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天河 的 故事
2013/12/23 21:48:07瀏覽1152|回應3|推薦18

天 有兩種, 靈界 的天, 動心起念 就能通天

世間的天,因為 凡夫俗子  一般沒有 〝它心通〞神通,〝通天〞比較困難。

所謂 〝世間的天〞,古時 皇帝,今日稱〝領導〞。一般 〝說了算〞 (也有例外,例: 呆丸〝馬無能〞) ? !

自從 2008 二度政党輪替, 小學同學 班上 就多了位 〝國姊〞  http://classic-blog.udn.com/medov/10063322  http://classic-blog.udn.com/medov/10063322?raid=6105165#rep6105165

好好

班上 另一位 雄哥,時任職 台灣 某國營機構 採購部,耳濡目染,本土紅包文化 (美其名 〝政治獻金〞) 多年,收集了些黑財料 (行情 對等 價目表),.....

國姊 保証交到 領導 手中。  

雄哥 考慮 〝損人未必利己〞,以〝匿名信〞方式行之。 (天真 ? !)

結果 ?  范蘭欽   再版!

被 勒令 提早退休, 據聞 損失上 百萬新台幣! 

三條線哦不


老朽: 此乃 〝Shoot from the hip〞,不識時務 ? !

有些領導,自自利,親痛仇快,愛習羽毛,把自己歷史〝一世名〞放第一位。 妄想当 全民總統 ? !   哭哭哭哭

大砍 〝十八趴〞,傷了筋骨,在所不惜,.....

學長 雄哥〝通天〞取暖,不意 引火燒身,成了 〝烈士〞啦 ? !

法無定法 ? ! 〝通天〞 到 〝烈士〞,其間 或另有 曲折的隱情,老朽 老眼昏花,實 瞎摸不著 〝真〞象。 只能以 〝黑箱法〞(Black Box) 觀之 ? !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104598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30 14:29

事情都沒錯 角色扮演都錯了 想法都對 入手路徑 都錯了 

沒想到一個閣揆 一直沒找對人 會落得如此慘敗


文章笑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ia lao : ni hao
2013/12/25 22:17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25 23:35 回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21:39

被 勒令 提早退休, 只因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黑幕?

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24 22:21 回覆:
感謝賜教 !

罪名 (藉口?) 應是 匿名信 〝黑函〞 ? !

知道太多,若是〝順民〞 (鄉愿?),應可安享天年。

〝毒舌(蛇)〞 ? ! 拔之後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