚是 !

同一時辰 出生的, 全世界 何止 千 ? 萬 ?

應偶有 雙胞胎 ? !

命盤 有如 地圖

相同 的 地圖,各人 挑選 的 觀光 景點,路線 未必相同 ? !

導遊 不同 也 影響 效果 ? !

無定法, 鬼神 暗中使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