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自由行]新宿便宜又好吃的讚岐烏龍麵東京麵通團&北海道らーめん味八拉麵
2016/06/19 16:27:54瀏覽907|回應0|推薦0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1

京都車站有拉麵小路、東京車站有拉麵一條街,日本除了拉麵,烏龍麵也很好吃,在新宿的東京麵通團是平價美食,吃不夠的話,再去附近的味八拉麵來一碗,晚餐宵夜就一次解決了,日本通友人說附近的麵屋武藏也不錯,麵條、湯頭、配料、環境,都很重要,來吃麵吧!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2

這間位於新宿的東京麵通團,看來蠻激安的樣子,回來一查才知道麵通團是連鎖店,還有福岡麵通團、吉祥寺麵通團、水道橋麵通團。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3

在吃日本餐廳吃飯的好處是有圖和漢字可參考,不過這樣琳瑯滿目的選擇,對我這種難以下決定的人也是種困擾。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4

好在老闆聰明,建議我們一群人選同一種麵,這樣製作起來會比較快,上菜也迅速,因為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5

上麵了!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6

和我在三井outlet樓上吃的烏龍麵一樣,除了點主麵,還可以加點一些炸物甜不辣當配菜。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7

還有蔥或生薑等免費配料幫麵體加味道。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8

東京麵團通像一蘭拉麵一樣,也有盒裝麵體販售。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09

日本有的菜調味重,配酒很合適,日本人也喜歡下班後喝喝小酒。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0

一群人面對面分兩排坐,開吃!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1

大家拿不同的配菜,可以一起分享。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3

雖然烏龍麵很便宜,只要310~660日元,一千元有找,可以填肚子,男生要吃飽應該還會有點空間,所以我們又找了一間拉麵店,這裡和一蘭拉麵一樣,點餐用投幣機。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2

這裡的餃子好像不錯,反正我們女生無法再吃一碗麵,就單點餃子分著吃。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4

看起來像我們的煎餃,但長度像鍋貼,味道還不錯。 

日本東京麵通團烏龍麵&北海道拉麵味八15

拉麵拍起來好漂亮,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實際味道我不知,因為它是麻辣的,老公吃得很爽,一個晚上連吃兩碗麵,烏龍麵+拉麵,乾麵+湯麵,到日本就是要這樣吃、吃、吃,從白天吃到黑夜,真開心! 

讚岐烏龍麵 東京麵團通
營業時間:早上10時~晚上11時30分
住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9-15 ダイカンプラザ ビジネス清田ビル1F
電話:03-5389-1077
網址:http://www.mentsu-dan.com/shop/shop_tokyo.html

北海道らーめん味八拉麵
電話:03-5330-4381
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 西新宿 7-1-7 ダイカンプラザA館 1F

[日本東京自由行]系列文章

[日本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美食推薦:玉子燒、築地虎杖うに虎(海膽虎)海膽蓋飯&海鮮丼飯、烤扇貝、烤牡蠣

[日本東京自由行]小石川後樂園&東京巨蛋城(LaQua商店&Attraction遊樂園)

[日本東京自由行]うえのUeno上野美食「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逛藥粧店

[日本東京自由行]上野恩賜公園賞櫻花、清水觀音堂月之松、上野東照宮金色殿

[日本東京自由行]熱門推薦必吃、台灣還沒有、點餐超貼心的一蘭拉麵(淺草店)

[日本東京自由行]丸之內大樓Harbs甜點蛋糕&東京車站&日本橋&超人氣排隊美食天丼金子半之助

[日本東京自由行](新宿)王ろじOuroji炸豬排&(新宿)土古里和牛燒肉山形牛&かつやKatsuya藏前

[日本東京自由行]北之丸公園千鳥淵賞夜櫻&深大寺天然溫泉湯守的里附近岸邊櫻花

[日本東京自由行]美麗的吉祥寺社區、satou steak house牛肉丸與牛排、櫻花鯛魚燒、井之頭恩賜公園賞櫻花

[日本東京自由行]新宿便宜又好吃的讚岐烏龍麵東京麵通團&北海道らーめん味八拉麵

[日本東京自由行]藥妝電器用品伴手禮必買推薦(激安daikoku drug&驚安の殿堂唐吉訶德&yodobashi)

[日本東京自由行]Disneyland東京迪士尼樂園交通、住宿、門票、遊行、煙火、爆米花、鬆餅資訊連結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6241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