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2018/06/12 14:21:3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萬客隆建設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可愛精緻的外觀,小巧便攜,沉穩有力的震動,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http://igrape.net/29NMe






摺疊紗窗

可愛精緻的外觀,小巧便攜,良好的觸感,輕鬆放入包包

環保材質製成,安全保障,精密的設計部件,震動沉穩有力,極致體驗

無論郊外、車內、臥室,都可盡情享受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紗窗












時事分享



國家實驗研究院所屬的「海研五號」研究船,10乾溼分離3年國慶日晚間在澎湖東方海域觸礁沉沒,造成2死25傷。澎湖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黃姓船長、林姓大副2人。

載有中研院及海洋中心等45人的海研五號研究船,103年10月9日由台南安平出發,預計前往金門。但在10日晚間,因颱風「黃蜂」帶來的惡劣海象,研究船觸礁沉沒於澎湖東方海域,造成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教授許世傑、佐理工程師林怡君因溺水窒息不幸身亡折紗

檢方勘驗海研五號航程記錄器(VDR),並會同各機關拆封與下載電磁紀錄結果,取得研究船發生碰撞地點座標,並還原事故發生前後駕駛艙內完整對話。在勘驗潛水人員所拍攝的海研五號水下現況影像後,發現船底龍骨附近有多處破洞,螺旋槳葉也斷裂。

檢方經多次偵訊黃姓船長、林姓大副及二副、三副、探測長、水手與研究團隊資訊、儀器操作等人員後,認定觸礁當時當值的林姓大副未仔細判斷航路上的障礙物,也未適時測船定位、修正航向遠離澎湖外圍海域,黃姓船長也未注意監督,導致海研五號在水深不足的情況下,船底觸礁沉沒。日前全案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延伸閱讀


25E4CA8BEA9EBDC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41ph76bc&aid=11241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