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與外甥(女)待在家的暑假生活
2021/05/22 22:59:32瀏覽227|回應0|推薦0

01請待在家

昨天開始大家就在LINE和FB傳這個訊息【這個週末很關鍵,請待在家】,指揮中心確實宣導周末假期減少非必要外出或聚會,目前國內疫情仍相當嚴峻,並拜託大家協助,把人員流動降到最低,就能把傳染機率降到最低,共同防堵疫情,這樣不僅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於是想起以前暑假時,外甥(女)們都會回來住,因為家裡很少有客人,有人來Doggy總是很興奮,就把這些照片翻出來寫,看看Doggy會陪著他們做什麼吧!

02請待在家

首先是陪著我們在客廳看電視,還有,外甥喜歡鋼彈和扭蛋,組裝時,Doggy這個好奇寶寶當然會陪在旁邊,以為是要給牠的玩具。

03請待在家

停課不停學,聽說這個禮拜平板和筆電的生意特別好,因為要在家學習,原本白天電腦是大人們在使用,現在孩子/孫子白天在家也要用,就必須要再買一台才行了。

04請待在家

外甥女有次說我煮東西很好吃,其實我會煮的菜色很少,大部分是簡單的,像是蛤蠣濃湯/玉米排骨湯/四神湯之類的,正好是她們愛吃的。

05請待在家

當然Doggy會在一旁笑嘻嘻的,以為牠也會有份。

06請待在家

看我們不理牠,就等在桌下,牠很乖,不會叫或吵鬧,不過我通常會很嚴格的分人吃與狗吃的食物,上面那些東西等久也不會是牠的。

07請待在家

睡覺也是有分開,不會讓牠上床。圍起來是因為暑假回來的人很多,床不夠會打地舖,怕牠進去騷擾所以圍起來。

08請待在家

平時牠是睡在我床邊,但是姐姐外甥們回來,就會守在他們睡的房門口。

09請待在家

不過有時外甥或外甥女們還是會讓牠進去陪午睡啦!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最愛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63126638