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豪雨?好雨?
2021/06/02 01:47:31瀏覽198|回應0|推薦2

01

前陣子缺水嚴重,還發生兩次停電,接著就疫情緊張,發佈三級警戒。這幾天下雨,像是天降甘霖,想起之前Doggy有一個資料夾是豪雨颱風天的照片,就趕快趁機翻出來寫吧!

02

Doggy會在廁所大小便,所以下雨天我們就不會出門散步,看牠失望無聊的樣子。

03

家裡的氣密窗太久了,膠條老化,有時候風雨太大,雨會滲進來,後來我都會用抹布塞住。

04

Doggy剛來家裡的時候,遇到大雨或打雷,會躲在神桌下面,後來沒有神桌了,會窩在我的化粧桌下面,我的化粧桌下是牠很愛的地方,因為狗狗愛窩在洞洞吧!

05

在家很無聊,偶而會亂咬垃圾,以前每年都要寫一篇亂咬的文章。

06

Doggy的皮膚不好,只要天氣太潮濕,身上黴菌就會發作,所以季節交換或梅雨季,很是傷腦筋,雖然哈士奇不需要也不建議剃毛,但是通常夏天就會把牠剃掉,以免看牠在那裡抓抓抓的很難過。家裡一定要開除濕或電扇。

07

雨太大,我會把衣服收進來吹電扇,乾很快。以前父親做的兩根手杖,就變成曬衣桿。

08

颱風的時候,常會看到FB朋友擔心街貓或是流浪狗在外面淋雨,看來牠們會自己找地方躲藏。下雨過後地上濕濕的,我們也不會出去,免得腳底弄得髒髒的,或是踩到樹枝什麼的,下雨天,時常會看到大蝸牛。

30

希望梅雨季過後,一切不好的事情,開始慢慢逆轉,有水有電、疫情過去、經濟復甦。

延伸閱讀:

颱風天,發瘋天

神啊,救救我吧!颱風來了.....

哈士奇Doggy回憶錄-蘇迪勒颱風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34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