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口,錢來 ? !
2013/12/21 07:10:18瀏覽655|回應2|推薦14

楔子:    奸商 防不勝防 !     無奸不商 / 無商不奸 ?

『The squeaky wheel gets the grease』     http://en.wikipedia.org/wiki/Squeaky_wheel


上個月, 網路帳單 靜悄悄地漲價了,昨天意外知道 華埠 某商家 同樣的服務, 月費便宜 $22 USD (新台幣 660元)。  

三條線哦

今天 拿起電話,講不到幾句, 搞定 !  

好好

無需簽合同,未來12月費降價 各$22 USD。 等於 三分鐘 賺了 $280+ USD (含稅) (新台幣 8,400+元)。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若您是老人痴呆,新移民 (英文, 美語 不通),或 粗心大意?

自求多福吧!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050616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08:13

謝謝!

我現在用 At&t 的。 也差不多是這價錢,但速度不到您的一半吧,但也夠了(我不玩 computer games:)

用 Camcast,好像須和 TV 一起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23 08:46 回覆:

Internet only 

if 25 Mip then $43 / month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開口了 ^..^
2013/12/21 09:33

可以透露是哪家的嗎? 要用悄悄話嗎? 

我正在 shop for one.      :D big gri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12-21 12:46 回覆:

Comcast 

25 Mip

$43 USD /month +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