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萬聖節裝扮-不給潔牙骨吃就搗蛋!
2012/10/31 00:22:36瀏覽1063|回應0|推薦10

DSCF5268

好幾年沒幫doggy用萬聖節裝扮了!最近很少寫文,剛好前幾天有休假,趕快拍了一些讓喜歡doggy的朋友們歡樂一下!

DSCF5277

我是用潔牙骨吸引牠的目光,手上被牠抓得一條一條像紅色網子一樣交錯。

DSCF5281

本來是想用橘色大藍球代表南瓜要牠趴在上面,可是牠很怕!

DSCF5264 

Doggy快要變老帥哥了,要趕快趁機多拍一些照片留念!

DSCF5270

其實這個面具應該要戴在眼睛,但必竟是人戴的,我的手放開就移位跑掉了。眼尖的觀眾可能覺得好像有看過,沒錯!為了今年的慶生會買的,但當時也是戴不好,變成遮陽帽,前兩天拍時只好用手去固定,有神秘到嗎?

舊文回顧:

Doggy的萬聖節裝扮-西伯利亞來的吸血鬼

萬聖節裝扮-巫婆帽+南瓜燈項鍊

2010萬聖節不快樂的金牛角魔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70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