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勤美草悟道美食]Naked6尼克咖啡六號店(沙拉/厚鬆餅/定食/火鍋/點心)
2016/01/01 22:19:06瀏覽520|回應0|推薦1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1

之前去台中草悟道找Haritts Donuts&Coffee甜甜圈店(待寫)時,經過這間門口有著厚鬆餅看板的咖啡店,就想著若有機會再去台中,一定要去吃看看,回來查了之後發現是台中有名的尼克咖啡新開的六號店,每一篇文章都有優良的評價,而且尼克咖啡只在台中有分店,別的縣市吃不到,這次趁著去沙鹿出公差的機會,逛完沙鹿美仁里彩繪村後,就搭火車換公車到勤美吃下午茶兼晚餐.....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2

最近台灣的很多景點都看得到黑熊圖案的卡通造型代言人,觀光局的喔熊就是其一。最近幾個月到外地上課或旅行機會很多,台鐵火車的彩繪列車車廂大概就那幾種,但是看到還是會興奮,雖不像中彩券那樣有實質獲利,卻還是能讓心情為之一振。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3

這就是我打定目標要來的台中尼克咖啡六號店。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4

但我的目標不是這種主要配料放最上層、清楚看到三層間隔的厚鬆餅。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5

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這種熔岩式淋滿外表的厚鬆餅,結果一試才發現與我在南港UZNA OMOM杏桃鬆餅屋吃的厚鬆餅不同(待寫)。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6

尼克咖啡六號店的裝潢我很喜歡,從外面騎樓的擺設就是拍照的好地方。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7

內部的溫馨感更是令我喜愛。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8

卡通繪圖設計更是讓我覺得相機沒白扛。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09

下方隨行杯都是熊的圖案,店員看我在挑,說櫃台有展示所有的圖案,而且一個才99元,用完餐結帳時發現才69元,真是划算,我開心極了!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0

店內處處可見用心,上下樓梯窄,高度不一,都有文字和圖示提醒客人小心腳和頭。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4

每一個空桌上,每一個位子都擺有菜單。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3

整牆的熊熊讓客人在等餐時有事可做,一旁也有書報可供閱讀。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5

當時聖誕節快到,一上二樓牆上就有聖誕老公公迎接我們。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1

就算洗手台旁也不忘有節日的裝飾。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2

連其他部落客文章都有提到的大熊也穿上耶誕服飾。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6

右邊這隻應該是哈士奇吧!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7

澆花的哈士奇?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8

不把牆上的彩繪照片全放上來,當然是希望大家自己去發現驚喜。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19

套餐的飲料先上,結果餐裡其實都有附湯,全都等到後來的鬆餅上了才配著喝,應該請他們後上的。我們點了兩份餐,加上鬆餅也有附飲料,所以一共會有三杯飲料,店員後來建議套餐附的飲料較小杯,可以兩小杯換成一大杯,讓我對這家店又再增好感。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0

豆漿鍋,天冷,吃火鍋最暖和了。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1

一夜干定食,吃定食較有飽足感,吃魚=聰明,連小菜都做得很精製,沙拉醬也不一般,用黃金蛋再加分,真是大推這間尼克咖啡六號店啊!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2

唐揚雞起司鬆餅,炸雞+鬆餅+沙拉,好特別的組合, 又鹹又甜、有油炸又清爽,可惜上面淋的起司醬與我上次其他鬆餅店吃的甜醬不一樣,變成鹹鬆餅,就不像甜點了。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3

還好餐後的甜點紅豆湯圓好吃,彌補了一些。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4

結帳櫃枱上方的燈廂照片宇治金時好漂亮,如果夏天有機會,再來吃尼克六號的冰品。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5

這就是我選的隨行杯。其實我有好多隨行杯,但大多是贈品或人家送的,很少是自己買的,若要我自己花錢,肯定是很喜歡上面的圖案。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6

吃完六點多,該回台北了,現在網路訂票很方便,但為了不多花手續費,還是要去車站拿,在台中車站又看到熊。回來才知道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在台中公園,還好2016年1月16至2月18在台北士林官邸展出,就不必跑到台中看了。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7

當時在公益路還是美村路,也有看到兩隻熊。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8

這是在台中車站月台的喔熊看板。 

台中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29

那天無意中訂到環球之星加掛的車廂,莒光號的票價有著自強號的速度,希望這個月再去台中出差時,也能訂到這班車回台北。

尼克咖啡六號店The Naked cafe 6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2號

電話:(04)2301-681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ked6 

台中勤美天地/綠園道/草悟道之延伸閱讀:

[台中市公車景點一日遊]藏在勤美草悟道旁的文青帥哥美女拍照好景點.范特喜綠光計劃裡的中興一巷

[台中市公車景點一日遊]金典綠園道旁的怪獸彩繪街—忠明13鄰塗鴨社區

[台中市公車景點一日遊]草悟道、勤美術館(光之乳酪)/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天地、市民廣場

[台中市公車景點一日遊]勤美草悟道美食推薦—日式風味漢堡餐廳for Farm Burger田樂一店(一O二巷店)

[台中市公車景點一日遊]7/01~9/30草悟道遊客中心&草悟廣場-傘傘動人插畫藝術季

 

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4152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