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流 老賊 ? !
2017/04/29 22:25:20瀏覽1154|回應3|推薦25
楔子 1:  下流老人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下流老人

楔子 2:  『老而不學變下流』   http://classic-blog.udn.com/applepeter/101577657

老朽 興趣 之一 是 攝影。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210004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8920885

日系老爺車 開了 nn 年 (超過 廾萬 英哩), 省下的 銀子 花在 攝影 器材上。

退休了﹐人家賞妳機会 ~ 伸展拳脚舞台﹐當然 不索費﹐但若 受益者 主動 送 〝車馬費〞﹐則 視對方財力而定。

近日 看法有些改變﹐原因是 有兩位 年青同好﹐攝影 是她們本行﹐老朽 只是 興趣﹐玩票﹐可有可無﹐人家可是 生計﹐奶粉﹐房貸﹐車貸 都靠它。老朽 不收費﹐等於倒貼成本﹐人家 可難以競爭﹐.....
三條線哦想

若是 主客易位﹐請教 妳作何感受 ? ! 尤其在美國﹐ 老的 每月拿 社安金 Social Security﹐基本上是 吃下一代﹐ 若 再与下一代 搶 22K 飯吃﹐ 實在是 .....

情何以堪 ? ! 哭哭哭哭

雖不違法﹐但是 → 缺德 ? !

反面: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so you got to please yourself ? ! 』

Garden Party - Rick Nelson

听說 他 年紀 青青 就 掛了﹐ 或許 天忌英才﹐ 或許 〝x德〞 事 (任我行?) 做多了【註一】﹐現世報 ? !   戲夢人生﹐提早出局。三條線哦不什麼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註一】   他有條歌 ~ Im a traveling man → 是否 到處 留下 風流債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1678877

 回應文章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業障重吧!
2021/11/21 08:15
大人物責任越大,表示業障越重。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1-21 11:14 回覆:
感謝 賜教 !

業 ? 善業 ? 惡業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2310185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能證明一切,等吧~~
2017/05/11 15:28

聽說靈界是功過不能相抵的,因緣一到果報還自受,佛陀也不例外~~~受害者得不到看不到正義的自我安慰嗎?

全世界的人們幾乎都嘛是把好人捧上天,好到完美無瑕。壞人就難免加油添醋加以醜化,壞到天人共憤。

~~~或許這一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對人生來講。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5-12 01:45 回覆:
感謝 開示。

正面人物 -〝隱惡揚善〞 或許 是 〝維穩〞的 手段 ? !

反面人物 - 壞事 越壞﹐傳千里 → 戲劇化 ?!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2017/05/01 03:07
前輩,最近漸漸相信一則道理,惡人是要等到惡人壞事做到惡貫滿盈老天才會收他。不到惡貫滿盈的地步,老天是不會收他的~~~曾仕強老先生講的。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5-01 07:55 回覆:
感謝 賜教 !

茅煮蓆 ~ 『開國有功﹐建國有過﹐文革有罪。』 + 害死 數千萬人。 可榮華富貴壽 → 至今高掛天安門。 天理何在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28 03:13 回覆:
金庸: 『人生 就是 大鬧 一場,然後,悄然 離去。』

問題 的 關鍵 ← 沒說 為善 ? 作惡 ?

唐太宗 殺了 自家 兄弟﹐搞 玄武門 政變。 但 成就 貞觀之治。 茅煮蓆 三面紅旗﹐害(餓)死 升斗小民 數千萬。 都是 大鬧 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